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粉墨登场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粉墨登场名言名句

2018-03-31 22:09: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粉墨登场名言名句

  ●云中君:“在这小小的铜盒内,居然隐藏了掌握天下力量
月神:“掌握天下!为了这四个字,有多少人费尽心机牺牲梦想尊严,断送了性命!”
云中君:“又有多少人仍前赴后继,不断追逐
月神:“可惜啊,这种力量并非凡人可以驾驭和掌握,很多人不自量力,演出一场场粉墨登场的闹剧”

(评:天下!它有着大到无法用语言文字解释意义,却为何只有这么少的笔画,确实,谁都想拥有天下,但又有几人有能力、有资格拥有呢?或许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人从来都不曾拥有天下,人只是天下的过客人类历史对于天下来说,只是它的亿万分之一!) ----《秦时明月

  ●“项空月,你到底为什么要来帝都呢?”叶雍容决定再也不叫他项先生了,反正这个自来熟的赖子从来也没有把她当做什么“叶将军”来看待。
“因为我有很多心愿。”项空月轻声说。
他直起身,漫天雪花中,忽然一抖大袖,大笑,临风起舞,仿佛粉墨登场的戏子,“我有屠龙之术,欲翻云龙起舞;我有沧海之志,欲煎七海成田;我怀绝世之锋,欲解抵天之柱;我是藏玉之璞,欲觅神匠成材!”
可是世间却没有一个戏子有他的猖狂和才具。
他收了舞姿收了笑容,蹲下身低头看着叶雍容,神色认真,“我说的,都是真的。” ----江南《九州捭阖录》

  ●虚伪过后·,粉墨登场·。几人醉,几人累?

  ●世界是无情的,并不存在与生俱来英雄
所以只能由刚好在旁边的人粉墨登场,
演一出英雄的戏码。 ----镰池和马《魔法禁书目录》

  ●人生路途坎坷才能举出辉煌色彩之肌理红蓝互辅才能粉墨登场!

  ●当你在人生的舞台上粉墨登场时,哭的那么伤心,全剧终的时候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是以喜剧结尾。

  ●一出戏粉墨登场,几句嬉笑荒唐,看倦了人来人往,护你天真何妨

  ●每一天,每一处,都有人粉墨登场,演尽世间百态,道遍冷暖炎凉。

  ●怕就怕如小丑般粉墨登场,却不能在掌声华丽闭幕。 ----刘涛

  ●【如梦令】
情意粉墨登场,执掌他人智商可笑看官客,竟拟梦妙铿锵。识否,识否,冤家尘世已忘!

  ●我想去杭州,即使那里没有一个叫吴邪的男子,没有名动天下的藏剑山庄,没有那个盲眼却倾城的庄主曾打坐的天泽楼。
我想去长白山,即使那里没有淡出红尘万世不朽的张起灵,只有常年茫茫的白雪
我想去长沙,即使那里没有解语花粉墨登场唱尽浮生的戏台,没有九门提督兴衰荣辱
他们活在我的想象里,这一切是多么虚幻
可是我依旧会去探寻他们的踪迹,哪怕只是走过那片我心中他们存在过的土地
因为那是我用整个青春做过的梦,你让我如何当玩笑一场轻松放下? ----《盗墓笔记衍生》

  ●你遇到了谁,从粉墨登场到目空一切,从雾里看花心力交瘁,从梦寐以求到痴人说梦,从爱不释手措手不及,从和风细雨白雪皑皑

  ●当房地产榨干人民血汗后,中国股票又粉墨登场,它的到来是敲骨吸髓。

  ●人生戏台,旦末净丑,你唱哪出,与我何干。大家都是戏子,现在你粉墨登场,顾盼生辉,难保以后我不风生水起,光彩照人

  ●我一直以为,我们重逢时,我已经长成为一个坚不可摧女子,不再像以前那样不成熟,爱哭爱笑爱跳爱闹的,能够若无其事的上前对他说声,你好,别来无恙。但上天好像总是故意爱看人笑话一样,在我最狼狈之时,他粉墨登场。——林洛施 ----夏七夕《后来我们都哭了Ⅱ·废墟

  ●光怪陆离梦境就像是个大舞台,一个个熟悉陌生人物粉墨登场,他们在场上或哭或笑,一时一张脸,一时另一张脸。他也站在其中,明知道是虚幻荒诞的臆想,却跟着他们一起笑,一起哭,直到舞台上的人相继离开,只剩下他一个,孤零零站在一片灯光中。 ----楚寒衣青《沉舟》

  ●————我想去长白,即使那里没有淡出红尘万世不朽的张起灵,只有常年茫茫的白雪。

我想去长沙,即使那里没有解语花粉墨登场唱尽浮生的戏台,没有九门提督的兴衰荣辱。

我依旧会去探寻他们的踪迹,

哪怕只是走过那片我心中他们走过的那片土地。

因为那是我用整个青春做过的梦。 ----《来自长白山青铜门》

  ●都说戏子无情,确不知戏里的从一而终,戏外全是一场空!而人生何尝不是戏一出,这方唱罢,那方粉墨登场,曲终人散到头来不过铁槛寺外土一杯。一场秋雨后也只剩得荒草萋萋夕阳照!

  ●仇恨永远不会消逝,只会在偃旗息鼓之后潜伏在人中心等待下一个轮回中粉墨登场的机会罢了。

  ●一出戏粉墨登场,两句词嬉笑荒唐。

  ●这个舞台就跟我们的人生一样,各路角色粉墨登场,为名、为利、为荣耀,可是有些人呢,却偏偏选择那条最见不得光的路。 ----《犀利仁师》

  ●风起花移,谁?在时光彼岸,袖舞,唤醒生命的澜漪。无悔相遇,粉墨登场,清绝寻那抹最初。 ----梅

  ●我想去长白山,即使那里没有淡出红尘万世不朽的张起灵,只有常年茫茫的白雪。
我想去杭州,即使那里没有一个叫吴邪的男子,没有名动天下的藏剑山庄,没有那个盲眼却倾城的庄主曾打坐的天泽楼。
我想去长沙,即使那里没有解语花粉墨登场唱尽浮生的戏台,没有九门提督兴衰荣辱。
我依旧会去探寻他们的踪迹,哪怕只是走过那片我心中他们存在过的土地。因为那是我用整个青春做过的梦。

  ●顾青辰喜欢心眼,她请好。只一条,别将别人拖下去。

是,宫里是个戏台子,敲锣打鼓之后,众人便咿咿呀呀地粉墨登场了,可她顾青辰又不是名角儿,没道理强求一群绿叶去称她这朵儿红花

  ●她看着这些人粉墨登场,好象自己的生活也扩大了,因为她不仅设宴招待他们,而且居然闯进这些人的重门深锁的幽居里去。对于这些人游戏人生的信条她认为无可厚非,但是她自己却一分钟也不想按照他们的方式调整自己的生活。这些人道德伦理上的奇行怪癖,正如他们奇特衣着、荒唐背理的言论一样,使她觉得非常有趣,但是对她自己立身处世原则却丝毫也没有影响。 ----毛姆《月亮和六便士》

  ●正因为爱情是最变幻无常的,才需要人们忠贞不渝承诺去担保它。当爱黯然离去责任义务便粉墨登场了。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2,作家出版社

  ●夜未央,风微凉。暮色暗飨,月色微淡夜茫茫。你低眉绾妆,一抹新月悄然浮现于你的眉弯,映着你的脸庞若隐若现

戏子登场,台下喧哗。水袖飞扬,现了红妆。看客们于戏子们悠扬的咿呀声中聆听到了属于他人的悲欢离合。戏子们演着别人的故事,而看客们在别人的故事里或兴奋、或昂扬、或激愤,或哀伤……

山迢迢,水重重,奔波路上多辛苦豆蔻年华,与谁同?戏子入画,一生天涯四海茫茫何处去,唯有台上吟戏曲。刹那芳华,你那舞尽人生的妩媚和唱尽千古繁华身姿,长留世间,于流年如烟中,看沧海桑田风云变幻

是谁,舞尽青烟散尽世间薄凉;是谁,唱尽世间悲欢离合,生旦净末丑粉墨登场;是谁,将折扇掩面,掩盖了那在岁月侵蚀下的沧桑倦颜! ----《戏如人生》

  ●初
见你
一身
粉墨登场
你笑勒江湖
我端笑坐台下
或许一眼定交织
繁华过往离去几年
再见几分刀光与相对
我笑拥你入怀久不分离
你京城绝代一曲风华
与你身旁运筹帷幄
黑暗空里独之花
两人耍上刀枪
一起赖时光
沉重背负
抹红妆
如初

  ●庆历五年春,范文正新政改革失败,富弼也跟着被下放,滕子京重修了岳阳楼,欧阳修喝得烂醉如泥,韩相公却依然高帅富,文彦博彻底成精;狄青成了大宋吊丝偶像,拗相公和司马牛才刚刚参加工作,包青天还没资格打坐开封府,苏东坡正在换牙,仁宗皇帝努力造人中……
就像上天的安排,大宋朝乃至华夏民族杰出的一帮家伙,全都挤在这个年代粉墨登场。这是最华丽璀璨、最开明自由的年代,空气都令人迷醉。 ----三戒大师《一品江山

  ●不见琳琅十八春,
如锦绣风吹尽枝头不老绵,
看遍惆怅奈何天。
重描初妆,鸣锣响
满座衣冠,粉墨登场
披流光,倚断墙
只一阙铿锵
岁月长,不过是悲欢一腔
凭谁解语,少年
黄粱梦旧,隔世温柔
旧词又添新愁
谁一言封喉
甘愿用,一世换一刻不朽
归途,或是陌路
我以命相
又何妨一世孤独
深渊步步
若繁华落幕
再随我唱一出
哪怕结局仓促
夜雨逐轻红,碧血酬前尘,
寸心一株清明雪,折予赠君寄来生
锦衣盛妆,重开场
听谁游园,一梦荒唐
再一段,老戏腔
几人不思量
年少,敢笑说我自轻狂
红尘几番,水袖长
惊梦半晌,春衫彷徨
旧曲又试新腔
谁凭栏独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