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温情脉脉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温情脉脉的座右铭

2017-11-30 00:0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温情脉脉的座右铭

  ●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友谊的港湾温情脉脉,友谊的清风灌满征帆。友谊不是感情的投资,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红。

  ●她处处遇到的都是温情脉脉的一面,展示在她面前的都是无微不至的关怀,柔情蜜意爱情和家人对她的尊重,她没有料到这种适度的生活永远无法用外物去衡量的,因为外物反映的始终仅仅是没有内在联系的东西,从某个角度看,她觉得这种舒适惬意欺骗了她的真正生活。 ----斯蒂芬·茨威格《恐惧

  ●这就和搬家的时候一样啊。搬家之前不是得收拾以前的旧东西吗?即使是想要扔掉的东西,在扔掉之前也想最后再看一眼吧。这就和搬家一样,你现在是想要把小麦扔掉吧。只不过,不忍心就这么扔掉,才会这样最后一次温情脉脉地回忆起小麦来的。 ----青山七惠《碎片》

  ●历
史从来不是在温情脉脉的人
道牧歌声中进展,相反,它
经常要无情地践踏着千万具
尸体而前行。战争就是这种
野蛮的手段之一。 ----李泽厚《美的历程》

  ●我喜欢那种淡定的女子,
偶尔也温情脉脉.

大喜大悲.不一定有大智慧,
但是足够明白事理,

那样淡然一笑过自己的日子
满足女孩子.

  ●只剩下我一个人后,我从小艇上探起身,往海底使劲张望,但海底火山的姿影已不复见。水上面静静地映出蔚蓝的天空只有柔波细浪宛如随风摇曳的丝绸睡衣一般温情脉脉地叩击着小艇的舷板。
我歪身躺在艇底,闭目合眼,等待汹涌的潮水把我送往相应的地方。 ----村上春树《再袭面包店》

  ●世上最苦的分手方式,不是撕心裂肺的一哭二闹三上吊,也不是温情脉脉的保留一丝复合的可能,是不痛不痒不言不语放任自流

  ●多少人爱过你昙花一现的身影,爱过你的美貌,以虚伪或真情,惟独一人曾爱你那朝圣者的心,爱你哀戚的脸上岁月的留痕。

一个男人要是没有对爱情的忠贞,做任何事情都难以坚持到底。

一个男人要是连老婆都照顾不好,指定不会有什么大出息。

培根说:在人生中妻子青年时代情人,中年时代的伴侣,暮年时代的守护。

一个男人最成功的并不是鲜衣怒马、纵剑江湖。而是回首望去,总有那个女人温情脉脉地等你。

  ●在起风的夜里,一夜白了相思的头,打湿了记忆的眼,冰冻了温情脉脉的怀念,不该思念,一夜白了青丝三千。

  ●人的失望有些源于过高的期望。你以为社会温情脉脉,人人都满脸胖笑对你好;你以为父母一定像天使,无尽地呵护你。结果他们展示出正常的水平,你就受不了了。独立的人,先学会的是对他人无要求,即使这人是你的父母,一切着眼于依靠自己,你对他人就不会失望,心情也会好起来。 ----石康

  ●同你的家人朋友达成协议,在你抑郁焦虑绝望或缺乏镇静的时候,让他们提醒你,就说你并不希望这么继续下去,叫他们用胳膊肘温情脉脉地轻轻推你一下。 ----莫里·施瓦茨《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

  ●温情脉脉的面容让人心跳都变得缓慢下来。 ----郭敬明悲伤逆流成河》

  ●友谊

如果说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友谊的港湾温情脉脉,友谊的清风灌满征帆。友谊不是感情的投资,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红。
自由

种子冲破岩层的禁锢影响,迎向光明;雄鹰风暴的阴遏影响,飞向云霄;骏马突破缰绳的束缚影响,奔驰原野;海燕则冲向更猛烈的暴风雨。
追求
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爱心
爱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使贫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泓出现在沙漠里的泉水,使濒临绝

  ●岁月无情无声地从我们身上爬过,让我们把这个世界看得更熟稔透彻。它不是推心置腹的朋友,可以听你哭诉衷肠;它不是讨人欢心的情人,可以让你泄欲解闷;它更不是温情脉脉的家人,可以为你抚平创伤。反之,越是相熟越是恐慌。越是相知越是迷惘。最后只得赤身裸体的做它的战利品。

  ●社会是一个遵循着逻辑而运作的巨大机器,它不像心灵鸡汤里那样温情脉脉,也不像励志故事里那样总有逆袭的情节发生,它不见得一分耕耘便有一分收获,但你如若连这一分都不耕耘,必然没有任何收获。
它有制度,亦有规则,不近人情,却也奖惩分明,它比童话残酷,却比命运仁慈。
要想满足生存之上的种种需求,感性是无力的,非得依靠强大的理性才行。 ----独木舟《一粒红尘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