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骨肉相连的名句_关于骨肉相连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骨肉相连的名句_关于骨肉相连的名句

2018-01-15 23:09: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骨肉相连的名句_关于骨肉相连的名句

  ●因为有爱,这人世间情味浓烈,骨肉相连心心相印
因为有爱,人人心中都燃烧着一簇小火苗,暖暖的,似无怨无悔的明灯,伴着爱人天涯
因为有爱,生命延续万物轮回,就像诗人们诉不尽的真情,道不完的挚爱,说不清的深意。她们,在爱的泼墨中,尤为出彩! ----江晓英《才女集》

  ●你还记得吗,奥汀,在过去的岁月里,
我们曾经是骨肉相连的兄弟
你说过,你永远不会独自饮下一杯美酒,
除非与我一同分享。
Do you remember,Odil,when in bygone days.
we mixed our blood together?
You said you would never drink ale
unless it were brought to both of us

  ●有个人
纵使你想狠狠心把他忘记
他却早已停驻在心头
生了根,发了芽
无时无刻不与你骨肉相连

  ●贪恋着之前没有好好珍惜时光后悔莫及,弹指一瞬之后,我离开母校。

后来,我来到六中,我喜欢这里的气味,夹杂着莫名其妙幻想出来的书香,那些奋力拼搏的精神。我常常看见这里的晨曦,美得不同自然要属冬日黎明的天边最美丽,放眼望去的只有那一片是白色的啊。我很喜欢这里的老师同学,他们给予我鼓励支持帮助。没有人能在带给我这些如初的,似骨肉相连的友谊,只想友谊之树常青,没别的奢求。

  ●我们骨子里都希望自己活得不单纯但是善良
只是现实社会让我们过早的接触到残酷
过早的戴上了虚伪的假面。
现如今,假面的色彩已斑斓,我们运用的更加的熟捻。
它已然融入我们的血液,与我们骨肉相连,再揭不开。

  ●谁是谁最美的遇见?谁是谁永恒陪伴?谁将往事心底沉淀?谁又让回忆随风飘散?左手右手,骨肉相连,此岸与彼岸心灵相牵。做一个幸福的守望者,让快乐将每一个平凡日子晕染,让生活浓缩成一页精美的书签。.

  ●朋友要物以类聚,伴侣要骨肉相连。

  ●“骨肉相连,分开了就出血。不信你试试?从骨头上剐下肉,你多快的刀、多高的手也剐不干净。” ----倪萍《姥姥语录

  ●责任这种东西,本就是你铭刻进心底,融进骨血,再化作有意或无意的行动,你认可了这种责任,责任才会背负到你肩。
你认可了的念头,就不是一件衣服,说脱就脱。
而是骨肉相连,剥离下来,鲜血淋漓 ----吴沉水《繁枝》

  ●爱,没有谁对谁错,不论成败感觉对了趣味相投,便成了爱人;彼此了解爱好形似,便成了朋友。唯独亲情,天意所赐,骨肉相连,血浓于水。爱,需要心有灵犀,需要默契,需要机缘,更需要大声说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