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名列前茅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名列前茅的语句

2018-01-13 00:04: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名列前茅的语句

  ●我们曾经追求政治自由,如今,一些人已经身居国家机器的顶端,我们曾经以清贫艰苦为荣,如今,一些人身家亿万,我们曾经热爱真理,如今,一些人主持着各式各样国家项目,真理、自由、品格,不像我们年轻时想象的那样单纯。那样简单,他们要通过不断融入现实才能实现,但若我们这代人自得于今朝,任我们曾经有过活的精神力量流失,凭你国家领导,凭你福布斯名列前茅,凭你在各国电影节上获奖,我们仍只是过气去势的一代而已。 ----陈嘉映《价值理由

  ●13、法国圣西尔军校训言:
勇士的胜负,只在比对手更强势。

14、布朗大学训言:
果断地做出结论需要勇气

15、杜克大学训言:
没有足够的实力就不可能敢为天下先
自我提升小方法:如何拥有一颗勇敢的心。

16、哈佛大学训言:
没有谁比我们更好,我们永远名列前茅

17、耶鲁大学训言:
在我的平凡世界里,我就是不平凡

18、爱丁堡大学训言:
多数人的失败,都始于怀疑他们自己在想做的事情上的能力

19、牛津大学训言:
哪一个登上成功顶峰的人心中没有傲视群雄的

  ●仿佛又回到那年夏天,暖光在屋顶上蔓延。
迷离的清风吹乱你短发,你爽朗的笑在空中盘旋。
我记得最初的少年
总在我一转身的距离徘徊。
我记得,你总是像傻瓜一样的闯进我的生活傻瓜似得笑两声然后哐当关上屋门跑掉。
我记得,走廊里总是有我们追逐打闹的场景,每次我都追不上你跑的踉跄。
我记得,你问我说你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吗?
我记得,我总是爱叫你猴子,爱喊你妹妹,就算打你你也不还手。
我记得,你的另类喊得蛮不错学习也名列前茅。
我记得,和你一比,我什么都不是。
这样的日子美好,我好像渐渐对你产生了依赖
我好怕喜欢上你,怕你闯进我的生活只是一时兴起,只是逗留而已。
可笑吧,现在我们什么都不是。呵呵。

  ●最幸福时刻莫过于考试名列前茅,天空也应景的晴朗,和一群损友嬉笑打闹,回到家发现喜欢的人给你发来消息,桌上是热乎丰盛的饭菜,而今天就是假期的开始

  ●我们培养的是一流人才,而一流人才首重人品,其次才是专业技能。我的时间精力95% 花在教育人品,5% 花在教育木工技能。其结果是每年“秋山木工”的学徒都能在日本木工大赛上名列前茅。如此八年,不断磨砺心性,既圆融了亲情,又在“德”、“技”双修的道路上,增添了无穷而自然动力。 ----秋山利辉《匠人精神》

  ●发现会玩句子迷的好像都是学霸。(不过也意料之中。一个主页,全是字。没有腥膻图片,没有黄段子,走抒情或感伤,古典或伶牙俐齿路线)

因为我目光所及的学生党都无一例外满足着以下条件:读着各自城市数一数二中学,拿着名列前茅的名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会这个会那个。

非常值得庆幸的就是在用户年龄层次上。我属于早就毕业了的老人家。要不然我就是清流里的一股浊水,白粥里硕果仅存的一颗老鼠屎。

神秘微笑)我的学生时代,上着生源烂得数一数二的学校真心的,我们学校只有设备条件是非常优越的,因为贵嘛←_←学费三万六呢),浑水摸鱼的宽松教学老师不敢管也懒得管)。名次前一周还是年段第一,后一周搞不好懒得考试交白卷,我就倒数了

  ●我不奢求你多优秀,学习优秀否。名列前茅否。给我挣面子否。只愿你:开心快乐健康成长。不偏执,不阴暗。对人对事问心无愧就好。真正做到面朝大海,心里春暖花开。致:我的儿子

  ●学习好的看不惯那些自由自在学习差的,
学习差的看不惯名列前茅的学霸们,
穷学生看不惯那些身穿名牌的富二代。
总之,这个世界就是你羡慕什么看不惯什么。

  ●我上高中那年我中考的分数在我们县里名列前茅,我被一个重点高中录取了,把学费也交了床单也铺了,突然间被校长发现了,校长就很惊讶地看着我,我们学校怎么来了一个残疾人?然后只在几分钟之内把我和我父亲以及我的行李踢到校门之外,然后指着我说就算你考上大学也没有学校要你,你还耽误我一个名额。我爸当时就跪了下来一跪就是两个小时,我恨我恨我恨,我恨命运对我这么不公平,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爸用双手捧着我的脸对我说万志你听着,没有为什么抱怨有用,一切靠自己! ----崔万志《超级演说家》

  ●还记得当初跑八百米没问题,却为了陪你跑完全程而不及格却无悔的那个女孩吗?
还记得当初次次考试不及格,却为了你就奋发向上最后竟名列前茅的那个少年吗?
还记得当初课堂上叫醒睡着的你,却在下课的时候问你是不是不舒服班主任吗?
他们可都是我们的半壁青春,怎么可能会忘记呢。

  ●她是个名列前茅的学生,总是霸占住第一名,
但自从他奋发图强后便打乱了一切。
后来居上,一次又一次以1分之差取得第一的桂冠,
她也只能每次都只有第二名。
当她终于不服气到极点,
生气地去问他为什么要考第一名时,
他说:因为考到第一名,在颁奖时就能站在你的身边。

  ●名列前茅的经常是对手,名落孙山的基本是朋友

  ●这个答案让苏景颇感诧异,离山九祖六个证道、一个只差半步、另个半路夭折,陆崖九跨入元神境界三千年,现在还在第十境‘欢喜儿’上打晃,真要把九位师祖以修行、境界排个名次,他不是倒老幺,也是倒老二。

似乎看懂了苏景的疑惑,沈真人解释:“境界越深战力越强,这是没错的,但并不绝对。陆九祖便是一例,他老人家剑术通神、战法惊仙,他才刚刚踏步‘如意胎’时,就斩杀过炼就远游子、得三座分身相助的凶猛强敌!追溯往昔,他老人家的每一战都曾被奉为传奇……九位师祖里他的境界不算最强,但他的战力名列前茅。” ----豆子惹的祸《升邪》

  ●哼~今天也很帅。自己都要被自己迷住了。这么高水准的美男子,学习成绩又名列前茅,也难怪连话都没说过的那个转学生,会来邀请我约会呢。 ----甘辉《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

  ●昨天听闻一位期货界的良师益友在某品种上亏损了6000多万,很是替他惋惜。究其原因,他还是错把在棉花上的成功经验刻舟求剑的搬到了其他品种上。对于一名期货作手来说,最致命的错误就是贸然的进入自己不熟悉的领域,而且还是以专家身份进入到某个陌生的领域。要知道,你在棉花市场可能是名列前茅的专家,但一旦进入其他品种,可能你连个新兵蛋子都不如。佛法里讲的很清楚,人最难的是认清自己。严守戒律,只做自己熟悉的领域,做自己看得懂的行情,这也许才是我们能在市场长期生存下去的关键点。在这波股市未来的大牛市中,可以预见到很多新手可能会赚的比股市高手还要多的多,因为他们无知无畏。但股市比的不是谁短期赚的多,而是比谁活的长。佛度有缘人,一点感想,分享给有心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