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蒙在鼓里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蒙在鼓里格言警句

2017-10-21 23:09: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蒙在鼓里格言警句

  ●我是骗子 一直把自己蒙在鼓里

  ●可不可以让我永远蒙在鼓里,因为我不想伤心

  ●当唐僧的亲爹是刘洪的时候, 我们的温娇小姐才会心甘情愿地陪着杀夫仇人睡上六千五百七十个夜晚, 才会过上十八年世外桃源般的真正属于自己的日子。在温娇小姐眼里, 刘洪才是真正的情郎, 一个为了自己才杀人的人而已。否则就根本无法解释如下事件:1. 为什么温娇小姐有条件报仇,却一直没有报仇?2. 为什么温娇小姐有条件自杀,却一直没有自杀?3. 为什么直到刘洪死了之后,温娇小姐也自杀了?为什么?因为刘洪才是温娇小姐的情郎!只有这样才解释得通。
唐僧亲爹假扮贼人,杀了陈光蕊这个冤大头,跟假装虏来的真爱人共度十八个年头,又被蒙在鼓里的亲生儿子唐僧所杀! ----吴闲云《煮酒探西游》

  ●原来自作多情的是我,被蒙在鼓里的依旧还是我,凭什么错的都是我。

  ●他总是知道,我真正想说的是什么,想要的是什么。”陈念说,“我对他,也一样。”郑易又惊又诧,用眼睛和心交流,所以不说话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什么,所以即使说了话也知道对方真实在想什么,甚至能看透对方暂时蒙在鼓里的潜意识。 ----玖月晞《少年的你,如此美丽

  ●年轻时,很多事不懂,却揣着糊涂装明白,怕人家看不起,想着等长大了懂了就好了。长大后,很多事都明白了,又揣着明白装糊涂,怕惹麻烦,怕伤人,怕牵连到自己。觉得有些事蒙在鼓里特幸福。人心就是这么脆弱,而生活就是喜欢拿人开心

  ●她不怕被爸爸抓回去,只是讨厌背叛,讨厌被蒙在鼓里的出卖。 ----大漠荒草《天蝎座:假面黑桃Q》

  ●如若不是你来我世界提醒我,我到现在还被自己蒙在鼓里。

  ●其实无论周围是什么声音 我都知道新的一年 我一定会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而我并不需要别人相信我可以改变 在自我救赎的途中会想要有什么人来帮助我 可却知道需要的是种经历的力量 而并非什么人 你若发现只有你一人蒙在鼓里 周遭人都在同情活可怜的想要救赎你 顿时会失去想要自救的心 想自欺欺人 却被这某种不知名的感觉缠绕 时而总会冒出来想一探究竟的想法 可我也明白真相并不会让我好过 没有人会告诉你什么 这样可能最好 是种力量 可以拉我向上也可以毁了我 但是都在于我怎么去看待去面对 但是这种不安分的隐患却真实的时时困扰着我不能自如

  ●假如有人认为他已经解决了人生的问题,并且自以为万事都很容易时,那么,只需回想过去有过那么一段日子这个“答案”一直都是蒙在鼓里的,他就能明白,现在的想法是错误的。 ----维特根斯坦《维特根斯坦笔记》

  ●当你自以为悟会了一个道理的时候,也许正是你不明就里误入歧途的时候;当你自以为认清了一件事情的时候,也许正是你当局者迷雾里看花的时候;当你自以为了解了一个人的时候,也许正是你一叶障目蒙在鼓里的时候。

  ●被蒙在鼓里的孤独
是拥挤后才懂得的幸福

  ●其实有一种人很坏,坏到常常被蒙在鼓里.

  ●你就像被蒙在鼓里关于我的你竟一概不知

  ●什么是真相?那个被所有人掩盖的事实真的存在么?到底谁被蒙在鼓里?只有我?更多人?
最后我得到的是对的那个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蒙在鼓里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