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刁蛮俏御医》名句欣赏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刁蛮俏御医》名句欣赏大全

2017-08-07 04:42:01 来源:刁蛮俏御医 阅读:载入中…

《刁蛮俏御医》名句欣赏大全

  1、我刚才去看了看你那些老婆们,哟,鸡皮疙瘩现在还没下去呢,都这么大个儿。

  2、喂,木头人,有没有看到小天,没礼貌,不说话。

  3、他们俩是我色狼界的前辈,这好虎架不住群狼啊

  4、别以为你有个扇子你就是铁扇公主啊!

  5、你学学我嘛,整天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连笑容都这么灿烂。

  6、我想的主意怎么样,哎,避免你这个人才被淹没。

  7、你可千万不能想啊,你说你长得又帅,你又是皇上,你干嘛喜欢一鬼啊,你那胖表妹也不赖啊,四个字就能形容:空前绝后,屁股也挺大的肯定能给你生一大堆大胖儿子啊。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8、我看你老妈就是故意的,那整个就是怪物图鉴嘛,一个比一个丑,你那个胖表妹在里边那是丹顶鹤落在鸭群,那算是正的。

  9、我会照顾你,我会照顾你一辈子

  10、消停点儿呢有好处,一边去是你唯一出路,你要不走,小心后面两条大狼狗

  11、我是他同事,名叫张哲三,性别男,爱好女。

  12、你那宝贝啊是我偷的,我本来是要还给你的,可是不小心让猪给吃了,我就只能扔个王八进去了,您看是不是有点意思啊。

  13、哎呀,你是谁呀,我们人类在对话,你这根葱管得着吗你,你家住海边啊,管的那么宽

  14、说我葱?你以为你是谁呀,你画的跟卖花小丑似的你

  15、皇宫这么乱,你装纯给谁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