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玩世不恭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5条关于玩世不恭的经典语句

2017-12-14 22:05: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玩世不恭的经典语句

  ●当他收起那漫不经心微笑,一股熠熠的风采瞬间灼亮了他的眼眸。他顾盼神飞,眉宇舒展,挥手间气度潇洒,谈笑间淡定自若。整个人,就像一团火,燃烧着近乎妖异的魅力
这样的方君乾,连肖倾宇亦忍不住赞叹一声。
也许,玩世不恭只是一个面具,一个伪装。 ----沧海遗墨《倾尽天下之乱世繁华

  ●年龄一大,相信的东西就越来越少。和牙齿磨损一个样。既非玩世不恭,又不是疑神疑鬼,只是磨损而已。——村上春树《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年少轻狂,桀骜不驯,玩世不恭,我都不懂,我只懂得在这个残酷的,弱肉强食的世界上,胜者为王!

  ●很久之后,知道现在我才明白,
你偏爱黑长直,可我自卑,一头利落的短发
你想要的女孩恬淡宁静,而我是只刺猬
今天看见一个和你很像的人,我恍惚了一下
但我知道那不是你,虽然你们都有高挺的鼻梁
长长的指甲,他转头的瞬间,没有防备,更没有厌恶与轻蔑,再像,终究是不同的,或许年少只配谈心动与妄想,等到遍体鳞伤才恍然这么多年,你爱的是他的影子,还是一个寄托?
我想我从来不会爱人,就如同你的玩世不恭,最后一遍在口中反复揉捻你的名字YJF

  ●自始至终,玩世不恭。
以梦为马,以心为塔。

  ●最初的我们玩世不恭,如今的我们不堪入目。

  ●人的阅历像圆,圆的面积即阅历,周长即看见的世界。阅历越丰富,看见的世界就更宽广。自己走过许多地方,却仍不会生活,看不清人生,因为重要的不是哪里的景,而是遇见了景中的人,也许是或喜或悲的她,或许是玩世不恭的他,他们都是有故事的人,自己作为听众,仿佛经历过他们的人生旅途一般,不同的人和事,总能给人各种不同的感受。而这些感受,就像一副眼镜一样,让假性近视的自己认清整个世界,才会知道自己有多么的渺小。

  ●我很是倦了每次遇见你,走到你的身边,你有深情的目光,却说着狠话。我随便看一眼路上的哥,你都象是要把我惩罚,你为什么没有遇见以前那个纯情重情的我呢,我现在变得花心玩世不恭,你又总是一副要罚我的样子。

  ●我现在喜欢那些说话看起来很不正经的人,大大咧咧老是开玩笑,很玩世不恭的样子。其实真正了解他们的心,你才会发现,他们活的比谁都认真,比谁都敏感。只是怎么说呢,人生不如意才是十之八九。任何事摊开了揉碎了说,都透着一股悲凉。珍惜你身边每个逗逼吧,他们只是用幽默努力对抗世界巨大的荒芜。

  ●洋葱的心思,看清了又如何,不过是直面一次又一次自我的孤独。多少人用玩世不恭的壳,掩饰那不被看穿的认真!

  ●哈哈,原谅这样能在嬉笑中戳中本质的玩世不恭的我。 ----森见登美彦《恋文的技术》

  ●这这样 ,罗辑与三体世界对视了五十四年,他由一个玩世不恭的人,变成一位面壁五十四年的真正面壁者,一位五十四年执剑待发的地球文明的守护人 ----刘慈欣《三体》

  ●看起来是玩世不恭 到谁又能知道我内心深处的苦痛

  ●别等你反醒了才后悔人生不能玩世不恭。

  ●第一次见你,你笑的很天真,却打动了我进入红尘的心,我想这样玩世不恭的子该结束了,你对我视而不见,我却堕入地狱,你走的那天,我笑了,也许,放走你是对我最好的选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