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何引忘川》语录摘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何引忘川》语录摘抄大全

2017-12-16 23:08:07 作者:唏冉 来源:何引忘川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何引忘川》语录摘抄大全

  1、以前不碰她,是一直在等她长大。后来则一直怕陪不了她更长更久,怕她独自一个人时会想起他,会难过。那么长的岁月,如果她一直都忘不了他该怎么办,他只要一想到这里便会觉得不舍,觉得放心不下。

可是这一刻,他只想抱紧她,把她搂在怀里,不去管他还剩下多少时日,不去想别的一切。

月牙沉入云后,夜正长。

  2、远远地望着他的背影,盈在眼中的泪无声无息得掉落下来,她放缓步子,天地间仿佛霎时静止,只剩下一抹白色的倩影慢慢地向那缕黑色一步一步地走去

  3、他的目光明明凝聚在前方的轻纱帐幔上,却是好似透过摇曳的薄薄轻纱定在了某个遥远的地方。

  4、他轻柔带宠的话语就象他惯常的询问语调,清如玉,质地温和,点滴如小溪般浸入拂瑶心间,听了无数个岁月,却怎么也听不腻,听不倦。

她多想在以后的岁月中还能听到这样的声音回荡在耳际,可惜……无尽的遗憾最终化为一声轻轻浅浅的叹息从她口中溢出,她含泪艰难地点了点头,满是血污的脸上生生被她扯出一丝笑来:“我……答应你……师父……师父你……接下来答应我……一个请求好么?”

夜渊动作木然地用素白的衣袖拭着她脸上的血,狭长哀戚的双眸则一动不动地盯着她,连眨一下眼都不肯,生怕她倏地就消失不见了,他隐隐约约知道,这次若是不见了,就再也寻不回她了,永远都再也寻不回了。

  5、如果有一日,你真的犯了不可饶恕的错,那也是师父教导无方。届时上穷碧落下黄泉,师父能为你遮挡的,有这天这地,这世间的一切,如果这个错大到连师父都无法为你弥补之时,师父会一直陪着你,你无需害怕。 ----晞冉

  6、他望着她消失的方向,微微出神。

几不可闻的叹息从他口中溢出,淡然的眼眸中氤氲着渺渺雾气,他捻起水面上一瓣樱花,花瓣在他手掌中瞬间消融……

  7、这六千年来她一直心如止水,从未动过念,生过情,她也一直觉得也许她这一生都不会明白情为何物。上次和魇月在河边放花灯之时,他曾问过她有没有试过有一日极想把一件东西握在手中,她当时没有回答他,脑海中却分明有一张清冷出尘的容颜一闪而逝,只是那时她不曾深想下去,而如今,却由不得她再逃避了……

  8、她唇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声音轻轻浅浅,柔和如水,却似一株桃花在清风中缓缓绽放,长生不灭。

彼时,在昏黄渐褪,朝霞将升的天地间,让魇月记住了一道浑身带血却异常清晰的身影。

以前的瑶素,如今的拂瑶。

  9、听心或许是辨识之法,但是最有效的法子始终是以心观心。

  10、拂瑶醒来后,怔怔地望着屋顶,觉得脸上凉凉的,伸手一摸,竟然是泪。又呆呆地盯着手上泪水看了半晌,忽地笑出声来。原来不是天生无泪,只是以前哭干了,后来就流不出来了。

  11、我是我,他们是他们,怎么能用同个标准作准呢?我们对待自己,一定要宽恤温和,对待别人,一定要认真严肃。这才是真正对自己好,对别人好,知道吗?”

  12、白色的曼珠沙华在他指尖绽放,和他白皙异常的手相得益彰,显得越发的惊艳美绝,而他修长的手指素白如葱,原先的那一点翠绿早已不见。

  13、我原本想你忘了我,可是我终究是舍不得,所以……我们约定,你不要忘了我,我要你永远都记得我……

  14、答案或许早在千万年前就知晓了,如果那时他……他忽然自嘲地想,他们一开始就晚了。

  15、慢慢的,她的心不会酸,也不会痛,只是冰,只是冷,冰冷地一片,直到什么都感觉不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