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幸福最晴天》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幸福最晴天》经典语录

2017-07-30 04:38:01 来源:幸福最晴天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幸福最晴天》经典语录

  1、被风吹落的花瓣落在肩头那叫美,但这样的告白更像是路边的污泥溅到的裤管,那叫脏。

  2、幸好有那么多的如果,否则我们都不会相信,在我们遇上彼此的那一刻,你还记得吗,雨停了,天空晴朗了。

  3、仰慕者我见多了,像你这种死皮赖脸的还真少见。

  4、像我们这种灰姑娘,陌生人的慈悲是最重要的了。

  5、遗传的力量真是太可怕了。

  6、现实梦想是要分开的

  7、做大事不能有妇人之仁。

  8、换个角度看这个世界,是不是觉得海阔天空多啦。

  9、我才不是那种灰姑娘,虽然我的家庭配备跟她一样,但是一直以来,我的人生就只有靠自己。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10、失去信任的人我不会再给他第二次机会。

  11、有话快说,我耳朵不忙,可以借给你三分钟。

  12、你就真的这么爱我啊,爱到不可自拔,茶不思饭不想,夜夜难以入眠,这石破天惊的偶遇,太销魂太美了。

  13、让人印象深刻后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效应,一种是刻骨铭心,另一种是避之唯恐不及。

  14、我最痛恨的事情之一就是鬼鬼祟祟,我最痛恨的事情之二就是偷听,而且蠢到偷听还被发现,我最痛恨的事情之三就是自以为自己有特异功能,别人都看不见,还畏畏缩缩自以为可以藏一辈子。我最痛恨的事情之四就是不知进退,眼前有一个可以全身而退的机会如果还不懂得把握,就别怪我不讲情面了。

  15、我理解但那不代表我接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