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刻刻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刻刻的座右铭

2017-11-17 23:49: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刻刻的座右铭

  ●只有孩子们有捉住鸟的速度,但孩子们却没有要时间停止的欲望。因为对孩子而言,时间移动得已经太慢了。他们从这一刻刻冲到下一刻,焦急地盼望望着生日和新年,几乎等不及下面的日子。 ----阿兰·莱特曼《爱因斯坦的梦》

  ●脑袋成了浆糊,记忆出了障碍,好心情健康的催化剂,看不见,摸不着,却在时时刻刻地变化,你说奇怪不奇怪。

  ●黑

看不见你想看的一切,即是眼前黑。
被庸俗是是非非佔据,即是心灵黑。

黑不是用来漂白。
点亮光,即可明白一切。
光是一道指引,光是一种热能。光若能聚焦,即可燃烧。

生命没必要时时刻刻在燃烧,但不该时时刻刻在怨黑。

黑是一种生命里的自然现象,不要闪躲、不要逃离、试著去了解、去感受它的能量,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线索。

  ●真正的幸福是时时刻刻恪守规矩不让自己失去自由,是高度重视身体健康不让自己生病,是保持一颗年轻的心不让自己颓废。这些需要自己一点点争取。要喜欢你身边的人,喜欢你做的事,喜欢你每时每刻的付出和得到。不要用言语伤害别人,也不要让别人无礼言行扰乱你的心灵。
勤奋,成就生活之美。

  ●真心应该是基于甘愿然后快乐的付出,而不是用来时时刻刻提醒和强调、甚至作为索取回报的资本。

  ●我妈跟我说,对你好的人会时时刻刻的挂着你。
如果你对一个人百般好,为的只是换回别人的一个好,那就完了。

  ●人生是一段征程,我们会面临无数挑战,时时刻刻都要提防陷阱,稍不注意,就会前功尽弃。所以有人说,人生要如履薄冰兢兢业业。可是,那样一来,人生就变得沉重而了然无味了。我们并不希望活得如此沉重乏味。
人生需要轻松,人生是一场轻松的竞技。还是那句话,只有轻装上阵才能赢。可是,轻松不是放任,轻松不是吊儿郎当,轻松不是想当然。轻松需要资本,需要能力,否则轻松只是无能或是愚蠢的变种。 ----黄敬茹《最强大脑饶舜涵成长记》

  ●人们都只能成为自己,因为别人也相信这些话。
可是,如果知道自己真的无能为力,废物透顶,成事于无稽。
那么,谁还会想要成为自己?
那么,谁不愿意牺牲自己?
这是一个可怕的故事
因为它不会记载在书上,不会倾泻在笔尖,只会在生活中时时刻刻提醒着你。
无论是骄傲的你,倔强的你,还是麻木的你。
可笑的是,这些腐朽的不安陪伴着你的灵魂
再多的光辉,不过是你肉体上的瞬息。
所以,你是你,还是你不是你?

  ●很多人的死,与其说是由于疾病,毋宁说是由于朝思暮想、处心积虑、时时刻刻要抬高自己的身价。(谁又不希望充当一个聪明漂亮、叫人看得起,同时又是八面威风、一贯正确、举足轻的人呢? ----《白轮船》

  ●朋友,是那个时时刻刻把你放在心底的人,不管你在哪里,关怀和牵挂一直不变。
“喂,你现在怎样?”
“没事,有我呢。”
“我就说吧,你能行!”

  ●17岁时连许一个要拯救世界的念头都许得软塌塌,让豪言壮语和棉花糖一起存在也没有半点违和;19岁时也许拥有了整个人生中成熟的那一秒,第一次在迷路中不小心撞见了生死的诤言;而到了21岁,一切终于可以回归寂静了,因为那之后啊,那之后所有的一切,所有的人生,都已然是另一个自己,以21为切割完美的断面,彻底划分成两半。之后苦恼一些毫不美丽的问题,关于生计,关于如何讨同行开心,关于一些遥不可及的工作目标曾经以为看不见的天花板,会很快知道腰挺得直一些就会碰到,于是整个人都驼了背,一天天地矮掉。内在的空虚因此不断增长,逼迫自己去饥不择食地寻求 刺激,它和那个近在咫尺的天花板时时刻刻成为矛盾。时时刻刻的长吁短叹束手无策 的自己——之后。 ----落落《21》

  ●早出晚归我们从来不担心自己的安全,却时时刻刻担心着那个人。

  ●暴雨过后的天空不一定就是一片晴朗,也不一定会有彩虹的出现,很多时候,会比暴雨期间更加的郁闷!
人们的心情就如同时钟一样,时时刻刻都在发生着转变;人的心态就像日升日落般,天天都会不一样,但为了隐藏自己,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内心,在这个世界上有一大部分人,都会给自己戴上一张面具。当人们选择了戴上面具的那一刻,总以为在掩饰着,却毫不知,是在欺骗自己! ----郭少风《成神》

  ●永远会记得报道里提到的那一段。
张国荣逝世后,记者采访唐鹤德。
“你此刻是爱着他的吗?”
那个平时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男人突然疯狂的开始吼叫
“你为什么问此刻我爱不爱他!我分明时时刻刻都是爱着他的!”
他也不曾后悔,不曾否认。
他也勇敢承认,他也勇敢面对。
那一句挚爱,
那一句,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
那一个灵堂中央的心形的花圈。
他向世界说着他爱你
愿君安息。

  ●生活时时刻刻都要小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刻刻的座右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