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奔月》小说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奔月》小说句子

2018-05-23 23:04:10 作者:蜀客 来源:奔月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奔月》小说句子

  1、忆昔四人饮于此,尊者,少爷,妖王,何等风采!被仙者保护着的少女,何等幸运

而今眼前风景依旧,唯少一人。

天下最无情的相聚莫过于物是人非”四字。留在命运之路上的三人,尊者遗失记忆,妖王已是妖君,少女则成为了人人惧怕的魔尊。

为了不同原因,却拥有相同执着。 ----蜀客

  2、“柳梢儿。”低魅的声音在唤她。

柳梢立即抬头。

“出来,你可以。”温和的声音真实地响在耳边,只是不见人影

柳梢固执地咬唇,笑了。

不,我不怕死了,我只是舍不得立刻灰飞烟灭,至少你在身边,我还可以听你说话。

“我没骗你,”他似乎是在咳嗽,声音弱了不少,继续哄,“出来了,我就给你找最好看贝壳,真的。”

柳梢沉默片刻,低头。

还是被诱惑了。纵使知道你在骗我,事情结束,你就会像当年那样离开,可我还是被这个谎言诱惑了。

“好啊。”柳梢提起仅剩的魔力,真的踏入地焰中。

强烈的地焰灼烧,魔力所剩无几,大约是早已麻木,疼 ----蜀客

  3、害怕强大,为了和平,他们宁愿牺牲优秀。 ----蜀客

  4、魔本非魔。

超越神仙道的存在,不容于神仙道,成为魔道。

曾经的月神,就是虚天的魔神。神则不允许他轻犯外界,加上天誓约束,他几乎没有办法拯救他的子民。 ----蜀客

  5、焰坑无底,地缝吞食着滚滚流下的泥浆,少女朝地脉深处坠落,伤痕累累的魂魄被一片片绞碎、燃烧。

不再害怕,为什么没有害怕呢?

胆小怕死的少女真正面对死亡,心反而平静出奇

总是那么笨的柳梢儿,也许到现在还是不能确定,这样做到底是对,还是错了吧?她就是想为那些重要的人做点什么,想要回报他们的好,一直都是。

少女仰面望着头顶那片虚空,微微一笑,有点难过地。

一台琴,一曲歌,始终是难以还清的情。

只是那一个谎言,让我这样难过。

“我也是魔啊……”终于忍不住自言自语

原来,还是委屈的。

你想 ----蜀客

  6、少女站在火焰中,微笑

——今日以寄水之身着紫袍,愿来日妙音族不见白衣

诃那,你看到了吗?

昔日,我欠你一曲妙音,而今,我还你一个强大的妙音族。

她又抬头朝虚空处望了一眼,带着歉意

对不起,我再次任性了,你的计划也许会因此失败,可是这段情,我必须要偿还。

转身,头也不回地朝焰圈中心走去。 ----蜀客

  7、你变得越来越坏了,爱骗人,没礼貌,又冲动,还很不听话。 ----蜀客

  8、更多寄水妖出现在冰面上,除了族中老弱,几乎整个寄水族全都出动了。数千双蓝色眼睛里都闪烁着泪光,他们仰头高歌,像是欢呼,更像是哭泣。

燃烧生命歌声,激越动人,其中又有多少兴奋、多少辛酸

在诅咒的阴影挣扎生存的种族,不再软弱,不再畏惧战斗与牺牲。纵然他们全都战死,那又如何?寄水族已经拥有了未来。哪怕生命只剩一刻,这一刻也值得了,只要希望还在,怕什么呢?

历经千万年的忏悔仁慈受害者终于彻底原谅了他们,去除过去的枷锁,给予辉煌的未来,神水元在他们身上得以延续,从此将在六界绽放异彩。 ----蜀客

  9、柳梢月上,执手相看,归去也,春秋寂寞,问来世几何,为你痴傻,还你琴歌。 ----蜀客

  10、他用自己的眼睛,为虚天换来了源源不绝的太阴之气,而他,将永远不能用眼睛看到自己亲手创造世界

她捧住那只苍白的手,抚摸那颗漂亮的紫水精戒指,眨眼道:“可那个月神他真的很聪明,他利用契约漏洞,用紫水精代替了眼睛,看护他开辟的虚天,看护他的子民,那就是魔神之眼。”

他没有否认:“你更聪明啊,连这都知道。”

“那当然!”她得意地望着他笑,杏眼里却是满满的难过。 ----蜀客

  11、我愿意听你骂我,也不愿意别的女人吻你,你的一切缺点都散发着魅力,我是夜,夜是该有月亮的。 ----鲁迅

  12、不被原谅,不能获救,就恨吗?她们早已忘记了自己曾经给别人造成的伤害。看吧,总有那么一部分人,道歉,忏悔,可怜地乞求原谅,都只是她们用来度过难关手段而已。 ----蜀客

  13、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可怜后悔消除不了已造成的伤害。“原谅”两个字,从来不应该属于旁观者。 ----蜀客

  14、夜静山空,半月高悬,幻海没有消失,蓝色海波上有银光闪烁,一道道、一片片的,那是跳跃的月光。一块大石头凸出海面,黑黝黝的像是海中礁石。

出发前夕,还是忍不住来了这里。

柳梢抱膝往礁石上坐下,望着前方,不知道是在看月亮,还是在看别的什么风景。

远处,月色中走出一道秀颀人影,厚重的黑斗篷随步伐晃出优雅弧度,步距看上去不大,可转眼之间,他已经站在了离她不足两丈的地方

“别过来了。”柳梢突然道。

他略略顿了脚步

斗篷下摆微微被风掀开,露出银纹轻靴映着蓝波,戒指上的紫水精光芒美得无与伦比,像是他唇边魅惑 ----蜀客

  15、并不美丽,却不想失去,哪怕是幻象。 ----蜀客

  16、因为内疚,所以亲手造成这一切。

谁又知晓,这也许又是另一场内疚的开始呢? ----蜀客

  17、我欲诱你成魔,于是,你成了我的心魔。 ----蜀客

  18、也许没有人知道,飞蛾会无悔地扑向那燃烧生命的火焰,不是向往温度,只是因为心中的火太热烈。 ----蜀客

  19、仰望,天空一片羽化的白。

今生的争执,彼此的坚持与固执,终于输在你的容让与爱护之下,一切都结束了,我也该继续回到我的路上。

来世,你是否愿为我放弃这一切?

来世,我们是否能相遇?

我们没有来世。

只是很后悔,没有在你最需要时候陪在你身旁,大概,这也是见素真君最后的遗憾吧。

再也不管身后众人仙子踉跄着走上海面,再次踏上一个人的旅途。 ----蜀客

  20、只要你爱我,我就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蜀客

  21、亡月,死亡的月亮,一个被神族从历史中抹杀的神,从此成为另一个种族的守护者。 ----蜀客

  22、见他不说话,她又认真地道:“真的!其实我回头想了想,我这辈子比起白凤她们还是很好的,至少有日子我过得很开心,虽然都很短,但现在死也值得。”

重华宫一年岁月,不念林的半年时光

还有,那三天公主般的日子。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她制止他说话,将头斜靠在他胸前,望着天边的月亮轻声道,“女孩子都爱做梦啊,以前我总想别人没有条件地对我好,总想成为别人心里最重要的,总是任性发脾气,直到他们一个一个离开我,我才知道自己错得太多了,洛师兄,诃那,我那么在意他们,可他们活着的时候,我也没为他们做过什么,等到他们走了以后才发现,原来一直都是他们在保护我。就像我总是口口声声喜欢你,可我从来都没想过要为 ----蜀客

  23、仙子不语,只是再次举起赤霄剑。

再怎么怨愤,再怎么责怪,在那人倒下之后,她还是选择拿起了他的剑。

恼过,恨过,也依然爱。

——既然你不肯为我放下责任,那么,就让我放弃坚持,为你拾起责任吧。我相信你的选择,何惧他人误解? ----蜀客

  24、只要你爱我,我就为你做一切。 ----蜀客

  25、“秋弦,你为何救她?”商镜开口。

“我相信玉容是对的,我也相信洛歌,”卓秋弦面不改色地道,“他们都护她,我便救她暴风雨中的蝴蝶。”

商镜严厉地道:“她如今已是魔尊徵月,你可知道她要做什么?”

卓秋弦答得直接:“不知道。”

无关对错,只是固执地信任,她的爱恨向来就是这么简单

“你这是与魔为伍。”善缘尊者开口。

卓秋弦道:“那又如何?”

她自幼剑术超群,众青华弟子素来佩服她,万万没料到她敢当众背离仙门,登时惊怒交加,一名女弟子气急,扬剑指着她:“卓师姐,我们真是看错了你!”

卓秋弦意外地扫她一眼:“我一身剑术并非出自青 ----蜀客

  26、朦胧光照柳树,绿茧床静静地悬在那里,几丝烟雾从床边浮过,沾上旁边的黑色斗篷。

“回来多久了?”柳梢走过去,问得很是自然

“很久。”

“你在等我?”

“你打算去取地灵眼吗?”

柳梢背着手在他面前站定:“怎么,你不想让我去了?”

“当然不,”他停了下,“但你说过不会再帮我。”

“我为什么不帮你?”柳梢仰脸望着他,笑得有点狡猾,“让你欠我多一点,我们就可以继续做交易啊,你别想再用三天打发我。” ----蜀客

  27、柳树下,少女独自坐在绿床中,没有梳娇俏的马尾,简单粗糙的发髻倒比平日多了些味道。明明是曲线玲珑身材背影就是显得单薄可怜。

月亮与柳树,很近,也很遥远

隔着月亮与柳树的距离,月亮看着他的女孩,像是陪伴,像是守护。

最遥远的陪伴,最无情的守护。 ----蜀客

  28、那个神秘男人站在巨大的的地煞坑边,微微倾身朝坑底伸出左手,仿佛要留住什么。
然而那只苍白的手并没有留住什么。 ----蜀客

  29、匆匆回来,却是让我再一次看着你离去你的责任残忍。 ----蜀客

  30、希望在绝望中出现,又瞬间破灭在狂喜中,带来更深刻的绝望。 ----蜀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