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炎热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炎热的语句摘抄

2017-12-09 23:05: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炎热的语句摘抄

  ●我想用人称写一封信给你,我想这封信里应该会清楚的阐述我们之间所有的旖旎和动荡。在这个炎热的午后,我睁眼看到室外刺眼的阳光眼泪还是不知不觉自眼眶溢出 ,我不是悲伤我只是突然听到一首歌,然后我想起了你,那首歌名字叫做 独家记忆
世界太大,我还是遇见了你
世界太小,我却还是丢了你 ----《独家记忆》

  ●那半个夏天中虽然特别的炎热,但是可以在你的心里感到一丝的微凉.

  ●故事的开始是那个夏天,你我相遇在一个班里,这样故事开始了,后来故事结束也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夏蝉悲鸣,你我擦身而过,别了,多年之后你我相遇,只有一句,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如果春天没那么多春雨 我就会喜欢春天 如果夏天没那么炎热 我就会喜欢夏天 如果秋天不会有落叶飘零 我就会喜欢秋天 如果冬天不那么寒冷 我就会喜欢冬天 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我喜欢你 你就会喜欢我

  ●像这样寒冷的时候,就会眷恋起夏天的炎热呢 ----《转瞬之间》

  ●春天是阳光和熙的季节,清寒与炎热共舞,和着莺莺燕燕与溪声汩汩的合鸣,四季在这一刻启幕,许下所有没来得及许下的心愿,关闭的心门再次打开,微风与思绪一起飞扬,带着青草春泥与森林野花糅合的奇妙芬芳,新叶吐露着生命的昭示,一切都是自然万物与我们的默契,不用述说,已然知晓,春天的精气神伴随我们走过四季,翻遍岁月流年的纷呈,读懂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所为,繁花盛开的时刻,年华与我们舒展的身心心心相印,形如知己,这种感觉只有沐浴在春之流光与微风中才有,春天的“小确幸",不是大幸福,而是与所有人的心有灵犀。

  ●有人问我,黑加仑是什么。我却告诉他说,你不需要知道它是什么,你只要记住它的味道就好。就像你可以记不住你前女友的名字,却需要一直记住她曾给过你的温暖
但是我却想起了,那个炎热的夏天,我借了一辆车子带着我女朋友,那个时候,车子没电了,天也晒的周围很热,我和她一起笑着,走着,埋怨着天气。那时候,路很长,我们仿佛一直走不完,阳光很热,也很温暖。
也像那时,她坐在我车子的后面,我骑着车子,她把头趴在我的背上,风吹起她的头发,她笑着,格格的笑的我后背直痒,那时我也是希望时间永远定格,这一刻永远永恒,这条路永远走不完。
尽管和她已经分手了,但和她经历的小波折和幸福,却一直成了我记忆中那么足以温暖现在寒冷的我的火焰。

  ●我在寒冷的北极
你在炎热的赤道
你给我邮寄风扇
我给你快递皮袄

我们互相关心
问候一声
你好
其它都不重要

  ●酷暑,炎热的让人,及其心疼

正如,被刺痛的心,强忍的泪痕

落在,谁额头上,轻轻的一吻

街角,稀落的人群,泛黄的灯

是谁,不经轻叹,漠然的等

似乎,所有的安静,停留在无人的凌晨

有时,错过单纯,只是所谓的人生

可能,过度渲染的文字,剩下的冰冷

只会,在一尘不染时光里,沉沦

  ●正是黄昏,落日将沙漠染成鲜红的血色,凄艳恐怖。近乎初冬的气候,在原本期待着炎热烈日的心情下,大地转为一片诗意的苍凉。 ----三毛《撒哈拉的故事》

  ●寒夜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寒了。心寒了,就是炎热的夏天也会感觉到冷。

  ●地平线的炎热催促着我健步,杨柳随风舞动,车轮的磁卡声,拥挤公车内人们依然紧盯屏幕……四处张望间轨道层的冷气附着于全身,仿佛清醒了连日来的焦虑,唤醒了我内心热情,原来最近忘记了自己……

  ●我的痴情长成了一棵大树

我的痴情长成了一棵大树
在你上班下班经过的路边
虽然,有阳光亲吻我
柔风抚摸我
雨露滋
但我失去了知觉
因为
我只在乎你
……
春暖花开的季节
你一定嗅到了我花的馨香
炎热的夏天
你每次来都会享受到我给的荫凉
丰硕的金秋
我要让你尝尝我甜美的香果
寒冷的深冬
我一直默默的把你关注
碧叶也在微风里轻轻把你呼唤
你只是匆匆从我身边路过
我深情的目光送了你好远,好_远
……
寂静的夜里
我披着思念的月光
黑夜陪着我
虽有小鸟在我怀里甜睡
但梦却依然在远方
……

  ●八岁时的夏天,躺在自家的院子里,奶奶和我说,有一天,她会离开我。
我问她,去哪里?
奶奶说,天堂。
我很奇怪,我说,去那儿干嘛?
奶奶说,傻孩子,是人都会有死的一天。
我看着她,我不明白。
我说,死了,是不是就什么也感觉不到了?什么也看不到了?什么也想不了了?
奶奶说,对啊。
我转过头,看着天空。
过了很久,才察觉,我的脸上,留下了两行眼泪,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
奶奶哼着歌,我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现在想来,那也只是个,炎热的夏天。

  ●那一声声拍打,在炎热季节特有的訇然传音的大气中回荡,仿佛抖落下无数艳红色的星雨,一颗颗飞向远方。此外,还有一群苍蝇,象演奏夏季室内乐似的在我的眼前演奏它们的小协奏曲,倒跟你在盛夏季节偶尔能听到乐师们演奏的曲调并不一样,但是能让你接着联想到人间的乐声;这种音乐由一种更加不可缺的纽带把它同夏季连系在一起:它从晴朗的日子里诞生,只能同晴朗的日子一起复活,它蕴含着晴朗的精魂,不仅能在我们的记记中唤起晴朗的形象,还能证实晴朗已经归来,确实就在外面,而且已弥漫人间,唾手可及。 ----《追忆似水年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