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近在眼前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近在眼前名言名句

2017-08-05 03:48: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近在眼前名言名句

  ●我感觉到……你……是,远在天边可有近在眼前遥不可及却又触手可及。

  ●太阳在大厦边缘淌下软绵绵的光芒,蓝天离得很近,云朵近在眼前,寂静的蔓延。 ----早安夏天《超级学园探案密码》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感觉
那个最亲密的人
近在眼前
远在天边

  ●近在眼前的 远距离

  ●人生悲哀莫过于他的幸福就近在眼前,触手可碰,他却逼不得已,不能伸手握住,眼睁睁地看着幸福远离。 ----安知晓《总裁的替身前妻》

  ●一季微凉,染了雨。夏天还近在眼前,立秋却已然而至,花开茶糜,尽消芳菲,四季耕耘变迁也就不断重复着花开叶落。伤感的是季节,走过的却是时间……

  ●“这是基督教世界最大的图书馆,”威廉说。“反基督徒确实近在眼前,因为学问再也不能掩盖他的真实面目了。今晚,通过这件事,我们总算见到了他说的嘴脸。”

“谁的嘴脸?”我茫然问道。
“我指的是约尔格。在那张由于痛恨哲学而变得丑陋的脸上,我第一次看到了反基督徒的尊荣。他并不像他的告密者所说的那样,来自由大部落或某个遥远的国家。反基督可以从对真理和上帝的极度热爱、虔诚中诞生,正如异教徒是从圣人中产生,着了魔得人是从占卜者中产生一样。 ----昂贝托·埃科《玫瑰之名》(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灯光给她镀上了一层光晕。虽然近在眼前,却神秘得不可触摸。 ----流锦年《网王樱色年华》

  ●对于我来说,你是海市蜃楼,明明近在眼前,却又遥不可及。

  ●我们拥抱时猫醒来了 但一声未响 伸了个懒腰又就势睡了过去
虽然我现在已经不再孤独身体却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孤独
好像生来第一次戴眼镜 无法掌握物体的远近
远处的风景近在眼前 本不该鲜明的东西历历在目

  ●轮回的景色如今从眼前流逝
近在眼前的世界尽头
洒落的星辉
用全身去感受
相信坚定的羁绊。
BY ASSIN

  ●一起拼搏的时候,人人都愿意付出,他们会将账记在心里,耐心等待未来的回报,接近成功的时候才是背叛的高峰,那时回报近在眼前,许多人都会将之与自己从前的付出作对比,一旦不合己意,就会感到愤怒。 ----冰临神下《死人经》

  ●你近在眼前,却又离我好远

  ●还在苟延残喘着企图些什么,等待一直是我最讨厌的,而现在我竟有足够的耐心和你磨着,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信念,即使是像那缥缈的星水中月镜里花近在眼前却无法触碰拥有。 ----32凉yama酱《冢中情》

  ●想得到的,为什么要离我那么遥远却又恰似近在眼前,望不能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