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流光溢彩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流光溢彩的美句摘抄

2018-04-11 23:09: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流光溢彩的美句摘抄

  ●“所到之处皆能传扬佛法,立著论说,普渡众生,这便是我毕身所愿!”
高昂着头,油灯昏黄的光也掩盖不住他脸上的满满自信流光溢彩气度让我一时间竟有些看呆了。如此的自信与早慧出现在这少年身上,犹如看到了未来一抹绚烂色彩,用生命燃烧的冲天火光熠熠生辉。 ----小春《不负如来不负卿》

  ●触摸历史印记,我看到
一对不死的鸟,凤凰
翻阅古老传说,我懂得
那位生命的使者,凤凰
它背负着宇宙痛苦恩怨
投身于熊熊的烈火之中
它以生命终结方式
换取了人世间幸福与安祥
它以特异的身躯
敢浴血火
它将玄妙的会通
成为民族崇拜的图腾.
就那么奋力一跃
就那么舍身一焚
凤凰便脱胎换骨
羽翼更丰,声音更清,神态更髓
就那么义无反顾
就那么不畏艰险
凤凰便涅槃重生
成为美丽,成为辉煌,成为永恒
它穿越了千百年
荡涤出污泥浊水
它倾泻了千百年
浪漫出不朽篇章
看,凤在起舞
翩翩的英姿舞出了流光溢彩听
凰在唱歌
低昂的呐喊唱出了声声悲壮
……

  ●阴天没有斗转星移的流光溢彩!

  ●佛说
人生的最佳状态
不是权倾朝野
不是富可敌国
不是名满天下
而是安心
安心则吃也吃得
睡也睡得
安心则忙也乐哉
闲也悠哉
安心则贫富不移而乐道
贵贱不改而高贵
清心寡欲
则不贪不羡不媚不惧不卑
安心知足
则不悔不憾不怨不忮不争
安心才可守身如玉
安心才可安份稳定
安心才可求真务实
安心才可安祥宁静
泰山崩于前不改色
雷霆炸于顶不惊魂
心如止水波澜不惊
安如磐石处变不乱
唯有安心可达妙境
唯有安心才有贵雅
佛说
人生的至极修为
不是掌握乾坤
不是酒池肉林
不是流光溢彩
而是心安
心安则说也说得
做也做得
心安则喜也由心

  ●人在至为脆弱时,或许会真正发现自己还持有孩子的秉性。
人一直自塑强大光辉形象,百炼成钢,百毒不侵,视软弱卑微失败者代名词
然后又会在一次情绪正好丰盈达到崩溃或是站在高处,看万千灯火逐一熄灭时才有孤独和寒寂的慨叹。
这种人似隔岸烟火,看似热烈喧腾流光溢彩,实则易凉空虚冷暖自知。
这种人孤独在尴尬的强大里。
这种人实则比任何人都值得悲悯。

  ●你见过一个人被点亮的样子吗?像无数烟火从她沉寂如湖水生命中升起,前一秒沉稳黯淡,一瞬间流光溢彩,像是春意绽开的杏花枝头,像是刚刚解冻的流水潺潺,又明亮清澈

  ●听诗意到无穷泪
流光溢彩醉思谁 ----点点《个签》

  ●仙女棒画一个心,爱得流光溢彩。

太妃糖加巧克力,甜到天旋地转。

你曾陪我买金鱼,我送你一只小“维尼”熊。

你说我的笑声就像夏天的烟火喧嚣灿烂,我喜欢你用微翘的鼻子轻轻磨蹭我的双颊。

我们靠在一起呢喃细语翻看第一年的笔记

还有很多很多……

也是这个仲夏夜,我们种下一个秘密约定来年还要在一起,看它开出怎样的甜蜜

  ●8年后在从长沙飞回北京的飞机上,降落前侧转弯时,流光溢彩的大地忽然倾斜过来,我的眼睛湿了,这是我曾在北方的大地上一次次凝视的天空,从未想到在远离灯火的高处俯瞰人的生存之处,会有这样难以言说的美。
今天的我,站在岁月的高处,仿佛重新看到自己背影,凝立在北方巨大晚霞和夺目的星空之下。 ----柴静《用我一辈子去忘记》

  ●正午,一艘白色帆船漂浮在平静海面上,海鸥或在帆布上休憩,或在帆船四周飞翔环绕,不时地,几只海豚跃出海面,溅起一段弧形水花,在阳光照耀下,流光溢彩……黄昏,夕阳余晖染红了整片海域,也染红了帆船上那少年的小小的背影……

  ●霜凝泪
雨打芭蕉
霜凝泪
冷月无声

流光溢彩
怎能掩
抵不过
那无尽的思念

  ●闭上眼,能看到怎样的流光溢彩!哀莫大于心死,即使开眼。

  ●玉衣霞帔珮玎珰,流光溢彩。繁花满园春明媚,美伦绝奂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2016-5-5 5:05
优美文字部落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不知不觉,一年已过。夜深人静,没有冷暖,没有悲喜,就像窗外下的雨,不知,那是谁伤了一世的心,才洒下这一季的泪? 冬天,这是我最爱的季节,可现在,却不想听到有关冬天的一点儿消息。是它本身就代表着一切伤感,还是我生来就比较多愁善感?我已无路可寻,寻也无处可找。 待,华灯初上,看,流光溢彩。让自己,像是飘在风里的一滴雨,不问尘寰,几时消停,不管路边,落红几许?只想,在车水马龙之间,让沉寂的心,归于现实。 自知,早已过了鲜衣怒马的年纪,我却还是将心放逐于天涯。总想着,像诗仙李白一样,以遗世而独立姿态,醉卧在水墨丹青江南。伴着烟雨濛濛,将新词旧梦,写成一首千千 ----《优美文字部落》

  ●细雨喃喃 : 睡着的花红 白草 我试图描绘的 或者是 枯萎的头发 渐逝 已不再工整 // 风走了你还在 你回眸我在哪 风景 依然是好 心儿 却是不见了 // 旧提琴 躺在墙角 漆黑的屋顶 流光溢彩 肆意 矛盾 自欺 灵魂去了 回不去的远方 // 我 迷恋阳光 而黑暗 会更加嘹亮 残缺的词句 经年 却成就不了历史 // 挥霍这无望尽情过瘾的自我崩陷吧 // 我在为你 千古遥望

  ●情未果,你笑我,尘缘已尽叹蹉跎
墨未落,你笑我,浅绘青竹画杜若。
心未错,你笑我,流光溢彩愁眉锁;
话未说,你笑我,人情冷暖真凉薄。
-
你是岸边渔火,我是江中泡沫
你随风起云落,我随烟水成波;
你说凄夜寂寞,我道四海漂泊;
你念枫桥夜泊,我却图叹奈何。
-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承君一诺,岁月斑驳;
故事易错,尘缘几何,承君一诺,情难勘破;
万般因果轮回几何,承君一诺,死生契阔;
红尘心魔,惧怕几何,承君一诺,斩仙屠佛;
路行阡陌风霜几何,承君一诺,天地唯我;
时光如梭,浮生几何,承君一诺,丹青水墨。
-
你久居城郭,我只能苟活;
你饱经战火,我泪雨成河。

__你归来的第七十三天

  ●夜,思念
夜空下,亘古不变的霓虹灯闪烁,流光溢彩,展示彩
年华,年复一年,孤独的交通灯交织变换,演绎自己的三种人生,络绎不绝车辆,来来往往,愈走愈远,在远方的召唤下,消失在未知的尽头。高楼林立的钢筋水泥城市,一眼望不到尽头,尘世萤火,被冰冷的空气包围,思念,又涌上心头。万家灯火,闪亮,刺眼摇曳温馨华丽的背后,上演着多少辛酸不易励志感人的故事。夜,深了,所有声音的消失了,残留一抹记忆温存与思念,怀念的,还是那些最美的却再也无法回去的曾经。记忆深处,抹不掉的往昔。琐碎回忆,如柳絮棉棉,堆积在路口,成了难以逾越的心伤。

  ●斜飞入鬓的剑眉,一头墨发高高束在墨玉冠中,俊美深邃轮廓完美得找不到一丝瑕疵,紫眸中流光溢彩,灿若寒星,一袭暗金玄底滚边龙纹长袍,威仪华贵中透着无边的血煞锋芒

  ●——氤氲在四周弥漫飘散,我的瞳仁里,只剩下你带给我的流光溢彩。

  ●一个眼睛里灯火闪映的女人笑容像清晨簇新的阳光。她太年轻了。我已年逾不惑,年华蓦地在眉眼间轻轻凋谢。青春是一阕流光溢彩背后本能的张皇,有女人的地方,就有争斗。可我,不战而屈。 ----李梦霁

  ●翡翠绿色的宫装,高领束腰,最能体现身材的式样,衣裳不是那种俗艳的绿,而是选择的最珍贵的姬国才有的明蚕丝缎料,那种料子天生光泽流动温润如玉,当真如一整片水色通透的翡翠。
裙摆自腰以下,层层叠叠的金丝,挑织成凤凰尾羽状的长长裙裾,微微蓬松,梦幻般逶迤开来,点缀细小水晶日光灯光下一片灿烂辉煌。
太子还细心地配了同式样的面罩,金丝织就,水晶镶嵌,一般流光溢彩,可以想见这样的面罩,会将任何问题都掩饰在一片绚烂之中,而她唯一露出的的眸子,是她目前最为骄傲的,不会衰老风情明眸。
简单和华丽相融合,清灵并高贵同增色,久经花场的老手,送衣服眼光也毒辣老到。连景横波这样见过现代各式华贵礼服挑剔眼光,都不禁啧啧赞叹,爱不释手

  ●刺绣的姑娘

美丽的刺绣姑娘
大大的眼睛水灵灵
低头刺绣睫毛
纤纤手如飞燕
一针一线绣穿梭中

绣的是寂寞
绣的是空虚
绣自己内心世界
绣的是守望

有时伤心掉下眼泪
你把亮晶晶的泪绣成
天上的星星
有时绣成了弯弯的河流
那是伤心的心灵印痕

开心
你把笑容绣成太阳
灿烂的阳光是你的心情

青春易逝流水无情
你绣了一幅又一幅
花开花又谢
美丽的姑娘请你走出房
外面的世界很精采
玫瑰花正热烈盛开
放掉虚度美好青春年华的绣针
它推残了眼睛累弯了腰
玫瑰花丛里尽情呼吸花香与采摘
这些美丽的玫瑰花传为你种下与开放
趁这好年华尽情奔放
让你的年华流光溢彩中

  ●阳光下,她的面容显然经过精心的修饰,愈加显得斜眉入鬓,发如远山,身上披着件香色斗纹锦上添花大氅,脚下露出重重叠叠的姹紫嫣红牡丹长裙,裙摆缀有无数流光溢彩的细碎晶石,让人一眼望过去,只觉得灿烂夺目。 ----秦简《庶女有毒》

  ●你曾说我的出现使你的世界开始流光溢彩。

你曾说会用一辈子的时间诠释你对我的爱。

你曾说你不在意他人的看法只要在一起就好。

你曾霸占着我心底柔软的地方,在我纯白的年华里留下最绚烂的痕迹

优秀如你,弯下腰身只为我系鞋带,连夜作画只为我无心一句话

曾经你是我的暖阳,你的温暖使我无法自拔。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一如你说的永远

可是……你终究是负了我。

你说你在意身份差距,身处富贵世家太多的身不由己

你却不知。

我早已身在一个你永远望尘莫及高度
——萧枫雪 ----墨落枫《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

  ●孤独感就像从湖面上观望这世界的繁华,流光溢彩美轮美奂,丢下一颗石子,波光粼粼,一切都是虚无的。 ----叶离《凉风蓝海和你》

  ●我有一抹心头情,十里红妆,桃花浅印,相携一生一世一双人;
我有一支凤头钗,唯美素静,淡淡奢华,相约一心一意一情深
我有一阙古风词,万种风情,笔墨填心,相系一痴一念一纯真
我有一把焦尾琴,相思寄情,悠悠梵音,相伴一酒一月一孤影;
我有一盘白玉棋,冷暖相应,淡淡出尘,相弈一起一落一乾坤;
我有一具般若盏,晶莹剔透,流光溢彩,相映一朝一暮一秋春;
我有一座玲珑阁,香榭琴台,满园春色,相称一花一叶一香芬;
我有一个琉璃梦,半抹灯花,斜雨竹林,相守一山一水一偏亭。

  ●世界,既大又小,既暖情又伤情。
可无论如何,因为它,
我们才有希望活得流光溢彩。

  ●下了一夜的雨,窗外的芭蕉透绿幽碧,被洗刷得分外干净。阳光照耀在芭蕉叶之上,立刻为叶子镀上了流光溢彩的晶莹亮芒。

一阵风吹过,圆滚滚的水珠,自叶尖滴落,在还未干透的青石砖之上溅起了细细的水花儿

  ●钢筋水泥所砌成的繁华都市,在渐起的夜色中,华灯初上,流光溢彩。摩天大厦,像是流泻了斑驳的霓裳,让这座城市看起来繁花似锦刀枪不入,只是看起来。
内里却肮脏低贱。有人小心伪装自己贪婪的嘴脸,有人卑微的拿着搪瓷缸拽动别人的裤脚,有人细细掩盖住自己额角的细纹,有人踩着锋利高跟鞋摇曳在幽深的巷道。
不要妄图从表面去看一个人,你会输的很惨。 ----落幕下的唯美i《百度贴吧》

  ●雪,像是从遥远的白色圣域闯入尘世的精灵,簇拥着的白色精灵,顽皮地在风中跳跃、嬉笑,银白的流光偶尔从小小的、又轻又柔的白色雪花上一闪而逝,映出漫天流光溢彩的晶光。
凋零的枝杈上挂着冰锥,在微风中轻轻晃动,远远看去却像是流出的泪水
整个世界苍茫一片。
空气中弥漫着无法言喻的哀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