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九儿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九儿的语句摘抄

2018-08-18 21:08:59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九儿的语句摘抄

  ●九儿,我送你去远方。 ----《九儿》

  ●看过电影《红高粱》我感觉“我”爸爸应该会很自责吧,如果不是他回去叫九儿,九儿就不会死在日军经过的路上。

  ●凤九躲在小花厅的外头,竖起一双耳朵,听她姥姥同她娘亲到底在说些什么。只听姥姥道:“九儿的姻缘嘛,为娘之所以这么早做打算,是要帮她好好地挑拣挑拣。我们九儿这样的容貌性情,必定要嫁个三代以上的世家子弟。不过世家子弟中,也并非个个能耐,譬如前阵子你二妹夫同我举荐的南海水君的小儿子相貌倒是俊,家世也尚可,但手中却没握着什么实职,委实是桩遗憾。为娘心中觉得,配得上九儿的,必定要是个手握重权的世家子,这才是有前途。再则,那种武将为娘也不大喜欢,譬如你四妹夫那样的。虽然你四妹夫也算位高权重,不过,这桩婚事却一直是为娘的一块心病。当日,唉,当日若非你四妹妹绝食相逼非他不嫁,为娘怎会将好好一个孩儿送到一介莽夫的手中。

  ●“你有当过我是发小吗?有当过我是你们一类的朋友吗?”

公子策在窗口顿足,侧身凝向季九儿,眸光悠转。

“没有吧。”九儿抱着被子呐呐地说道眼睛甚至不去看他,半晌,九儿决然地说道,“那我以后也不会了,再也不会自以为是了。”

不会再是朋友了。 ----如果囧《青楼季九儿》

  ●天下大局未定,原来他心底已经想到了一辈子。 ----《青楼季九儿》

  ●她的走,她的坐,她的笑,我一刻都不想失去,总而言之,我就是喜欢苏九儿! ----封夕《妖怪名单

  ●九儿[原创▲]
漫无目的地走在灯火阑珊的街道
参加灯会的人熙熙攘攘,往来不绝
闭上眼睛,且听这世间繁华
他看见流萤冲破黑暗烟花的那一瞬的绽放,然后华为落地的尘埃微波泛着青光,将那一切的绚烂都映入卷帘
他转念,无意间的一想“九儿”
抬起头,望见与这一切都交相辉映星光点点和月亮
略微有些弯曲月牙,若似也在笑他
“九儿,你到底是谁呢?”
他只是觉得,这个名字可人。却一直在漫无目的地寻找这个叫做“九儿”的女孩子
张开手臂,闭上双眼。每一寸微风拂过的地方,都共同微妙演绎着,这世上的草木生灵……
他不愿,不愿与这一切苟且平凡
这世间可否有与他相似的人?或许吧
安宁简单幸福

  ●我在家排行老九,是九月初九那天生的,人家都叫我九儿,你们也叫我九儿吧。 ----张艺谋《红高粱》

  ●她的好,她的坐,她的笑,我一刻都不想失去!总而言之,我就是喜欢苏九儿。 ----《妖怪名单》

  ●九儿用手捂住了嘴,生怕自己会失声痛哭,他对她这辈子的大实话第一次是告诉她他只钟情过她,第二次是告诉她他对她已经没有感情。 ----如果囧《青楼季九儿》

  ●“九儿,你,喜欢他?”龙忆宸苦涩地吐出一句话。先是南宫衍泪,然后是凤缳,又是她,这叫他,如何承担?
“我,我们只是朋友关系。”莫九儿手足无措地站着,眸中满是慌乱
她只喜欢龙七,从来没喜欢过夜轩!
“九九,你喜欢他,我不反对。”夜轩凝视着龙忆宸的眼睛。“不能再让她受到一点伤害。”
“好。”龙忆宸攥了攥拳头:“除非我死。” ----唐歆《龙帝》

  ●看过电影《红高粱》我感觉“我”爸爸应该会很自责吧,如果不是他回去叫九儿,九儿就不会死在日军经过的路上。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 ----如果囧《青楼季九儿》

  ●九天飞凤怎知命,凡心唯倾不相离。
举家艰煎羸双肩,瞳蒙倾清四小情。
一朝一暮随无怨,十三初谙落寂离。
惊变十四突翻覆,方知独排三人外。
七夕连玉石榴放,红妆不胜五更守。
欣逢良人十月喜,柔情十五恐醉心。
一纸休书翰墨陈,六载枉置何人笑?
九转凤飞泣涕零,忽忡上阳滞二八。
空悬八月惹思量,十二回圜复情钟。 ----小花崽《青楼季九儿》

  ●上接 九儿
烟花,柳巷 烛火,昔亭 已尽,天空黑得透彻 当他已年过百岁,两鬓斑白不在年少时,这一生中,他学会感恩谦卑。他决定停一停,也许那个“九儿”,也在寻找着他 他想到了来生,来生……他说:“来生,愿成为天空中的那朵唯一的浅蓝色的云,或喜,或悲;或成为一花,一木,一人,一鸟……的过客;或任随那轻风吹散;或化为一丝小小的尘埃。但他仍会骄傲的说,我是一朵不平凡的云!” 当他说完这个誓言,不,他不需要誓言。就当,那是一种祈祷吧 他幸福的合上了那双可以从那里看见透过所有事物的眼睛。 他没有死,只是离开了那儿,消失在了阳光里。

  ●妾拟将身嫁与,一生休。 ----如果囧《青楼季九儿》

  ●没你方知夜的黑暗
想你才知自己孤单
思念已然成为习惯
爱你至今不曾改变
梦中见你笑语涟涟
愿你幸福天长地远
『九儿赠心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