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滋润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滋润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8-03 11:03: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滋润的美文美句摘抄

  ●有的时候你说一句话就能滋内心中干涩的河床,并不祈求你多么的巧言甜语,哪怕轻声的支吾一声“嗯”,都不知道会产生多么具有魔性的力量。有的时候你一声不吭,自作孤高,就让我倍感失望感觉自己如同困囤之兽,四周压抑的黑暗与苦闷,让自己对你抱有的坚持希望显得无可奈何单相思的孤苦,和以为自己对喜欢的人触手可得,现实中却又彼此疏远遥不可及,大多数都出至于此吧。

  ●飞鸟

在醒来的早上
你有一束阳光
把我照亮
覆盖我所有的心房
沉默的背后
你有一种坚强
把我灌溉
像水一样
滋润我新生的力量
我想
我想
在空旷的天空里
和你一样
迎风飞翔

  ●有时候朋友不过如一场路过的春雨,稍纵即逝,重要的是曾经滋润过自己

  ●记得,正是初春,我坐在后园中,静静地观赏。望着那辽阔的土地,潺潺的小溪,璀璨的星空。淡淡的花香扑入耳鼻,蒙蒙的薄雾四处飘散,清凉的春雨滋润新的生机。我坐在小树旁,深深地埋下头,沉思:这令人心旷神怡的后园,在年后,待我还时,还能否坚守住这片土地?这时,奶奶向我走来,仿佛看出了我的心事:“看,那边的山坡旁,你可曾记得?”
我当然不会忘记,那是小时,因为在家实在无聊,会时常去找爷爷奶奶。独自一人过马路,虽说有些害怕,但看见前方的他们,便充满勇气。我总是扑到爷爷宽阔的背上,撒着娇。然后跑到大棚顶上,那里盖着一层草席,因为小时轻些,便可以得意的坐上,向爷爷奶奶挥手,他们生怕我会掉下去,便匆匆跑来,将我抱回。可如今那棚倒了,但我坚信,那份真情会永久伫立

  ●她讨厌背叛
所以,既然已经确定了今后携手的对象,自己自然是不会背弃韩穆离,毕竟爱情这东西,一辈子,有一人携手足矣。
她,也并不是一个贪心的人。
她并不觉得爱情一定要惊天动地般才叫爱情。
相反,她觉得真正的爱情应该是细水长流,就如他与韩穆离相处的时光一般,简单平淡,却又无比真实。(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一切细微的小事如涓涓细流般滋润着心田,这样的感觉,才是她想要的。
而她……向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 ----吃草的老羊《重生校园之商女》

  ●也许,是上天赐予的幸运,才滋润了整个人间。

  ●负能量的人会把你的人生拖垮,这绝对没有什么负负得正。拥有正能量的人,懂得分清世界黑白曲直,明白人人都有阴晴圆缺,敢于批评不公,更懂得豁达包容,不会轻易放弃,不会唉声叹气。谨慎跟消耗你的人在一起,让正能量更多陪伴你岁月灵魂和行为,潜移默化的滋润中,你会离幸福越来越近。

  ●夜是寂寞滋润的土地;寂寞,蔓延在今夜的雨中。 ----《不变的孤独

  ●血色染红了流沙,
汗水滋润了年华。
相识相知到白发,
却不能给你个家。

  ●“你看你啊,你喜欢喝酒,但是东山寺里没有酒,酒毛都没有。

酒多好啊,天上、地下、天地间都没有,人造出来的,神送给人的。

来自于地的营养滋润,天的雨露浇灌,开始是植物,但是酿成酒之后,没有一点植物的样子,最好的粟米酒竟然有刀子的金属味道,最好的葡萄酒竟然有女人亵衣的淫骚味道。干再重的活儿,喝一坛,筋骨都松快了。有再烦的事儿,喝几盏,心里都过去了。如果你求解脱烦恼,酒比佛好,酒快得多。佛是这样,越是有事儿,他越不帮你。你越不找他,他找你,捅你的良心。这个呢,你要谅解,佛的精力和时间有限,你求佛解决你那些那么具体的事儿,你想佛把你老母的脚气治好,你想佛把你的邻居儿子废了,佛忙不过来。求佛不如求酒。 ----冯唐《不二》

  ●所有此刻光鲜的人,都曾经披荆斩棘,踏过无数泥泞。也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就活得滋润。

  ●一个人外表再坚强,也会有一颗很柔软的心,只是它要么被坚硬的外壳包裹着,要么被爱滋润着。所以我要成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去爱,去保护,去滋润她。

  ●你的心 它如果干涸 可以被滋润 它如果空虚 可以被填充 但它不能被轻易交付 ----《百年孤独》

  ●小雨是滋润的,阳光是明媚的,蝴蝶是飞舞的,鱼儿是灵动的,鸟儿是欢快的,短信是免费的,友情是无价的,祝福是一辈子的!

  ●“你是店主还是打工小妹?”红发帅哥面无表情,完全忽视了许心安的殷勤介绍,直板板地又把问题问了一遍。
态度有点糟糕呢,真是不礼貌。许心安觉得,眼睛是挺滋润了,可惜心情没愉悦到,这男人长得再帅也得给他扣点分数。
“我就是店主。”许心安真想知道,来她家这小蜡烛店买个蜡烛而已,是由店主还是由打工小妹来招待究竟有什么区别?
“你就是?”那帅哥上上下下打量了许心安一番,似乎有些怀疑。
许心安对他微笑,爱信不信,微笑免费赠送。现在卖个蜡烛也不容易啊,零售业真不好干。 ----明月听风《这个店有古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