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豆豆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豆豆的美句摘抄

2017-10-18 23:03: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豆豆的美句摘抄

  ●她离乡打工,独子豆豆交给爷爷带。豆豆调皮,经常跟隔壁的妮妮打架。她恨铁不成钢,春节回家训斥豆豆:“不准打架,跟妈妈去道歉!”豆豆委屈地哭:“谁叫她骂我是骗子。”到了邻居家。一见到妮妮,豆豆攥紧妈妈的手,骄傲地对妮妮说,“哼,你看!我没骗你吧?我也有妈妈!”

  ●“有机会爸爸会带你去更多更有趣的世界,”郝仁轻轻拍着豆豆的尾巴,“当时签了这份合同……简直太棒了!” ----远瞳《异常生物见闻录》

  ●欧豆豆们哟~安心洗路~ ----大娃《十万个冷笑话》

  ●夜染苦笑了一下,站起身,走向那一朵妖艳的火色花朵:“陛下,火色妖姬一年只绽放一次,一次唯有一夜。若是我现在摘下它,您说,它是应该感谢我欣赏了它的美丽,还是恨我将它唯一一夜的盛放也剥夺了?”
西海陛下看着夜染的举动,没有言语,或者说他还不懂夜染究竟在说什么,想说什么。
夜染转眼看向西海陛下,低声道:“陛下,我是自私的。我宁愿一生守护着豆豆,让它永远无忧无虑,也不愿它再去承受如同王者传承一样的痛苦。”
夜染话锋又一转,带着一丝苦笑:“但是,就如这火色妖姬,明明知道一夜绽放过后它的生命也随之消失,它依然选择盛开,即便迎接它的是死亡。”
“豆豆,也是这样。” ----墨邪尘《邪医毒妃》

  ●大雁塔的喷泉,引来的都是爱她的市民。因为风,带着喷泉的水到外面,市民们后退几步,拿出太阳伞,继续拍照录视频。
一柱水冲向天空,因为太高,一次又一次的引来市民们的欢呼。一个个的鼓点声,带着喷泉跳动,带着她自身的力量,化身成一个个舞者,像黄豆豆。前后转动的喷泉,舞动出各种花样。围满了人,到处都是手机。
要落下的水,仔细看,那是一颗颗大的水珠,像特效,但真实

  ●我也想挣大钱过好日子,但是如果我是为了挣大钱过好日子去当编剧,我既挣不来大钱也写不出好剧本。您熬了几十年都没成大师,就在于此。如果我的能力只能让我穷困潦倒,那穷困潦倒就是我的价值。 ----豆豆《遥远的救世主》

  ●对于农民,从基础设置就不给他们期待天上掉馅饼得机会。我救不了他们。我能做得就是通过一种方式,让他们接受市场经济的生存观念,能救他们的只是他们自己。 ----豆豆《遥远的救世主》

  ●这辆曾经满载乘客、辛勤工作过的电车,已经和来到这所学校的其它六辆电车一样被卸掉了车轮,不必再去奔波劳碌,从此以后只消满载着孩子们欢声笑语便可以悠闲度日了。 [书摘3] 不过,泰明同学已经一切都听凭小豆豆安排了。而小豆豆这时也早把生命置之度外了。她用自己的小手紧紧抓住泰明的手,使尽全神力气拼命.. ----黑柳彻子《窗边的小豆豆》

  ●无论什么人的身边,都是美丽的。 ----黑柳彻子《窗边的小豆豆》

  ●小林先生说过:“你们大家都一样,无论做什么事,大家都是一样的。” ----黑柳彻子《窗边的小豆豆》

  ●按一定顺序排列下面的词语:
睡觉 吃饭 打豆豆 呼吸 你
答;你 呼吸 吃饭 睡觉 打豆豆

  ●“生存法则很简单,就是忍人所不忍,能人所不能。忍是一条线,能是一条线,两者的间距就是生存机会。”“如果咱们忍人所不忍,能人所不能,咱们就比别人多了一些生存机会。市场的生存竞争非常残酷,胜负往往就在毫厘之间,两败俱伤你比他多一口气,你就是赢家。” ----豆豆《遥远的救世主》

  ●蚕豆豆忠于睡觉,乐此不疲

  ●"豆豆你记住这句话,永远不要去想念你不曾拥有过的。" ----《爱love》

  ●有一次,小豆豆穿了一件相当旧、已经不再时髦的类似薄毛料的布连衣裙,这次不象平时那样只把裙子挂了个口子,而是从后背到屁股那儿被哧哧啦啦地划破了七、八个大长口子,怎么看都好象背上背了把掸子似的。这件连衣裙虽然已经很旧了,但妈妈还是很喜欢的,小豆豆清楚的知道这一点,因此,她便绞尽脑汁地想开了。 ----黑柳彻子《窗边的小豆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