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穿越之好色王妃》小说摘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穿越之好色王妃》小说摘抄大全

2018-02-18 23:08:05 来源:穿越之好色王妃 阅读:载入中…

《穿越之好色王妃》小说摘抄大全

  1、一刻也舍不得放开柔儿,真想就这样抱紧柔儿一辈子,不,一辈子怎么够?要生生世世只要柔儿,只要柔儿陪伴,只要柔儿陪伴……”

  2、“青玉白玉这两颗夜明珠本是一对,我手上的就是白玉夜明珠,光芒万丈,白光闪烁……”

  3、“柔儿,你不记得从前,这更好,朕会好好疼爱你,比他多一万倍的爱你!朕会给你你想要的一切!柔儿,就在朕身边,幸福的度过余生,好吗?朕会陪着你,不会让你孤单!”

  4、心,越来越压抑,越来越痛,我真想就这样静静的融入这无边黑暗里,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想,可是,无声的眼泪还是那么滚烫,烫得我的心更痛,更无助绝望

  5、马车缓缓走着,在雪地里印出两条深深的却永不相交的车辙,就像深深相爱却无法在一起的无望恋人

  6、我不要在这里眼睁睁看着别人幸福,我也没有勇气去质问他的薄情,我害怕听到的答案更让我悲伤,不是要我成全吗?好,我就成全你的自私你的多情,也成全自己的悲伤自己的绝望,好,我成全你们!

  7、“如果可以,如果你愿意,小诺,我会努力,让自己有资格远远的望着你,默默守护着你。”
小诺……
我要用生命来守护你,一生一世

  8、你心疼她!你求我放过她!那好,把你自己的心和身体都给我,心甘情愿死心塌地做我的人!”魑疯狂的吻着魅的唇,魅只是一动不动,漠然冰冷的眼睛看不出任何情绪,任他羞辱

  9、奋战中的他看我一眼,远远的就那么一眼,心痛,不舍,担忧,爱慕,恐惧,所有情感纠集在一起,空气仿佛凝固了,时间也停止了,雪依然下得纷纷扬扬,洁白的雪却掩盖不了满地的鲜红。

  10、从一开始发誓要娶天下第一男子,就错了!
从在温香院第一次遇见风姿卓然的他,就错了!
从毫无形象在他面前大吃大喝无所顾忌,就错了!
从在御前表演,有意无意的诱惑他,就错了!
从在御花园里沦陷在他温柔霸道的吻里,就错了!
从在昏迷时听信他的告白,就错了!
从在大哥婚礼上接受皇帝的赐婚,就错了!
倔强霸道的不准他纳妾一辈子只能有我一个妻子,就错了!
从蛮横耍赖凶神恶煞的和他顶嘴,就错了!
从看见他和温香亲密的在一起就发脾气,就错了!
幻想着做他最美丽最幸福的新娘,就错了!
从一开始动心,就错了!
错了错了!都错了!

  11、我们都是冷血无情残忍狠毒杀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执行任务,我们的世界没有对错善恶是非黑白,只有服从与杀戮,绝对的服从,毫不留情的杀戮,斩草除根不留活口的杀戮,灭门的杀戮。

  12、错了,错了,都错了!一直以为我是他的第三个路人,原来我不是,原来她才是!一直以为他爱的是我疼的是我呵护的是我,原来我不是,原来她才是!一直以为辜负的是我该说对不起的也是我,原来我不是,原来他才是!

  13、我知道你为了她什么都肯,可笑的是为了得到你我还要给你下药,你靠着媚药,把我当成她,你才能……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难过?”
魑开始歇斯底里,脸上是疯狂的表情,“我爱你那么多年,为你那么多,你没有一点点感动吗?这个一无是处女人,你只是见了她几次,就对她死心塌地,跪在我面前求我给你冰莲子!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难过?”

  14、犹记得十三年未笑的他,只愿为她露出温暖温柔的笑意,只愿为她伤悲气愤,只愿为她得罪朝臣,三千**爱在一身,却得不来她真心笑颜
可越爱越伤害,他的靠近,她的逃离,他的无奈,她的恨,怎么挽回?

  15、想不到这潘婷长得还真不错,五官精致漂亮身材凹凸有致,尤其是那对胸,应该有36D吧,我看着自己最多B杯的小胸脯,懊恼的想,如果潘婷的是大肉包,我的就是小笼包。

  16、我呆呆的站住,傻傻的看着那缓缓倒下,不忘冲我露出可爱笑容的美少年呼吸在刹那间停止,撕心裂肺的心痛在胸口爆炸,悲痛欲绝泪水瞬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不顾一切扑了过去,“子棋...”

  17、我要好好保护她,谁也别想伤害她一丝一毫,哪怕是天下最有权势的人也不行,何况一个皇子。
我站在她的身后保护着她,眼观四路,耳听八方,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尽管胸口的伤已经裂开了,我能感觉到鲜血浸湿了包扎的白纱布。

  18、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失去母亲权利?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骗我?我那么相信你!我那么相信你!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用这种方式惩罚我?我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我没有!

  19、怎么?来我这里心不甘情不愿吗?”纤长白净如白玉般光洁滑嫩的手指轻轻划过男子宽阔胸膛,绝美的脸上带着轻佻的神色,“我就那么让你不甘愿吗?你知道有多少男人女人想得到我的垂青都想得疯了,跪在我面前苦苦求着我看他们一眼,可你却一副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是我对你太好了吗?你才得寸进尺,不知珍惜!”

  20、好想就像现在这样,亲密的舞着,永远永远,她还是那么美,满座的女眷都比不上她,即使是那位号称天下第一美女的昭阳郡主也比不上她,她今天的美不同于往常的甜美,是妖媚诱惑的美,是风情妖娆的美,是扣人心弦的美,美得动人,美得危险,美得诱人,像妖精

  21、不得宠也别自卑,人活着都是为了自己,自己自在快乐才是最实在的,别人的眼光,那些流言蜚语别在意,嘴巴长在别人身上,爱怎么说随她们去。”

  22、下次我再也不单独放开你,我要把你留在身边好好保护,不让任何人伤害你,当看到你娇弱的身体承受那一掌时,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我宁愿那一掌打的是我,你轻飘飘的身体落在我的怀里,就像一根随时会飞走的羽毛,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多恐惧,”

  23、有一个书生,他的未婚妻嫁给了别人,他很伤心,一个和尚给他看一面镜子,镜子里有个沙滩,沙滩上有个女孩,她已经死了,赤身裸体,一个路人走过,叹了口气,什么也没做就走了。”
“第二个路人走过,脱下自己的衣服盖在女孩身上,第三个人走过,挖了个坑把女孩埋了。”
“和尚见书生不明白的样子,就说,那个死在沙滩上的女孩就是你未婚妻的前生,而你就是第二个路人,她今生回来只是为了报你这个情,她真正要嫁的人是那个把她埋葬的第三个人。”

  24、或许只能像现在这样紧紧抱着你,温暖着你,守护着你,守护着你的笑,你的美,守护你的爱情你的幸福,守护着你的快乐与悲伤,活泼与温柔,调皮安静,这是我的幸福,可你的幸福呢?
有我,在你身边守护,定不让任何人伤你半分,负你半分,委屈你半分!任何人!

  25、“柔儿说的一点没错,身为皇帝的女人,是最尊贵的女人,也是最可悲的女人,自古以来,后宫争宠,勾心斗角明争暗斗表面风平浪静,大家一片和谐,暗地里却翻江倒海,波涛汹涌,尤其是受宠的妃子,更是遭人嫉恨,在后宫争夺,一个不慎,便会尸骨无存,祸及家人,惨状比战场上更触目惊心,若不得宠,那也是度日如年,遭人鄙夷。”

  26、不喜欢却不得不做,这是很无奈的吧。
忽然想起自己莫名其妙来到这个异世界,虽然也有对我万般疼爱的亲人,虽然衣食无忧,出身富贵,可还是不习惯,不习惯这里的一切,安静下来,总觉得心里空空的,像缺了什么似的,而且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做不了,百无聊赖无所事事感觉不好

  27、妈的,分手就分手嘛,还故作高尚讲这么多,浪费口水浪费国家粮食(这好像扯不上关系吧,小诺:谁说扯不上,讲得多,浪费的能量就多,吃得也多)
我很风度的握着他的手,很真诚的说:“那我们就分手吧,祝愿你升官升得快赚钱赚得多!”当然啦,赚钱赚得越多,进监狱就越快,贪污嘛谁不会啊。

  28、想看啊,温泉水滑洗凝脂,温泉里冒着热气,水上漂着鲜艳玫瑰花瓣,如花似玉女子,雪白光滑肌肤,精致魅惑的胴体,在腾腾的热气里若隐若现,要多诱人就有多诱人,这还不算,请看那一个挺拔玉立的男子,全身赤裸,精致如细瓷的肌肤在热气里隐隐约约,诱人性感的身材是让人喷鼻血的完美,男子低下头来,俊美的眉目透着几分娇柔,一缕青丝调皮的垂了下来,更添风情,纤长白净的手指轻轻的在女子光滑莹的背上……搓着……搓着……

  29、哪能不想他?……看到一棵树……一朵花……一株小草……也会想起他,他……就像深深的刻在这里……”手捂着心所在位置苍白的脸愈发悲怆,泪水像止不住的河水滚滚流淌,“怎么去也去不掉……怎么忘也忘不了……”

  30、风云王朝第一美男子是四皇子,第二美男子是太子殿下。四皇子英俊潇洒风度翩翩,是我国有史以来最美的皇子,也是天下第一美男子,他学识渊博,风liu倜傥,放荡不羁,生性随散,终日流连花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