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富丽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富丽的唯美句子

2017-08-13 03:16: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富丽的唯美句子

  ●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和心爱的人,带上吉他。不去繁华喧闹的城市,不去富丽的餐厅,不去高贵的咖啡店。一起去大草原的湖边吧,那里有一望无际的湖水,有广袤无垠的草原,有纯真善良的人们,重要的是你身边有你最爱的人和你做着你们喜欢的事。这样就很好了。

  ●由上述这班人拼凑起来的北宋最高统治集团,把北宋末年的政治推入污浊的深渊,黑暗的时代。他们看到,在王安石和宋神宗赵顼变法期内,为了准备“吞服”西夏和辽政权而积储下来的金帛和粮饷,虽在宋哲宗赵煦统治期内支用了不少,但还有大量的剩余,因而就提出“丰、亨、豫、大”的口号,扩建北宋王朝的宫廷,把朝廷的场面都粉饰得富丽堂皇。为了搜集江浙地区的奇花异石,织绣丝绸,雕刻一些象牙金玉器物,在苏州和杭州设置了应奉局和造作局。造作局中所役使的各种工匠,每天都达数千人,而所用物料却全是从民间无偿榨取的。应奉局不但役使大量人员到山岩湖泊中去搜求珍异,而且对居民家中的美好花石,也一律征取。 ----邓广铭《岳飞传》

  ●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做一个富丽堂皇的笼子,然后将最美好的自己关了进去

  ●家需要有爱的亲人,需要那份特别而真实情感,需要那份夫妻当初的激情,需要有个相互牵挂的人,家在这里已经升级为一种信仰,一种宗教,一种精神支持的力量。

家是爱的聚合体,试看天下之家,皆为爱而聚,无爱而散。

家是一个感情的港湾,是孩子成长的摇篮,家是夫妻间灵魂的栖息地,家是最能让自己放纵的地方,家也是一个精神的乐园。

家是自己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时情感的全部,家并不仅仅是物质堆砌起来富丽堂皇的空间。

家这个东西,拥有它时,它平凡得如柴米油盐酱醋茶失去它时,掏心掏肝也找不回。

没有家庭和谐,将失去社会的稳定,没有家庭的平安,将失去世界安宁

家是温暖的,有爱就有家。

  ●“自己坐在房间正中间的一张富丽堂皇的椅子上,身子无法动弹。自己的梦里总是头痛,因为戴着一顶又高又尖镶满珠宝的金冠的缘故。天花板纵横交错的房梁上,紧挨着站立许多孔雀。这些孔雀不时将白色的粪便落在自己的金冠上。
“门外阳光灼热耀眼。杂草荒芜的荒废的庭园在烈日下寂静无声。要说声音的话,只有苍蝇轻微的嗡嗡声、孔雀不时转动方向时硬爪踩踏横梁的声音和拍打翅膀的声音。荒废的庭园四周高高的石墙环绕,墙上有宽敞的窗户,可以看见几株椰子树的树干和一动不动的令人目眩的白色云块。
“低头看见自己手指上戴着祖母绿戒指。这只戒指原先戴在乔·披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竟戴在自己手上,那一对金守门神“雅”的半人半兽的脸环绕宝石的精巧构思也一模一样
“翠绿的祖母绿宝 ----三岛由纪夫《丰饶之海》

  ●美国人把民主比作一条笨拙的筏子,每个人都在上面朝着不同的方向划桨。人们大喊大叫互相指责,难以使所有人朝一个方向划。与这样一个筏子相比,极权主义国家的大桡战船显得富丽堂皇,伸出齐起齐落的排桨,飞快的向前驶去。但有时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在极权主义的快船触礁破损的地方,笨拙的筏子却能顺利驶过。 ----米沃什《被禁锢的头脑》

  ●你只知道我宁愿接受他人平凡普通的小礼品,也不愿接受你富丽堂皇的大礼物,你可曾想过这是为何?你总是忽略我的感受,自以为是,我虽也是普通人,贪图富贵享乐,却更奢求一份温馨好的爱情,你总是因为各种原因忙碌,从不主动来见我,你从不关心我的一举一动,只知道在一些时候送一些昂贵的东西,我想要的从来不是这些,只是一份爱情罢了,你却用这些侮辱我的爱,我又怎么可能接受你的礼物和爱。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还有什么剩下,除却遍体鳞伤。陆满仍在努力,憋一口气,爬向浅驼色裙边。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此刻只剩下一个念头,再靠近她一点点,再努力靠近她一点点,哪怕粉身碎骨,哪怕命丧如此。她身后是富丽堂皇琼楼玉宇,他脚下是肮脏糟粕贫贱陋室,为何总是那么远,远到将所有希望一瞬间掐灭,昨夜那一帧帧美好梦境仍留有余温,而今连触摸她裙摆都要经过千山万水。 ----兜兜么《罪恶之城》

  ●你有一个十分巨大、十分了不起的积累,但那是死的。行动者便是你身上的死点。它有着过去的许多装饰和未来的许多憧憬,它看上去富丽堂皇,但它是死的。而当下,这个片刻只是一个裸露的原子一般小的东西,十分贫穷,这里的贫穷是指它没有过去的积累和未来的设想。它只是赤条条光秃秃的存在性片刻。它看上去是贫穷的,但它是唯一可能的生命。 ----奥修《狂喜的艺术》

  ●1、时间在流去,我们在长大。有时青春迷茫,有时青春也会坠落,所以我们常会对青春漫想:青春是什么?是生命中火一般的季节;青春写什么?写一首漫长漫长的诗歌;青春留什么?留一个没有遗憾遗憾。我们需要明白:青春不是风花雪月,青春也不是红杏绿柳,青春更不是富丽的象牙塔,它是生命的一个阶段,是人生渐渐成熟的过程。

  ●人是会变的,在这个世上,谁不追求一些利益,谁没有私欲,在追逐的过程中把自己也丢了,迷失在自己建的富丽堂皇的梦幻宫殿中,敢问哪个人可以逃得过,只是深浅不同罢了。 ----白倾思《话童镇小》

  ●对于一个长期漂泊的人来说,哪里是家?不是那个童年回忆里的祖屋,也不是那个富丽堂皇的高楼大厦。在心中,有母亲的地方才是家

  ●或许,当我可以脱口说出许多堂皇理由的同时,正意味著,我已经失去富丽的梦想了 ----张堂錡《文学灵魂的阅读

  ●我曾路过江南,那里的水空灵翠婉,村镇水墨画般,真真当了水乡之名。
我看到过书生,杨柳岸边之乎者也、晓风残月。
我曾路过洛阳,那里馥郁牡丹气味,富丽楼阁,婉转叫唱撩人耳目。
我看到过良家小姐画楼绣牡丹,针法精妙绵密。
我曾路过汴京,浓郁古色,东京梦华,清明上河园瑰丽秀美,杨柳绿荫。
我看到过倾城舞姬一舞动天下,姿态优雅。

  ●希望你铭刻在记忆之中:不要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凡事必须三思而行。对人要和气,可是不要过分狎昵。相知有素的朋友,应该用钢圈箍在你的灵魂上,可是不要对每一个泛泛的新知滥施你的交情。留心避免和人家争吵;可是万一争端已起,就应该让对方知道你不是可以轻侮的。倾听每一个人的意见,可是只对极少数人发表你的意见;接受每一个人的批评,可是保留你自己的判断。尽你的财力购制贵重的衣服,可是不要炫新立异,必须富丽而不浮艳,因为服装往往可以表现人格;法国的名流要人,就是在这点上显得最高尚,与众不同。不要向人告贷,也不要借钱给人;因为债款放了出去,往往不但丢了本钱,而且还失去了朋友;向人告贷的结果,容易养成因循懒惰习惯。 ----莎士比亚《哈姆雷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