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较真的名言_关于较真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较真的名言_关于较真的名言

2018-09-12 22:00:38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较真的名言_关于较真的名言

  ●有些明知没有结果反抗,就不要在那自找不痛快了,太过较真只会让自己更受伤。已然身在荆刺中,不动则不痛,动则必伤痛

  ●富翁妻子断了一根股骨,请外科医生为他妻子手术。医生用一根镙丝钉将病人骨头接好了,收5000美元。富翁不高兴,认为不公平。他写了一封信给医生,要求列出收费明细账,医生在账单写到: 1根镙丝钉:1美元 ;知道怎样放进去:4999美元 ,总计:5000美元 。富翁看了再没有说什么。
现在的很多人老较真你的产品什么成本价,从不考虑别人的技术价值
成本是什么?是经验,技术,劳动力脑力售后服务

  ●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去较真,顺其自然就好,过分的去纠结,反倒失了真,也失了意。

  ●人和人,别说配不配,一块钱的打火机也能点着一万块钱的香烟。几万块钱的一桌菜它还是离不了二元钱一包的盐。人生,哪有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样样顺心。所以,不和别人较真,因为不值得,不和自己较真,因为伤不起;不和往事较真,因为没价值,不和现实较真,因为要继续。花有花的高贵,叶有叶的独特大海有大海的辽阔小溪有小溪的快乐;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活着,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价值,贫穷也好,富有也罢,心善心安知足常乐

  ●人生,哪有事事如意, 生活,哪有样样顺心。 所以,不和别人较真,因为不值得, 不和自己较真,因为伤不起, 不和往事较真,因为没意义
不和现实较真,因为还要继续。

  ●我作为公众人物,就要做好被别人谈论的准备大家喜欢八卦,喜欢茶余饭后谈论艺人,随便吧,可能只是随口的笑话,又何必较真。 ----刘诗诗《微博

  ●都是假象,就不要较真了。

  ●如果你和往事较真,只能得到没有价值折腾。—2014.12.31
时间留不住财富和美丽,却能刻画真诚。—2014.12.30
雄鹰从不为掌声飞翔,再凄凉角落,小草也会坚强成长。—2014.12.29
光阴总是短得让人心慌,最好的珍惜就是活得漂亮。—2014.12.28
每一次失败,都只是在通往成功路上的一次摔倒,失败是路上的障碍,而成功却只在终点等待。—2014.12.27
卓越的人富有三命,分别是性命生命使命,而平庸者穷得只有性命。—2014.12.26
人与人差距核心在于人品涵养心地,其他的都是表象。—2014.12.25

  ●朋友们出去旅游,并没有叫我。事前事后连个消息也没有,搞笑的是我居然是在推特上看到他们晒才知道这个事情。我感觉自己也不是太较真的人,不过这样会让我感觉我已经不在那个小圈子里真是尴尬。还要装的像不知道或者不在意一样说出来又是大家一起尴尬。果然朋友这种称呼只有需要你的时候才会靠近的功能吧。

  ●在自己最好的年纪遇到的人,
怎么可以忘得掉?
小孩的心里与大人的不一样
认准了,一辈子
他们会较真,会固执
但一切的出发点都是你
他们的所有情绪皆因你改变
所以你,如果遇到了
且珍惜

  ●在人们对行善者的复杂情感中包含着一种狭隘抵触——对被责备以及因此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进行辩护的怨气。可能还有一种狭隘的气氛——恼怒于行善者的较真、自以为是或者一本正经。但是,还有些与上述完全无关的强大力量推动着行善者,而它们一点也不狭隘。这些力量中有些源自人类生活中最基本、最生死攸关也最值得尊敬行动。 ----拉里莎·麦克法夸尔《陌生人溺水》

  ●责任感是太笨还是太较真

  ●后来我才意识到,其实很多时候你和他们交谈不用那么较真,不是他们不懂,而是从一开始他们就没有认真听你说。都是断章取义,完了还咬住你其中的一丁点不完美不放。

  ●小吵怡情,但不能太较真,要知道输不起的永远感情

  ●请原谅我的锐利,那么直接,那么伤人,我也不想啊,可能是我太在意,才会对一件事那么较真。

  ●不要把责任全都推卸到别人身上,也别太去较真自己的决定,只要用心的去做了,无论是悲剧还是喜剧,那都是命,没有必要伤心,更没有必要留恋这就是人生。 ----命运之神

  ●活的格外较真,大概痛也就意外的痛。

  ●人生是梦,尤其在象形文字潜移默化中,我们生命里梦的风味氛围更为浓厚些,一不留神便梦里梦外地缠结在一块,一些新词也便象旧词一样蒙上了月光,那意味,那情氛分明在逗弄你费心的琢磨,可此也可彼也,不安分也,不可较真也,不了了之也。而可确定的是,我们来了,正去,如流水,如一片风吹逝的云。

  ●人家骂你一句,
你就也要骂回去,
你生存的法则是,
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仇视对方

可是,
你这样较真真的好受吗,
烦恼是几乎每天都有的,
咱来世上是图个开心

每个人的生命终点都是死亡,
一切都是浮云
都是来来去去,
你较啥子劲,

下次,
有人言语攻击或者辱骂时,
别中计 别被脱下水,
不允许别人把自己变弱,
你就瞅着他笑,
涅槃寂静
寂静欢喜。 ----一凡

  ●较真,我以为,是一个褒义词,如果一个人连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的现象都不肯较真,又怎能获取清楚的、活生生认知呢?

  ●再不问你几点醒,不再逼你几点睡。再不怪你没吃饭,不再怨你不顾己。再不玩笑中较真,不再认真时谈笑。再不乱想你和谁,不再多想谁和你。这样以后你可以改掉总对我说的“你想多了”这句口头禅了。

  ●我有自己重要的事情要做,不跟你在无意义的事情上较真。

  ●爱情东西,我终究太较真了。

  ●任何事都没必要较真 你也从未想过人生的真假

  ●较真没用 是因为事情本质是真是假根本不用相互比较

  ●坚持是很好,但不要表现得太较真了,不然别人就会很烦你。 ----梁汉妮

  ●江湖是非
黑白不明净是灰
饮的今朝酒
品的昨日愁滋味
逍遥痛快醉
一生难得几回
何苦太较真
及时行乐再一杯 ----河图《醉话江湖》

  ●慢慢长大才知道,有些事付出百分之200的努力也不一定完美,就像我们拼劲全力爱着一个人,最后也会分道扬镳 ,不要在和往事较真了,因为生活还要继续。

  ●不愿同流合污,与世俗较真。只愿坠入凡尘与世无争

  ●《水浒传》写家里的事,例如徐宁或是武大郎、潘金莲居所的陈设等等,都比较真实。但是好汉一旦离家去闯荡江湖,小说大话连篇了。 ----孙述宇《水浒传:怎样的强盗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