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惊涛骇浪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惊涛骇浪的座右铭

2017-11-10 22:03: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惊涛骇浪的座右铭

  ●天空是宽容的,它容忍了雷电风暴一时的肆虐,才有的深邃的美;大海是宽容的,它容忍了惊涛骇浪一时的猖獗,才有了辽阔之美。

  ●花甲痴翁,志探龙宫,惊涛骇浪,乐在其中。 ----黄旭华 中国核潜艇之父《开讲了》

  ●我不敢用惊涛骇浪来形容一个人时对你的想念,因为再汹涌的浪花也会潮起潮落。我想用小溪清流,没有波澜,徐徐缓缓,但它会一直一直,静静流下去。

  ●人总是奢望 是莽撞
是为了梦一场
离开安稳的胸膛 颠簸流浪
别笑我荒唐 梦太难舍难忘
想前往天堂 要先穿越惊涛骇浪 ----李佳薇《别来无恙》

  ●总有这样如同贝壳的时刻,你在惊涛骇浪里,而世界一无所知;你在狂风暴雨中,而天地寂静无声。
那样的时刻,会渐渐让你明白,所谓活着有时终究只是一个人内心的旅程。
没有人能够真正体会你的苦,你的难。
正如你,其实也无法真正体会别人的苦,别人的难。
这样一想,便多花一份善意与柔软,不强求相知相契,只求人山人海中,相逢能得轻轻一笑,那便很好。
我们都不容易,所以,要心甘情愿努力。 ----烟罗《贝壳》

  ●风卷残云,如梦般散落。惊涛骇浪,似流水东去…曾与我同行的身影仿佛刹那间远去…只留下我黯然泪去…只见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与我内心最后的呻吟:换了一个而已…不过是再多两份伤情

  ●泰戈尔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飞鸟与鱼,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作为一只飞鸟,我愿意冲入惊涛骇浪之中,只为吻一吻你

  ●人的心灵需要翱翔于天空,接受风霜刀剑的洗礼;需要游戈于大海,接受惊涛骇浪的考验;需要驰骋于荒原,接受荆棘沼泽的磨砺

  ●十七岁夏天阳光炽烈
至今燃烧着你的双肩
忍住泪水的某个冬夜
时常又模糊你的双眼
只身穿越那场暴风雪
多年冰冻着你的关节
一如既往卑微的坚决
守护心底小小少年
横冲直撞
一直到最远方
你呐喊着在人海中浴火怒放
盔甲之下谁懂得你柔软心肠
一无所有地闯荡
沿路太多惊慌
惊涛骇浪从没想过缴械投降
伤疤是亲手佩戴的骄傲勋章
一腔热血日夜滚烫
独自对抗
独自生长
独自流淌 ----华晨宇《横冲直撞》

  ●在金色曙光中展翼临世

在惊涛骇浪间乘风飞翔

在熊熊烈焰下浴火重生

这就是诞生于日月重光下的伊修爱尔女神之子——赤非 ----小佚《少年丞相世外客》

  ●而对于真正的强者,岁月成长之中,过去的传奇永远只是前面的浪花。更为惊人的传奇,还会不断地掀起更为强猛的惊涛骇浪。 ----千秋墨痕《战武通天》

  ●生活,无法预测的机缘。有人坐享锦秀,有人起手握住了荒凉。那些年,饱尝了流离之苦,滴滴辛酸泪,翩翩秋叶飞,胜似千杯烈酒,心已非心,似石而非石。那一日,在惊涛骇浪中行走,命若游丝,恰似失群的孤雁独自往南飞。那一时,放弃了追逐,埋葬掉所有,回归质朴,抬头做人,低头做事。于韶华水湄,磨杀棱角,让强硬的态度变得即柔且软,坦然走出了狭隘,悠然聆听夜的苍茫,自然的絮语

  ●有什么 好像要杀死我一样那一定不是 人但是不用担心被爱之后就得到解救 了请相信我的哀史包容我那么雄壮而亲 切的惊涛骇浪 ----《人间失格》

  ●一直以来我厌恶世俗,脱于社会;恐入社会腥恶的沼泥,以至一身污泥。
我看到了星罗万象,从中我看到了宇宙的真谛。
我看到了海面翻起的惊涛骇浪下的碎木片,我听见在夕阳的苍穹中盘旋的秃鹰毫无意义的哀鸣。
我想感化世界,奈何诉诸不了有限的语言,传达不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我只能看海 对着大海诉说
我也只能去看海 只有大海能包容
我从前对着大海愤怒 ,我现在对大海的存在而欣慰——至少有大海
这个傻子的眼里,除了自己本身之外都是傻子。

  ●镜头下有真实的生活。就这样安安静静地看,任凭惊涛骇浪、波澜壮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