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炎热的太阳,冰凉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炎热的太阳,冰凉的心

2016-07-12 作者:3457107371 来源:3457107371投稿 阅读:载入中…

炎热的太阳,冰凉的心

  今天早早地起床了。破天荒地摸黑起床了。沐浴在早晨的阳光与露水中,伴随着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我们前往基地 。最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有些小孩子都早早地来到了榄罗小学。看到他们如此地积极,瞬间我按耐不住那份激动心情

  这是第二天的早晨,就有一份喜悦敲击着心灵的房门,突然间懂得了师兄师姐们三下乡完了之后还不愿意回去的原因。孩子们那般的认真,那般的热情,就如一股火焰燃烧起了我们支教的热情,也澎湃起了我们奉献的潮涌。陆陆续续地,有许多孩子都来了,在我们的带领之下,孩子都来到了教室。他们的天真无邪,我们的热情洋溢,构成了一幅美好温馨的场景。好了,开班仪式正式结束,真正的课程即将开始。孩子们那迫不及待的眼神,让我真正体会到了即将为人师表的快乐。是啊,和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相处是一件多么快乐而幸福的事情。愿接下来的九天里,孩子们都能快乐地学习,我们也能快乐地支教!(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