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胆小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胆小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10-21 23:05: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胆小的美文美句摘抄

  ●就像小时候胆小,看鬼片。怕到不行却还是想知道后来会发生什么。
我们想看世界的样子,可越大越怕看到这个世界的样子。

  ●一般胆小的人,以为照着内心的向往去行事,就会饿饭,随心而行便是不落实也会没有成就,这是假明白真胆小。 ----三毛《送你一匹马》

  ●爱是什么 是不是把所有的思考量都投入在一张美丽的面孔上 是不是我童年第一次吃到的糖果 是不是来自父母的臂膀和拥抱 虽然想说我爱你 虽然我想示爱 但过去的经历让我明白 我只是一个碰到棉花都会受伤的胆小鬼罢了

  ●可能我太胆小、太怯弱,以至于太害怕面对那个临近三十还一无是处自己毋庸置疑,我是个感情的孤儿,生活的弃儿,我无望无助、茕茕踽踽的流浪、流浪……我喜欢背着阳光、匿在深夜、贪婪逃避、无餍的躲藏,如嗜血的蛆虫一般不被原谅。

  ●云鬓稍拢,眉若远山青黛,眼眸清澈有水,鼻似悬胆小巧,口若含珠自红,肤若凝脂.

  ●一个人的强大,不仅是身体的强大,还要内心的强大,灵魂和自我意识觉醒的强大,那才算真正的强大。金钱和权势只能构建出一个虚假的自我,一个胆小鬼不会因为拥有金钱和权势就变成一个真正勇敢的人,而如果有一天失去了这层伪装的自我资本,他还是那个可怜的胆小鬼。而身体的强大到顶也是身手矫健,如果不修内心不修精神,也只能算不同于普通人而己。当然如果只修心不炼身,一样是无根浮萍,不能长久。

  ●我还是如此胆小,害怕一个人在黑暗里行走。

  ●-为什么会不快乐
-亲爱的,因为你对快乐的要求太高了。
-(太高了?)
-你为什么而快乐?你为什么会快乐
-为我的成功,为我曾努力过,为有趣的小说和和蔼的陌生人、为父母电话里熟悉的声音,为雨打芭蕉的叮铃、为暖洋洋的美好阳光……好多呢。(可我为什么总不快乐。)
-那你为什么而不快乐呢?
-为自己没有自制力、不按时睡觉不运动,为我不能考得好成绩、知识于我总是若即若离,为我没有上进心、空负了父母负了时间,为我胆小怕事难当重任,不够勇敢不够努力不够资格。为我看着未来却只能看见一条平庸的路。为我想得太多,想得太多却光想不做。为父母日渐老去,而我无能为力
-亲爱的啊亲爱的。你要记住,万事万物都有条件。而快乐的条件是,没有条件。

  ●你什么都不知道。
但我知道。
我知道我们都是胆小鬼。

  ●自己的性格是由自己的心里的情绪造成的,胆小的人是因为心里的恐惧;而胆大的人是因为心中的开心的因素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对生命的亵渎,看,灵魂都飞走了,还在犹豫什么呢,你这个追逐自由的胆小鬼,不敢发声的懦夫。如果现实真的激怒了你,何不撕吼,何不愤怒,暴走吧,不做悲观的现实主义者。向着广阔的原野,无边的大漠。暴走吧,一路狂奔,一路欢歌……

  ●今天,胆小鬼游戏仍然到处上演。博弈论专家指出,1962年的古巴导弹危机就是胆小鬼游戏的一个例证,美国和苏联是游戏双方。全知者悖论令我们产生一个怀疑:在地缘政治背景下,间谍是否有价值?如果某个国家是全知的,那么在某些场合可能居于劣势。(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没有说,在所有场合全知是劣势。)为了使悖论成立,A国必须有一个非常庞大的谍报网,B国的所有高层决策都在掌握之中。B国一定会感到绝望:国家已经被鼹鼠掏空,任何决定都无法对A国保密。(为了使悖论成立,非全知的一方必须始终知道对方是全知的。)颇具讽刺的是,有一个原因也许避免了这个悖论频繁发生于真实世界:几乎没有哪个政府愿意承认他们的安全漏洞。 ----威廉·庞德斯通《推理的迷宫》

  ●我们的隐忍,不是因为胆小,懦弱,恐惧,而是因为我们骨子里,那种传承数千年的克己守礼的教养,我们谨守着自己的底限,就并不代表,我们已经失去了自己锋芒的爪牙。”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人不犯,天下亦和,以和为贵,众生皆福,然,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我不是普通的男人,生来就注定了的,对此我不会向您抗争什么,您曾经说过,有些人只有,什么也不剩下了,才能看到真心,而我也做好了,随时随地,让您和馨雅的准备,希望以此证我真心。 ----犹似《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极度思念 从未觉得声音如此动听
极度孤单 从未觉得原来如此胆小
潸然泪下 才会觉得压抑了这么多
当一定要离开的时候
才会觉得重逢的珍贵
当一定要一个人
才会觉得孤单如此可怕
黑暗,恐惧?
在黑夜中迷失也在黑夜中找到遗失的自己
当你在放声大笑时,内心却是空虚一片
生活总是会继续的啊
总有人
是爱着你的。

  ●其实我们都是胆小鬼 怕谎言 怕欺骗 怕虚伪 怕借口 怕背叛 怕离开 怕敷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