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海猫鸣泣之时》好段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海猫鸣泣之时》好段摘抄

2017-08-06 04:14:01 作者:贝阿朵 来源:海猫鸣泣之时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海猫鸣泣之时》好段摘抄

  1、仇恨最终只会毁了你自己罢了。

  2、右代宫战人,现在这座岛上除了你没有其他任何人,在这座岛上,活着的也只有你一个。但,我却在此 ,将你杀死。
我。是谁? ----贝阿朵

  3、所谓恐惧,即是心和生活都挺宽裕的家伙们的娱乐性的感情。因为闲得不得了,这些家伙们就想用不一样的感情了玩玩自己的心,所以才创造出了恶魔呀神秘魔幻之类的文化。 ----右代宫留弗夫

  4、临别时的纱音是怎样的表情?” ——右代宫秀吉
“那是绝美的笑容” ——右代宫让治
“那么纱音也一定希望能将那笑容留在你心里,所以就别再看它了” ----07th Expansion

  5、我不过是穿梭在时间的碎片。逃避无聊的旅人而已 ----07th Expansion

  6、朋友就像棒棒糖,吃的时候一直是甜的,但总在不知不觉中就全吃掉了。

  7、贝阿朵绝对不会胜利,然后奇迹绝对不会发生。

  8、需要统治世界需要三种力量,一种是权力,一种是财力。
还有一种是暴力对吧!

  9、多少人因为相信魔法和奇迹而绝望的。

  10、你是看不见的,因为你没有爱。

  11、鲇之川,静静贯穿那令人怀念的故乡。以黄金乡为目标的人们,顺流而下去寻找钥匙吧。顺流而下,不久便会寻访「里」之所在。于「里」之所在,寻觅二人口中之岸。此处沉眠着,通往黄金乡的钥匙。拿到钥匙的人们啊,请谨遵以下记载前往黄金乡。(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在第一晚,奉上钥匙选中的六人作为祭品。在第二晚,剩余之人将紧紧依靠的二人撕裂。在第三晚,剩余之人赞颂吾高贵之名。在第四晚,剜头杀之。在第五晚,剜胸杀之。在第六晚,剜腹杀之。在第七晚,剜膝杀之。在第八晚,剜足杀之。在第九晚,魔女苏醒,再无人生还。在第十晚,旅途结束,终至黄金之乡。
魔女对贤明之人大加赞誉。特赐予以下四样宝物。
其一,黄金乡全部之黄金。其二,复苏全部亡者之魂魄。其四,令魔女回归永远之安眠。

  12、轮盘是通过数字或红黑两种颜色来决定利益的归属,但是赌红黑两色因为风险低,只能带来低利益。相反,若赌低概率高风险的数字,并赌对了,就能得到高利益。馆主大人将天文概率的低概率命中称为奇迹。将获得的权益成为魔法。我不知道馆主大人和你究竟追求什么魔法,但是你忘了一件事。轮盘中也有非红非黑的格子,没错,就是【0】 这个格子。我决定了一件事,如果纱音被杀,而我活了下来。我将舍弃这条性命来破坏你的轮盘!我已不再是家具,而是你的轮盘中的【0】,恶魔的轮盘到此结束!在地狱中再度过千年,等待下一个召唤者吧! 贝阿朵莉切 ! —— 嘉音 ----07th Expansion

  13、‘哪能让你逃了。你是只属于我的,黄金的魔女。’

‘笨蛋战人,笨蛋战人。’

‘如果你所期望的是地狱,我就跟着一起坠落。如果那里是虚无的世界,那我就和你一起消失。
但是,直到消失前的最后瞬间。
你都是属于我的。’

  14、的确,这里不是真正的大海,但是在这里遨游的它们相信这里是海的话,那这确实就是海 ----07th Expansion

  15、没有爱,就看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