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景不长的语句摘抄_关于好景不长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好景不长的语句摘抄_关于好景不长的语句

2017-11-03 22:05: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景不长的语句摘抄_关于好景不长的语句

  ●百兽之王,艺高胆大,独来独往
脱缰之马,横冲直撞势不可挡
害群之马,人神共愤,绳之以法
一丘之貉,狼狈为奸兴风作浪
丧家之犬,乞哀告怜,寄人篱下
涸辘之鲋,朝不虑夕,好景不长
过江之鲫追名逐利熙来攘往
瓮中之鳖,走投无路,客死他乡;
漏网之鱼,大难不死东躲西藏
惊弓之鸟惊魂未定,元气大伤;
井底之蛙夜郎自大鼠目寸光
百足之虫,阴魂不散,死而不僵。 ----周黎平《摘自清词丽句软件》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好梦不长存,好运不常来。

  ●学校里有一对情侣
男孩很叛逆,学习不好
女孩是个乖乖女,学习还很好
结局
女孩很讨厌男孩跟那些混混在一起玩
但男孩不听,依旧跟他们玩
女孩因为成绩优秀考上了名牌大学
男孩没考上大学
男孩在女孩学校附近租了一套房
女孩在学校读书,男孩在餐厅打工
女孩因为长相甜美和成绩优异
成了学校的校花,男孩吃苦耐劳
加上有点小聪明,也有点成就
可好景不长,男孩被查处肺癌晚期
男孩不想拖累女孩,想提出分手
可又想到女孩过几天有一场大规模考试
男孩放弃了和她分手
一天一天过去了
女孩考出一个优异的成绩
女孩激动的抱住男孩
男孩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
虽然舍不得

  ●感情:初识一眼倾心,玻璃也能当钻石;热恋时整个世界都是完美毫无缺陷;生活在一起后,感受到了落差看到的全是对方的缺点。选择在一起,时间久了难免会有不顺心,外因固然有,但自身的问题也难辞其咎,与其怪好景不长,不如反省自己为何不能理性地生活。

  ●她在游戏认识他的时候
她有男朋友
他也有喜欢的人
她帮他追他喜欢女生
却没发现
他注意的是她自己
她跟他男朋友闹僵了
分手了
他一直陪着她
她说自己脾气不好
爱吃醋
他说我可以忍
他们在一起了
他知道她为了忘记前任
才跟他在一起
他说不介意
后来她爱上了他
好景不长
他开始忙了
不搭理她了
她开始觉得他不爱她了
冷落了她两个月
她哭得撕心裂肺
心痛
她决定要忘记他
她开始变了
变得放荡了
他嫌弃她了
她说心会冷
人会走

  ●只要一切还未结束,就一切皆有希望,其实,谁知道一切会何时结束,谁又知道究竟有没有结局呢?希望,一直都在,你永远不知道生命何时又逢一个转弯,也不知道转弯后的风景怎样,旅途是否平坦,或者,是不是死路一条。但只要未结束,就还有希望。有一种希望叫绝处逢生,也有另一种无望叫好景不长。我们宁可相信,希望一直就在,生命的下一个转弯。

  ●我也想岁月如歌,但好景不长难自得

  ●爱一个人基本上都是这样无助的,你喜悦吗?但随之而来的有是淡淡的悲哀,害怕好景不长。你痛苦吗?但你想到有她在身边,又有理想再起来了。

  ●冬天不藏,好景不长;冬天不睡,看病太贵。

  ●没有多大必要时,为人不能固步自封,若非要固步自封,那也得智慧合理。自古固步自封者,昙花一现好景不长。但固步自封的事也得有人去做才有多姿多彩人生。我们不妨在此顺带说个笑话,中国老子和佛祖的思想智慧都很牛逼,老子是无名英雄,但佛祖是有名英雄。但我们不能说老子是属于怕死,也不能说佛祖是固步自封。呵!道理就是这样。———没有一定的智慧,德行,见识,能力…千万别傲,谦虚好学,清闲做人

  ●青春陪我走过了整整两周的幸福时光,和她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但最后却是我主动提出了分手。因为她跟我不是一个学校,而她们学校是全封闭教学,除了周末,平时不能出校门。所以平时约会,都是她翻围墙出来见我,但我不喜欢红杏出墙的女生,所以向她提出了分手。
青春听完后捂着脸跑开了,我明白,这次的爱情,只是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刚和青春分手不久,小花便走入了我的生活,是她主动追求我的。在那一段痛苦的日子里,她用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动了我,让我爱上了她。但好景不长,不到一个月,她就移情别恋,爱上了同年级的另一个男生,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与那个男生发生了关系。

  ●路很长,但好景不长。

  ●紫罗兰,每一朵都是经过悉心照顾的,所以每一朵都异常的漂亮,比普通的更漂亮,只是,好景不长啊。
但是,温室里花朵永远比不过野生的花朵。野生的花朵,自生自灭坚强,虽然它可能没有温室里的花漂亮,但它绝对比温室里的花要有气质,绝对。

  ●初恋的时候,男孩会给自己的小公主这样心心相印的错觉,可是好景不长,随着关系的稳定,男孩开始走神,女孩则爱上了猜谜。

  ●好景不长这个词语大概就是对人生高度的概括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