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爽口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爽口的格言

2017-11-18 23:02: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爽口的格言

  ●为了突出显示适应社会野蛮自我。她并不反对识字本身,但装作不识字对她来说感觉更好。日子变得更加麻辣爽口。她就是尝不够那种有毒的东西:绝不勉强自己遵循非礼勿作、非礼勿露、非礼勿说、非礼勿思的规矩行事,而偏要做不当做的人,展示不当展示的部分,说不当说的话,思不当思的事。 ----菲利普·罗斯《人性的污秽》

  ●尘世的享乐和快感如同慢性毒药,也许当时觉得爽口,但我们终将为其所害。 ----张方宇《香港版单独中的洞见》

  ●少年少年,那个少年,那个眼神清澈,心地善良的少年。
少年少年,我的少年,我的心中有爱,阳光上进的少年。
那年你以一人之力,展洪荒之威。
单枪匹马,横扫沙场。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万邦臣服,天下太平
可是,
少年少年,这个少年,你在你开创的盛世太平中夜夜笙歌
少年少年,谁的少年,你在自我的的统一国度中灯红酒绿
如今仅剩一人之力,现萎靡之态。
身形消瘦,软弱书生。众叛亲离,孑然一人。
外邦犯境,内匪欺主。
试问,
这江山还是你的江山吗!
这天下还是你的天下吗!
这红颜白骨的腰,你要搂到什么时候!
这爽口伤身的酒,你要喝到什么时候!
你尽管在虚幻的世界逃避你王者的责任吧,
让架在你头颅上敌人的刀锋叫醒你吧!

  ●其实,能与他同桌对饮,我实在应该觉得荣幸异常.
可惜我近来心境苍老,看过了佛经,自觉颇有些看破红尘的名士高人风范,于是面对此风华绝伦的男子,眼观鼻鼻观心,淡定的挟起一箸秘制萝卜丝,优雅的放入口中,咀嚼。
唔,不愧是柳树巷老蔡师傅家的手艺,好生甘甜爽口。
他见我不答话,也不失望,在他那脉脉如水的目光下,我觉得自己瞬间变成了三四岁满地打滚吵着要糖吃的童子。
可在下明明已二十有六。
这真是罪过。
于是我悲天悯人的拈花一笑看漫天神佛瞬间黯然失色
他的眼神仿佛藏着这深秋的夜色,凉而悠远。.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白衣郎《绝艳书》

  ●七律 中秋有咏(2015-09-27)胡百年
廿载他乡倦刻舟 而今故里过中秋
飘香桂子催金梦 爽口黄柑玉喉
明月一轮今夜满 高堂二老画楼悠
佳期莫负团圆意 且舀银辉洗旧愁

  ●雾霾,我只吸山东的。相比于京霾的厚重、冀霾的激烈、粤霾的阴冷,我更喜欢山东霾的醇厚、真实独一无二的家乡味道。脱硫低温湿润的煤烟与秸秆焚烧的碳香充分混合,加上尾气催化和低气压的衬托,经过袅袅硫烟的勾兑,使得它经久而爽口,干冽绵长,欲罢不能。雾为帝都厚,霾是山东醇。山东霾,好霾!

  ●空调,音乐,饮料固然舒适,可现在在我眼里,却远远比不上炽热的骄阳,耳边疾驰的风,清凉爽口的矿泉水,因为它们饱含着自然的气息。这不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么?90后和00后的年轻人都是温室里的花朵,有多少人能成为冰山上的雪莲?生命是用来奔跑的,只有汗水才是生命的诠释!脱去所有的保护膜,拒绝家人的庇护,追求天然的汗水,去到自己所希翼的世界闯荡!

  ●爽口物多终作疾。 ----李时珍

  ●上可刨皮脆吃或拍扁醮上山西老陈醋,点糖拌蒜做爽口开胃菜儿,下可抹油调蜜开菊花,黄瓜实乃妙物是不是? ----青青的悠然《惑国毒妃》

  ●幸福就像岩层里渗出的清泉,不引人注目,却甘洌爽口。这个世界上,只有那些降低对生活期望企求,能够正确认识自己的能力所及,把幸福的中心恰到好处放到生活最真实的坐标中心上的人,才是最幸福的。

  ●最喜欢的咖啡是 Coppuccino:
是因为…
卡布奇诺是拥有泡沫最多的咖啡 泡沫入口有种填满口舌的浓郁爽口感,感觉香香的 醇醇的。而泡沫 寓意是童话的幻想我喜欢活在简单美好的世界
除开泡沫 后一层是苦苦的香郁 却不闷不涩 很舒服
卡布奇诺的泡沫也正像它的来源 尖尖的帽子 也像恬恬的冰淇淋 ,看着就很满足。有时看起来像精灵 活跃可爱
卡布奇诺是牛奶和咖啡,一黑一白 一涩一香 可爱的搭配。还有可可粉末的任意图形;有一种美好的独特。
卡布奇诺有个寓意代表美好和浪漫
或许就只是喜欢它的简单。

  ●我想

最纯的那滴露水
用来清爽口腔
最美的那片云朵
摘下擦亮眼睛
从一朵白水仙

内心的火焰开始
带着与爱,与水晶相关的词语
我慢慢揉碎夜晚的思绪和遥远的神话

在这样的早晨
我不想过多说话
大地如此宁静

相爱的人在诗歌里净身
四周全是圣洁的灵魂
一说话就会破坏这美妙的一刻
我只想面对祥和的云朵

闭上眼睛
思念的人,对春天
默念深情的祝愿…… ----芝爱兰《我想》

  ●爽口食多偏生病,快心事过恐生殃。 ----《增广贤文》

  ●任何旅行都多多少少有一个类似主题的东西。去四国时每天拼死拼活吃乌冬面,在新*则大白天起就大喝特喝香醇爽口的清酒,去北海道的目的在于看数量尽可能多得羊群,横穿美国大陆是为了吃数不胜数的薄煎饼(我就是想狠狠吃一回那玩意儿),在托斯卡纳和那帕谷是往胃袋灌进量大得足以使人生观发生变化美味葡萄酒,而在德国和中国,不知何故竟转动物园转个没完。 ----村上春树《如果我们的语言是威士忌》

  ●雾霾,我只吸江南的。相比于京霾的厚重、冀霾的激烈、粤霾的阴冷,我更喜欢江南霾的醇厚、真实和独一无二的乡土气息。脱硫脱硝的低温湿润煤烟与秸秆焚烧的碳香充分混合,加上尾气的催化和低气压的衬托,最后再经袅袅硫烟的勾兑,使得它经久而爽口,干冽且绵长,吸入后挂肺、沁心、入髓,让品味者肺腑欲焚,欲罢而不能。雾为帝都厚,霾是江南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爽口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