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子成的名言_关于子成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子成的名言_关于子成的名言

2017-08-03 11:3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子成的名言_关于子成的名言

  ●说明旧书的购买、收存和再阅读,不仅仅只是囤积居奇的讨人厌行为或附庸风雅的恶心行为而已。这根源于书籍的不易理解,不以完整掌握的恒定本质,尤其是愈好、内容愈丰富、创见之路走得愈远的书,往往远远超过我们当下的知识准备、道德准备和情感准备,我们于是需要一段或长或短的回身空间与它相处。好书像真爱,可能一见钟情,但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杳远理解和同情却总需要悠悠岁月。 ----海莲·汉芙《查令十字街84号》

  ●当日子成为旧照片,当旧照片成为回忆,我们成了背对背行走的路人,你会依旧怀念吗

  ●“皇儿,朕近日听闻你与太傅举止过密,可有此事?”
“回父皇,儿臣对太傅心仪已久……”
“荒谬!堂堂太子成天追在男人屁股后面跑,成何体统!”
“父皇……您还不是成天追着大将军跑……”
“混账东西!你明知道大将军是太傅的哥哥,你这样是想叫朕嫂嫂吗!?”“……”

  ●曾几何时爱开始慢慢变的平淡你问:我们是不爱了吗?如果不是,那为何那么平淡?我哑然时间长了爱开始慢慢变的平淡不是爱变了质,而是爱发生了质变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Les ruines d'une maison Se peuvent réparer : que n'est cet avantage Pour les ruines du visage !
- 房子成了废墟可以重建,不像脸上的废墟!

  ●你认真烂嘴角的样子成功吸引了我~

  ●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人生若只如初见当时只道是寻常。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
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君若扬路尘,妾若浊水泥,浮沈各异势,会合何时谐?
凄凉别后两应同,最是不胜清怨月明中。
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
嗟余只影系人间,如何同生不同死?

  ●掌心的温度慢慢褪去
温存的记忆流转盘旋
风带走的不只是纸鸢
雨打下的叶子成了眷
眼睛里藏着细雨绵绵
话到嘴边而心照不宣
不是路人却渐行渐远
像太阳拥抱海中的月
那么遥远也涌上无眠
如果走走停停能到永远
那就不怕来不及说再见

  ●这世间良药种种,于我而言“等”是最不可或缺的那一剂。等冰雪消融,等燕子归来,等麦子成熟,等流水带走落花,等记忆被晾晒后褪色,等一个人在另一个人心里只是一抹痕迹,再也掀不起风雨。等一段段往事只是往事,所有不再让我动容的,哭泣的,留恋的都视为已忘记。 ----扶南

  ●”我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
”好.“
”从前有一个痞子,身边一直跟着一个傻子.有一天,痞子爱上一个浪子,浪子玩腻后走了.痞子成了疯子,只有傻子还陪在疯子身边.疯子不想拖累傻子,于是把傻子伤了,傻子走了.只剩疯子一个了.“
”后来呢?“
”后来啊,疯子一个人流浪,最后死了.“
”疯子好可怜,疯子是谁?“
”疯子...是我...“

  ●他恨不得把她柔到骨子里
她是他的女人
“喂,大王爷,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
啊”
“呵,是呢”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本小姐还有事”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我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一语刚落,他敷上了她的唇
辗转反侧,缠绵不休
“呵,这小丫头味道还不错……”

  ●谁人说:一念起,生死契阔,与子成说。 ----古堂《九方述念》

  ●人,就是一种只会关注他人失败的动物。这个国家只教给孩子成功,却对失败不屑一顾。 ----石田衣良《孤独小说家》

  ●世上最伟大的便是父母,他们只关注孩子成长,却忽略自身慢慢变老。

  ●过去的人之所以称为过去,因为那是不对的人。对的人自然就结婚生子成为亲人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