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情有可原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情有可原的经典句子

2017-07-27 03:58: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情有可原的经典句子

  ●为一个梦想失去已经到手的一切,有点担心也情有可原。 ----保罗·戈埃罗《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我无数次地告诉我自己 你情有可原 怨不得你 恨不得你.可是我心里多么希望 你能相信我 相信我这个人 不需要任何证据 不需要任何证人 就相信我 只是相信我这个人 相信我所说出的每一句话 可是你没有相信 你根本就没有相信. ----李未央《锦绣未央》

  ●所以,沐相之所以遭遇如今这样的待遇也是情有可原的。一大群能力卓绝呼风唤雨的人关心着,但是…这些人没有一个知道怀孕到底是怎么回事?!总之就是…看起来就很危险,当然必须要小心了!即使御医一再的告诉他们其实可以不用那么小心也完全没用。御医又没有自己怀孕,当然站着说话不腰疼! ----凤轻《盛世谋臣》

  ●偏爱:同错同误,自己犯,情有可原;他人犯;千责万难。

  ●天太热所以拥抱被推开也是情有可原

  ●女:你是不是喜欢我?
男:你年轻漂亮热情善良喜欢你情有可原。但是你喜欢我却毫无道理了。
女:为什么总是会盲目的投入,胡乱的开始,然后瞎结束呢?
男:因为一路走到黑的人只能是全瞎。
女:这就是你不敢牵我手的理由?还不快扶着老娘,老娘这辈子不想看到任何岔路。

  ●很多人都认为异地恋没有安全感,即使犯错也是情有可原。其实异地恋更加考验恋人的忠诚和人品。心在,天涯也咫尺;心丢,纵是咫尺也天涯。别拿耐不住寂寞去污蔑无辜的距离。

  ●如果有一天你失忆了,人们都只会告诉你他对你的好,即使做过对不起你的事,也是情有可原反正你什么都忘了。

  ●奥,原来能将一个人状况一直留在“单身”上,是早就情有可原的,规矩又多,却很爱挑剔,浪漫起来不切实际,但又总拿现实来逼迫自己,遇到麻烦就会退让,美其名曰为自尊自爱,事实上不过怕失败后丢脸。别人是不主动,不负责,不拒绝,到了我这里,修改成不主动,爱负责,常拒绝,得到的人生可不是截然相反的么。(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曾经使我有过一瞬什么都可以为他放弃的人出现后,我最终还是回归本性,什么也没办法为他抛弃。他在我心中占得比例使我自欺欺人地给出了一个满分,只须稍微挪动步子走远两步,就能看出破绽。我明明还留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和他并驾齐驱的,舍不得动。 ----落落《剩者为王2》

  ●即使是坐在被告席上,听那么多人谈论自己,也不失为一件有意思的事。在检察官与我的律师进行辩论时,我可以说,双方对我的讨论的确很多,也许讨论我比谈论我的罪行更多。但双方的辩词,果真有那么大的区别吗?律师举起胳膊,承认我有罪,但认为情有可原;检察官伸出双手,宣称我有罪,而且认为罪不可赦。使我隐隐约约感到不安的是一个东西,那便是有罪。虽然我顾虑重重,我有时仍想插进去讲一讲,......我的命运由他们决定 ----阿尔贝·加缪《局外人》

  ●或许,我长得没别人帅,我承认;
或许,我没有别人这么有钱,我承认;
或许,我没有别人对你这么好,我承认;
或许,我什么也比不上别人,我承认;
或许,我是一个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的没用的人,我也承认;
如果,你嫌弃我,情有可原,我不怪你;
不过,我想阎罗王应该不会嫌弃我的吧。

  ●所有的感情都情有可原

  ●在宁凡尚是凡人之时,他认为,战争是军人的事,在战争中,身为军人杀敌,便是杀得再多,也是情有可原,但普通百姓,不应在军人屠杀之列。

在宁凡成为修士后,他认为,修真是修士的事,在修真路上,为了争夺有限的资源,不得不杀,但凡人,不应掺入修界,凡人,与修真无关…

他从不认为自己是好人,但即便自己恶贯满盈,这点原则,还是有的。

  ●洛冰河翻身下床,扶了他一把。竹枝郎被掀落到地上,还暂时无法动弹。沈清秋低头道:“刚才多谢了。”
以他之忠心程度,方才居然没奋不顾身地指出“君上!就是他们!就是这两个人!”也得算上是他刻意相帮了。竹枝郎闻言,叹一口气,说:“在下能理解的。”
沈清秋:“理解什么?”
洛冰河不耐道:“跟他废话什么?”
竹枝郎抬起头,诚挚地说:“沈仙师为解相思之苦,夜中私会,虽然不免有损清誉,却也情有可原。”
沈清秋:“……” ----墨香铜臭《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这世界那么大,角落那么小,孤独没人懂自然是情有可原。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