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天时地利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天时地利的座右铭

2018-09-26 22:02:4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天时地利的座右铭

  ●爱是天时地利迷信,当它到来的时候你往往还没有做好准备;或者说,爱是一场期末考试,无论你准备了多少永远都嫌不够。 ----林夕

  ●“第一次婚姻失败是因为我的原因,那时候我还不懂,这一生我遇到过形形色色的各种女人,适合做妻子的明明不是只有她,但我第一眼见她就觉得,这就是顾太太,我可以结婚了。”
他们之间有三次命运交错的机会
第一次太小,懵懵懂懂尚不自知,也没有刻骨铭心的放在心上。
第二次缘分浅薄,只来得及心动,来不及相爱就擦肩而过
第三次,其实他不懂当初在左家别墅看到她心弦微动,只凭着最浅薄的判断便觉得,他可以抛弃每一段婚姻需要牺牲自由选择跟她过一生。很随意,也可能天时地利人就是那么一瞬间,但漫漫三十余年也仅此一次。
可能是那一秒钟的见色起意,也或许就是传说中的——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 ----唐如酒《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人与人的相处,在于是否可回忆片段。不在于时间长短。相识可能是短暂在,不表示就没有刻印下痕迹做事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可能就是如此。一些特定的事情只有在固定时间段里面才能充分体验出他的 全部身影

  ●喜欢个人的时候就像一个被倒转的漏斗,喜欢多一点的人,这个漏斗就大一点儿,直到所有沙子都落在了下面,这段喜欢便成为了故事,即使再喜欢,也失去了继续坚持勇气,就这样,一段大家期许爱情无法开花结果,只能成为遗憾,又何必呢?

遇到喜欢的人本来就只有0.00487的机率,喜欢就大胆去追啊。

当然,我也知道有人不表白的原因,可能是不够自信,可能是害怕拒绝,可能是没有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但最重要的,是没有勇气对吧?你明确自己是爱她的,非她不可的,就是无论如何也鼓不起勇气站在她面前,说出那三个字。 ----有故事的蒋同学

  ●珍惜代表拥有的就一定不会失去,只是会让你在失去时不那么难过。拥有,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好运气。所以不要辜负现在拥有的,过去再好,最好的也一定是身边陪伴着的。所谓生活,就是认真照顾自己,永远不敷衍身边人。 ----卢思浩

  ●天时地利人和。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这不就是古人所念叨的吗?一定的时间一定的地点做出一定的事儿。但现在只想想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多少狼心狗肺的人还狗延残喘的活着。
古时的话,也许是古人有效果,但对于现代人呢!
不过是查一遍后的消遣。又有何人放在心上?
所以现代人应该学会的是不断的反思。去学学古代的文化吧!

  ●都说,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刚好,倪珈在这里,越泽也在这里。 ----玖月晞《黑女配,绿茶婊,白莲花

  ●“人家都说相爱容易相守难,其实相爱也不容易,得等天时地利人和。”钟荩咕哝了几句。“所以呢?”凌瀚的侧脸动了动,像是思考了一会。“别辜负上天的美意。” ----林笛儿《我在春天等你》

  ●就是这样简单的一支簪,竟然破了我的金钟罩,让我意乱情迷不能自己。是不是我已经寂寞得太久,孤单得太久,所以他一个无心的雕簪绾发的举动,却正好天时地利人和,让我圆了前生一直以来的梦想。在这个对其他人来说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时空,对我却是危机四伏、步步惊心,可以使心灵安宁或者使**逃避的,除了醇酒,只剩爱情了吧?所以心动、情动,才来得这般迅猛这般狂热,所以不管是谁给我温暖怀抱,我都眷念都贪慕。我的唇角泛起一丝苦笑,原来活了三十年,我竟然还是搞不懂爱情东西。我是不是已经不适合去爱一个人,在尝试“执子之手”时,在学习“我心匪石”时,在经过“弱水三千”时,在感怀“冬雷震震夏雨雪”时,我,一直都找错了人。 ----《绾青丝

  ●我们占据了天时地利和人和,却还是弄丢了彼此

  ●最喜欢在晚上时,一边听着歌,一边走在下雨的路上,然而天时地利人和全都没来。

  ●人生匆匆数十载,爱恨随性,去留随意,你我是否有缘,全凭天时地利人和。

  ●爱情,是巧合也是注定,是诱人残酷谜语,也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三文愚《原来可以等到你》

  ●爱真的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缺一样就有可能与那个人擦肩而过,纵然有万般无奈,也要坦然承受

  ●爱,原来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你的爱喂养了我的爱》

  ●煲汤讲究搭配苦瓜配黑鱼,核桃山药枸杞雪梨合适食材搭配在一起可以产生美味化学反应。就像人和人,你可以是笨头笨脑的水鱼,我可以是并不完美的仔鸡,没有天时地利,可在一起却是世上最合适的搭配,那些缺点也变成彼此可爱的小毛病。遇到这样一个人,你还是你自己,却不再孤单。 ----夏不绿《想你的时候很美味》

  ●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不必强求,不必追,时间到,花自开

  ●我想再次来到你那里,勇气已足,只是行动还差那么一点距离。再讲天时地利人和的话,我想三者勉强说来还有人和吧。

  ●幸福的婚姻,不过是彼此的成全。
一对男女,相遇已属缘分,钟情更是不易费尽周折地结为夫妻,那真是机缘的天时地利与情感水到渠成。 ----李筱懿《灵魂香气女子

  ●在这个不太好的形势里,如果能遇到一个赚钱方式机遇,真是太难得了。不过相信还是会有的,前提是你必须有一切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和准备。

  ●也许
每一个不懂爱的人
曾经彻底伤害过一个懂爱的人
伤到即便重逢时天时地利人和
也没办法说一句
不如我们从头开始

  ●能遇到谁是缘分,是由很多内外在条件配合天时地利人和拼凑而成的结果,可遇不可求。 ----素黑《在最痛的时候加倍爱自己

  ●如果天时地利人和都能符合我们就在一起

  ●所有的天时地利还有人和,都不如一个恰好你也爱我。

  ●两个人之间最好的感觉就是,表面相互嫌弃,心中不离不弃。我们常说谁和谁是天生一对,谁和谁是完美的一对。其实不是,留下的都是那个看透你全部也依然对你心动的人。爱就爱了,别去管什么天时地利人和,别的都不重要,只要有你就是完美。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即使没结果,还要坚持下去的冲动

  ●天时地利人和 一切都来的刚刚好 也许是某个午后不经意得瞬间我们刚好在十三亿人中遇见并成为最适合对方的那个人 不用刻意努力讨好对方的欢心 也不用小心翼翼隐瞒自己的缺点 一切都自然而然 我就成为分享喜怒哀乐的另一半。

  ●尘世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奈,我们想要忘记一些人,一些事,可是,谈何容易,不经意间我们又会全部想起,每次都是痛彻心扉,可那又如何呢?没有任何人可以帮自己逃脱,只能自己去拼命挣脱枷锁,挣脱那些并不快乐的回忆的束缚,或许会心伤,然而,那是必须要经历过程,不可逃避,无法退缩。人生漫长,难免重逢,重逢后又该如何?一切未知,而今,只能告诉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尘埃落定,或许有些人注定不是我天时地利的迷信!

  ●【何】今生何求只为你
【胡】古有风情,月下谈之
【周】我的一生,周而复始只有你
【白】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白头
【夏】和你在一起时,生命就如夏花灿烂
【常】等到风景看透,愿你陪我看细水长流
【赵】你是一盏路灯,照亮整座黑夜城堡
【万】万水千山就当做伏笔,我总会等来你
【袁】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原来你也在这里 ----《来源网络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天法道,道法自然。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五柳先生,爱读诗书不求甚解;仲尼圣贤,不知不蕴。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可撑船,还能教书育人,当孔孟先人之属。黄老庄周,发明本心,无为而治锦瑟为之动容,哪怕流年也不会枉费。 随缘,随性,而不失初心。只道是,不以得喜,不以失悲。
天时地利人和,则大器可成,国平家和万事兴,希文也归有所属。也许,经历了无可言状的灾舛与罹难,心境才会太平。心境太平了一切都是天朗气清

  ●等待、等待、等待时机到来,等待天时地利人和,等待也是一种策略,谁先忍不住了,谁就会变得被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