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小春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小春的美句摘抄

2017-11-19 22:03: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小春的美句摘抄

  ●年华想细水冲走几个爱人知己 .抬头命运射灯光柱照下来 是我跟你 ----陈小春《相依为命

  ●“可为什么是行天?”
除了他选谁都好,多田好容易才忍住这话。
“你不觉得小春像水一样?”
简直如同背诵诗歌的一节,凪子的声音里带着澄静的光泽。“有的人觉得他像凶暴的奔流,有的人则觉得他冷彻清,不是吗?就像水无论以何种面貌带来什么,对生物来说它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对我们而言,小春是无可替代朋友,就算再也不会相见也是如此。所以才给女儿也取名为‘春’,这是珍贵的名字。”
希望之光。多田的胸口猝不及防地传来一击。有人把行天的名字与希望一同唤起。有这样的女人们,把拥有和行天同样名字的小小女儿作为喜悦的化身来拥抱和养育。 ----三浦紫苑《多田便利屋系列》

  ●“艾晴,罗什何其有幸,能在芸芸众生遇见你。” ----小春《不负如来不负卿》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
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
是你 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
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问题
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
让现在的我 可怜到底
对不起 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已经结束的 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陈小春《独家记忆》

  ●没联络,孤单就像连锁反应
想要快乐都没力气
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
让现在的我,可怜到底
对不起,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已经结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 ----陈小春《歌曲独家记忆》

  ●一个男人如果脸皮够厚的话,那么他追女孩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陈小春

  ●“艾晴,是佛祖让我遇见你,这份缘,罗什很珍视。” ----小春《不负如来不负卿》

  ●其实我喜欢你,真的很简单
你说如果我唱苏永康的《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给你听,你就唱陈小春的《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给我听。

  ●对不起 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已经结束的 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
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
是你 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
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陈小春《独家记忆》

  ●我和罗什,从此结角订百年,哪个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小春《不负如来不负卿》

  ●接吻原来那么美,之前弗沙提婆的那个,根本就不算吻。所以,这才是我真正的初吻,一个能让我记忆一辈子的吻。
我们彼此追逐着,缠绕着,纠结着,天塌了又何防,地陷了又怎样?天地之间,只有我和你,男人和女人…… ----小春《不负如来不负卿》

  ●罗什,你不是没有感情,你只是不能在人前哭。你这样一个感情丰富,敏感细腻的人,为何偏偏信奉的是那要断尽一切人世情感的宗教? ----小春《不负如来不负卿》

  ●婉卿眉头一蹙,不以为然地说:“那占卜师傅真是害人。不过,论容貌和品性,小的真是比不上大的出挑,人各有命,只能怪冼紫芫的命不好。”
“你爹人呢?”看到女儿独自回来,冼夫人眉头紧皱,大声问,语气带着明显的不耐烦。
父亲在休息。”冼紫芫话音刚落,耳边已传来清脆的击打声。紧接着眼前发黑,口中一股铁锈味弥散开来,身体摇晃着险些摔倒。
“夫人。”小春看着五官已经纠结变形的冼夫人,“夫人,您别生气,小姐她也是没有办法。”
“呸!”冼夫人狠狠地掌掴着冼紫芫的脸颊,“混账东西,你活着有什么用?妨着爹娘的赔钱货!我今天就打死你算了,省得活着祸害别人!”口中说着,只觉得越打越痛快,眼前早已变成了那个打扮光鲜亮丽,会弹琴会撒 ----秋夜雨寒《君不离》

  ●“男人和女人邂逅,互相吸引,是相吸。相吸只是性的吸引力,没有爱的性只是稍纵即逝的高潮。当新鲜感失去,吸引力也会骤然失去。相爱则是有爱有性,思想全被控制,快乐与痛苦都由他而来。相有是欣赏、接受、思念、迁就、引以为荣。而相依,才是爱情的最崇高境界。爱无论多炽热,终会变平淡,一男一女如能相依为命相随终老,才是牢不可破的关系。”
“相吸是激情,相爱是爱情,而相依,是恩情。” ----小春《不负如来不负卿》

  ●无心法师 第一部 民国初期 香消玉殒

“活人的三魂七魄和身体附得很紧,不是轻易就能全被收走的。
小春子靛内既有残余魂魄,又被岳绮罗另找冤魂附了上。
冤魂戾气很重,本是占了上风;然而小春子大概是一直对你存了一缕牵念,所以相见之后,她竟是暂时镇住了冤魂,想要救你。”

只有千年做贼的,没有千年防贼的。 ----《无心法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