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便利的语句摘抄_关于便利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便利的语句摘抄_关于便利的语句

2018-04-17 23:06: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便利的语句摘抄_关于便利的语句

  ●这条街没有24小时便利店也没有高楼
我的对面是杂货铺和五金建材批发
一条小巷延伸进去
年轻廉价的爱漂在空气
个人从登高旅馆里出来
搂着腰 旁若无人的接吻
好像就此永远也不会分开

  ●现在社会发展了,电脑普及了,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便利的时代。很多事情都可以靠机械解决,就连一毫米的几分之一都能在一瞬间完成,技术是多么了不起啊。如今,这样的机械也来到了我们木匠世界中,它让我们的工作变得方便了很多。
但是,这些机械的到来却让很多手艺人消失了。机器和电脑取代了手艺人祖祖辈辈传承下来的技术和智慧,因为它们已经开始代替我们制作东西了。 ----《树之生命木之心》

  ●我不擅交谈,不擅冰冷,不擅拒绝,但我不是便利贴。

  ●倘若没人为我分忧
那我的顾虑都是多余
享受着我所带来的
便利
却没人觉得那是好心
损己利人的事
干的令人猜疑
我所做一切有何意义

  ●命运之所以强大,在于它可以站在终点看你为它沿途设下的偶遇惊艳,而那些偶遇,虽然每每令你心中盛赞它的无可取代,但回首看来,却又是那样自然理所当然存在,好像拼图上细微得近乎忽略的一块,终究存在了才是完整
这个世界,最可怕的就是习惯,而最习惯的就是便利。
自然造就了太多美好,而这美好,往往被冷却忽略,孤寂淡薄地存在着,人兴许怀着称赞欣赏心情望着它,却总是由这美好兀自生长无能为力,任渴望拥有欲望折磨心灵,可当她生命的延续张扬 ----书海沧生《十年品温如言》

  ●宽容,是一种释怀。多愁善感的人通常不快乐,因为太在乎;心胸狭隘的人也少有快乐,因为计较多。宽容,就像修路,方便了别人,也便利了自己喜欢计较的人之所以不想修路,仅仅是不想让别人占了便宜,却忽视了自己也被堵死了。做人,就算不能带给别人欢乐,也不要看不惯别人高兴

  ●有句话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一生中不是没有机遇,而是没有争取与把握!借口太多,理由太多....!争取之人必竭力争取、一分钱都没有也千方百计想办法!不争取之人给一百万也动不起来、发财不了,还有可能一败涂地。这就是行动力的欠缺!
在你穷的时候,要少在家里,多在外面。在你富有的时候,要多在家里,少在外面。
穷的时候,钱要花给别人,富的时候,钱要花给自己。很多人,都做颠倒了。
穷的时候,不要计较,对别人要好。富的时候,要学会让别人对自己好。自己对自己更好。
穷要把自己贡献出去,尽量让别人利用。富,要把自己收藏好,小心别让别人随便利用。这些奇妙的生活方式,是很少人能够明白的。
穷的时候,花钱给别人看。金丽老师

  ●财富是每一个人所离不开的,为了使生活更美好、更便利,可以适当追求财富。但是不要忘了你有一个心灵世界,它比有形的世界更加宽广美丽,只要稍微用心就能发现无比珍贵的东西。所以,不要因追求外物而遗失高贵的心灵,那样会得不偿失

  ●自你离开以后,我准备每天在墙上贴一张便利贴,写你的名字,记许多事,只是时间很可怕,总有一天我怕再也记不住你。

  ●我第一次见到田博的时候他就是叫我灿灿。眼神直视既不害羞也不觉得逾越。

少爷有点不爽,他说你和我是同龄,你第一次见她,得有点礼貌。你可以叫她姐姐,可以和我一样叫她老姐,甚至可以干脆叫名字,但是你不能直接叫灿灿。

田博是个很有个性小孩,撇嘴笑了笑:其他的我不喜欢。我就叫灿灿。

少爷的情商低,是真的低,低成了一泼屎。他哥俩儿好了那么多年的小伙伴,他根本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而在二十分钟以内我就判断出来,田博的性格缓慢沉着,带着极其强烈目的性。

他们是截然不同的两类人。少爷浮躁散漫,田博缜密而果断。他们约好旅游,少爷就是当天随手收拾行李就走的乱玩类型。而田博是头天晚上就归纳出最便利有效路线规划,确保旅行质量的类型。

  ●成人的世界,为了自己的利益选择闭目无视。 ----《阴阳便利店》

  ●记忆重生,不知在哪一天路过熟悉的便利店,就会想起之前的故事

  ●《姜斋文集》:和睦之道,勿以言语之失、礼节之失,心生芥蒂。如有不是,何妨面责,慎勿藏之于心,以积怨恨天下甚大,天下人甚多,富似我者,贫似我者,弱似我者,千千万万。尚然弱者不可妒忌强者,强者不可欺凌弱者,何况自己骨肉。有贫弱者,当生怜念,扶助安生;有福强者,当生欢喜心,吾家幸有此人撑持门户。譬如一人左眼生翳,右眼光明,右眼岂欺左眼,以皮屑投其中乎?又如一人右手便利,左手风痹,左手岂妒忌右手,愿其同瘫痪乎? ----王夫之《姜斋文集》

  ●“我老是讲世事十之八九不如人意,很多时候不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不是这样一个挫折,就是那样一个挫折。好莱坞有它很成熟、便利的地方,当然也有它的限制商业限制、意识形态的限制,你就是要学会用它的好处。遇到不好的地方,想办法在里面求全,拐弯抹角地做一个隐性的或者变相的表达,要么直接跟它冲突又或者兼容并蓄,有很多的办法。好莱坞有值得学习的地方,电影人的专业素质非常高,制作也非常成熟,这在其他任何地方是没有的。但他们有另外一种官僚作风,重技术不重内涵,讲深一点的东西只希望点到为止,看你能忍受多少,如果挫败满满的话,就不要在里面做了,另外想办法。我也从来没有完全进到好莱坞,我是一脚在里面,一脚在外面,没有拍过标准的类型片,我都是混合类型争一点自由”李安 ----《画在人心苦闷上》

  ●爱情中的我就像便利贴一样,用过之后就可以被随便抛弃。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我知道这样很可悲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点,我知道我有很多想法不成熟,我知道我现在努力的做,可以为以后提供很多便利。可是我不愿意。我更不愿意做我不愿意做的事。或许有一天,证明我现在是错的,可是,我不后悔,这是我的选择。

  ●没病不要乱吃药
有些病人,汪双祥一搭上他的脉,就忍不住深深地叹气了,他们的体内、血液中有太多药物成分,大多数都是一些抗生素、消炎药、镇痛药等西药成分。乱用药物的习惯,给他们的身体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很多人都是因为吃药太多导致血管壁中有很多血栓,这些小血栓又导致这儿疼那儿疼,全身上下哪儿都是病。
随着药店进驻社区的便利,再加上网络的普及,一旦查到适合自己症状的药物,老百姓就会自行购买。目前自我药疗的现象十分普遍,而由此带来的滥用、乱用以及药物损害等问题也日益严重
汪双祥一向主张,切勿无病用药、小病大治和滥用补药。 ----汪双祥《你所不知道的汪氏脉诊》

  ●便利店的肉酱意粉,它真的有点咸,肉也不多,为什么那么喜欢吃?喜欢,就是喜欢。我喜欢它是因为。我觉得它好,它就什么都好。 ----《春娇与志明》

  ●据传说,因熊梁二人,对帝制运动,貌为赞成,退有违言,且时加诽谤。项城以熊侍有研究系做后援,梁更有交通系,恐造言生事,有所顾忌。遂由肃政史提出弹劾案,对熊则以任内有贪污嫌疑,涉及热河都统任内,故宫遗失宝物,陕西探勘油矿,浪费巨款,一无所得报告推说美国矿师谓不值开采,显有疑虑等情。对梁则指铁路购料,滥用私人,把持路政,特别会计,皆为便利私图等情。先令财政次长张弧、交通次长叶恭绰停职,听候查办。以张氏亲熊,叶为梁党,盖间接对熊梁二人示以威胁。一时雷厉风行,大有政海掀起风波之势。熊即出京,梁则屈服。梁恐事情扩大,难于收拾,托由杨杏城向项城疏通,愿自告奋勇,交通系要人加入筹安会(推动帝制的组织),赞助帝制运动,一场风暴,遂顿时雨过天青,两次长亦复职。 ----曹汝霖《曹汝霖一生之回忆

  ●被老板炒了鱿鱼,回到家发现没带钥匙,去了路边的便利店,拿了一提啤酒,走在大街上,车来车往,路灯好久没人修理了,雪已经下了一整天,没过了疲惫皮鞋,空罐子摆在斑马线上,红绿灯嘲笑着那些罐子.我突然拾起罐子砸碎了汽车玻璃,砸碎了橱窗,砸碎了霓虹灯,砸碎了世界

  ●欺凌者固然可恨,包庇者固然可恶,但受欺凌者在觉得自己被世界所抛弃的时候,是否想过自己的忍受也是助长这无所顾忌的欺凌之风盛行的动力之一? ----《阴阳便利店》

  ●“那么,为什么需要我们当你的保镖呢?”多田向坐在对面沙发上的清海问道。
“喊我清海。”
“清海小姐。”多田重新说道,“我是便利屋,对腕力可没有自信。说让我当保镖,这让人很困扰。”
“阿星说,便利屋是帮助困难的人的。”清海好奇地环视着事务所,说:“如果便利屋也说困扰,那可就麻烦了。” ----三浦紫苑《多田便利屋系列

  ●在这繁华盛世
有什么能阻挡你追梦的步伐
愚公可以移山,
在这便利的今天,
有何畏惧,
放开的筑梦吧!
不怕慢,
一步一步来。
让每一步,
都不是枉然。
何学江 ----何学江《何学江QQ说说

  ●人之于何处,不是过客? ----《阴阳便利店》

  ●各国军队军官士兵武器方位来看,德国、法国最强,英日次之,俄国最差,俄军实力与我军差不多,只是他们的指挥官要好些,日军是所有军队中最有耐力的,德军武器最精良,行动敏捷,法军体格不行,打不了多久就疲惫不堪。我军如果只单挑俄国,还有些机会,但俄国人多,且铁道便利,我国指挥问题太大,所以每战必败。 ----马玉昆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蛇鼠不能同窝,不要把太多的信息分享给闺蜜,也不要过多的把男友介绍给闺蜜,也许你就是在为他们铺路,他们勾搭在一起,你也有责任,是你提供了他们便利条件,也是你成全了他们!

  ●要想在这个市场长久持续的走下去,你的分析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 ----徐晴媛《徐氏交易心得

  ●好无趣又无聊莫过于这些天的心情,过着离不开手机诱惑的生活,反反复复的费神,收获的是交友之间的心情。后来,微信里到多是商品的信息,保留几分天真情感在QQ里吧,就几个能说说话,发发牢骚的人,也是最初的愿望空间一打开,也真是无语了,这里也成为便利的市场了,无处不在广告,无处不在商品信息,伴随着愿意不愿意的浏览,无耐者无语忍耐的情感。朋友们爱晒吗就晒吗?晒老公,晒孩子,晒家里凌乱不堪的样子,今天我想晒心情,门外的鞋柜旁我想贴张卡通画的,每天看看也好吧?比我抢先的是已写好了“通下水道,通马桶”。开锁的盖了数不清的章,不解恨似的又在年画上贴一张。看看这都是整的啥?我要找物业想想也没嘛用,自己想法搽洗吧,急躁了谁答理呢? ----岁月美颜《有我,故我在》

  ●滴滴打车给了出行者便利,也给了有车族可以顺路捎人赚钱的机会,让消费者变成了生产消费者!现实生活中还有很多机会可以让我们花钱的同时去赚钱,把日常开支转化为日常收入如果你只做消费者不做经营者,那么你就浪费了这个时代给你提供的机会!

  ●夜深了,站在阳台,迎面吹来的风,好像有种熟悉的味道,让心颤动了一下,你,怎样了?
高楼旁的高架桥,少有经过,若是有,便是汽车驶过的一刹灯光,你,会看到吗?
树影摇摆,如魑魅魍魉,路灯在树叶间隙中一闪一闪,你,也是吗?
看对面高楼的灯光稀稀落落,如漫天星光般泼洒,你,看到了吗?
摩托车飞过,留下一串消失在尽头的灯光与声音,你,在干嘛?
远处传来卷闸门的声音,似乎是便利店的关门,你,睡了吗?
一架飞机经过,带来一阵轰鸣与一刹星光,你,听见了吗?
有人在说话,突然有点凉,打了个喷嚏,你,在想我吗?
口中烈酒正醇,凉风吹过,似乎有你的味道,你,在吗?
我回去睡了,夜里有些许寂静,你,还好吗?
明天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