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易班工作站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易班工作站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会

2017-12-08 12:51:29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易班工作站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会

  10月28日,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易班工作站于博学楼4号楼A203教室举办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朗诵比赛。

  晚上8点,易班工作站实践部部长胡俊东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及参赛选手,并预祝同学们取得良好成绩,之后,吴俣同学宣布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来自信控学院的白宸同学与来自管理学院的王馨悦同学进行了题为《祖国啊,我的祖国》的诗歌朗诵,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及同学的肯定,紧接着,刘清溪同学进行了题为《盛世中国——献给伟大的改革开放30周年》的朗诵,“三十年斗转星移,三十年大江东去……”她的演讲大气磅礴,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掌声便是对她的最高褒奖。演讲过程中同学们不忘加上自己的肢体语言,使得表达更加富有感染力。赛后,胡俊东同学说:“本次比赛,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我党、对祖国的热爱,感谢为本次活动辛劳付出的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同学们的高尚情操,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