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柔美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柔美的经典句子

2017-07-21 03:48: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柔美的经典句子

  ●轻轻柔柔的光幕落下,很快从光幕中走出一名白衣年轻女子。

女子玉颜雅致,肌肤胜雪,身姿曼妙,目若秋水,唇不点而红,柔美中带着种雍容华贵。

又是一个倾城绝色的大美人。 ----蓝白格子《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柔美的朝霞是仙女遗落的霓裳,金色的阳光正透过薄雾向你微笑。阳光打着卷,慵懒地躺在树叶上,让那翠绿的血液闪着诱人的光。

  ●晶莹剔透的樱花瓣,随着那柔美的风轻轻落下。我们之间的恋,交杂着樱花瓣缓缓的落下。灰飞烟灭

  ●让每一个生命都折射出人类心灵温柔美丽的光泽,让每一种奇迹都涂染上人类智慧鲜亮诱人的油彩。
——只有世界生动,人类才能不朽。 ----张丽钧

  ●Papillon, ce billet doux plié cherche une adresse de fleur.
- 蝴蝶,一张柔美折叠的钞票寻找着花的住址。

  ●次日清晨,红红的太阳穿过云海,从东方升起,一缕从窗口洒落在一雪白的大床上,将那大床上的人儿照得格外柔美。

  ●这恐怕是我看过的醉美的电影了,是的,没写错字——美,醉了。我喜欢这种含蓄而温情、细腻而柔美的表达方式。所有惊讶、欢喜、害羞、感动、甚至不知所措的表情,都源自于真实情感

两个镜头,萦绕不去。

……

信上的小心翼翼:“借书卡上,他真的写的是自己的名字么?”

……

泪流满面的呼喊:“你好吗?”——“我很好。”

……

迟到的告白,执着,纯净,感而不伤。

情书》,和爱有关,和幸福有关,哪怕与我无关。

  ●杏子沟之美
不仅在烂漫花时
说杏花如海
你就站在山顶
说杏花如云
你就站在沟底
那花艳那花香
漫山遍野
那花草那绿坡
满目锦绣
让人如梦游于仙境
让人若陶醉于天堂
当青杏结满枝头
漫山遍野的绿
起起伏伏
如丰满柔美的曲线
无边无际的绿色地毯
这里是绿色的海洋
绿色如涛涌
绿色如波澜
荡漾汹涌澎湃奔放
茂盛的野草能高过人头
矮草也没过膝盖
不同的季节
开着不同的野花
星星点点
或成片开满山坡
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河
在杏子沟里流淌
急处哗哗作响
缓处静如止水
河边的青草异常茂密繁多
河边的树木粗壮旺盛
杏子沟最美的

  ●“我喜欢你的文字,喜欢你的柔美婉约和大气,喜欢你的伤感的凄楚.哀怨的清新,明朗的唯美,让我在这薄凉的世界里有着穿心透骨地感叹,人生真的不易,我们都应做坚强的自己。我一直倾心于你的文字,一如倾心清新脱俗的你,虽然不曾谋面,虽然不曾与你有过交流,而我一直用你知道和不(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知道的方式,默默地关注,真心的疼惜,愿红尘中的你一切都好!”

  ●武帝的时代毕竟距离先秦不远,新做人家的汉帝国也血气方刚。诚如史家所言,那时的中国人比后世有更多的率真,更多的勇敢,更多的质朴和更多的刚强。汉的气质,是雄大、闳放和深沉的。
气质变得柔美、空灵而内秀,要到中唐以后。儒学真正成为统治思想,也不早于宋元。至于百家罢尽,万马齐喑,则是朱元璋和乾隆递设文字狱之后的事情。 ----易中天《汉武的帝国》

  ●走一走流水石桥环绕的烟雨江南,沉醉在它那落花柔美的诗意。雨丝飘落在古老的青石板上,撑一把油纸伞,轻嗅那一缕古韵,融进眉间。
看一看风干岁月沧桑的大漠孤烟,回味着它那恒古千年的不变。寒风带起了无尽的长河落日,铺一张古宣纸,描绘那定格画面,刻入心田。

  ●你的眼里蕴着一片深海
饱藏着温柔美丽的风光
却也溺死过固执痴心的姑娘
我听过 却没路过

我本是恨极了江南的湿雨漉漉
翌日
当我的伞缘轻擦过你的肩膀
从此
我竟希望 晴也是雨

然而
比起乌云边上透出的微光
那个照亮我雨天的少年
我更觉得你挺直的背像极了一颗挺拔的树

我更愿这丝丝细雨
融些我的心事
渗入你脚下的土地
养得你更深的根 育出你更盛的叶

为此
我愿沦为那片深海里沉默的一滴
静静的
同你看人来人往 难过欢欣

陪你为她人 浪涌雾散
供你因她人 潮起汐落

  ●这世界上总有一些诗句比生活里平面的命运来的立体而柔美

  ●我们做了个很美的梦
真的,说出来可能你们都不信
我们梦到2015年一次演唱会
当全场黑屏时,突然打下两个光束。
身着7号LUHAN的身着00KRIS的身着68TAO的从天而降
我们听到,他用着我们熟悉的声音轻轻唱了一句
“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们听到,他用着我们熟悉的声音骄傲的唱了一句
“EXO-M,EXO-K,要打开我们未来的history。”
我们听到,他用他柔美的声线唱了一句
“另一个狼在看这个女人,你就是这么完美的女人。”
我们听到那群少年全部出现颤抖的唱了一句
“就算有些事烦恼无助至少我们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我们看到,下面的粉丝举起了荧光棒给了最美的银海齐声喊道
we are one

  ●从那群蒙面人中走出一名柔美的白衣女子,女子眼中带着种戏谑,像是猫抓老鼠般看着他们。她女子的声音轻轻柔柔,却冰冷无比,“你们还要往哪里跑呢? ----蓝白格子《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