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有理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有理的经典句子

2018-11-26 03:05: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有理的经典句子

  ●小时候,哭可以没有理由;长大了,笑必须没有理

  ●后来 你走了.
没有理由和原因你就抛下xxx了。

  ●爱一个人没有理由就想对她好看着她开心快乐足够

  ●曾经以为在一起不需要任何理由,后来发现实在没有理由再在一起。

  ●当你被伤害时候,要乐观,因为你的痛苦在你母亲的身上是翻倍的,你的父母没有理由要承受你翻倍的痛苦。

  ●你妄想改变它,你只有理解它。

  ●只有自己亲见本来面目,不再着相、不再有我、不再为我,不再我是、不再执着我对、我有理、我正确的时候,自我的生死烦恼才能不治而愈。这就是不求自得真实义理。 ----仁德上人《仁德法语》

  ●你没有理由去选择平庸

  ●昆特格利欧恐龙是有理性生物。也许,在遥远的过去,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们曾经需要一个上帝
但在现在这个文明时代,我们不需要了。
不需要。再也不需要。
再也不。 ----罗伯特·索耶《远望》

  ●今天看了一部电影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谁身边都有一些为了一毛两毛累得拼死拼活,你也许会认为那是斤斤计较,铁公鸡。可是他们的背后都有一段人生经历逼使他们努力改变,努力去做。他们只是一个有理想的人,我们不应该嘲笑舞台艺人为了自己的梦或家人努力扮丑,让观众笑,让观众喜欢。我们不是他们人生的主宰,干吗要求那么高!
你好想想吧,当你为生命拼死拼活地做来,旁边一二货就在哪吧唧吧唧吧唧说你,你心里好受吗?将心比心这个词伪君子们常挂嘴边说别人,可你自己做到了吗?
分手复合,都只要一方退出就行了,只是一念之间。不要取笑那些不起眼人和不入流职业,因为万物是相对的,你丫瞧不起别人,别人也不一定瞧的起你!
时间,是混日子渣男追不上的美女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爱你,但我就是爱啊,没有理由的爱你

  ●愚蠢家伙让他们笑吧!想要站在巅峰都会遇上没有理由的挑衅。超越我吧!下次见面,就是站在时代的巅峰了!

  ●前面的小军官还在跑着,没有回头看他们也没有理他们。

结果很意外,到了营地的时候居然是凌燕赢了,这是谁也没用想到的。

凌燕跑起来很快,快的让人看不到她的动作,然后就不见了,再后来大家陆续到了营地的时候才看到凌燕已经等在那里了。

第二个是小军官,他一直不紧不慢的跑着。到了最后,他们几个都没有力气了,就开始半走半跑,小军官在他们前面远远的一直能看见个背影。不管他们走开了还是慢了,都能看见远远的一个背影。 ----《异能狼牙》

  ●为了更好的以后?那就有理由让现在的生活这么糟糕吗?

  ●我没有理想的未来,也没有真实的过去,我不相信爱情存在,我相信的不过是你。

  ●我总是任身边对我好的人走了一个又一个,我没有理由挽留。

  ●现在我找不到理由,也没有理由去回避了。

  ●你的手不可谓不巧。看来你只要肯下苦功夫持之以恒,没有理由当不成个兢兢业业、还
能干画家。到那时,你会发现有成百上千个同行了还及不上你,也有成百上千个同行得
同你不相上下。在你给我看的那些东西里,我没有看到横溢的才气,只看到勤奋智慧。你
永远也不会超过二三流的水平。 ----毛姆《人生的枷锁

  ●花钱大手大脚或毫无计划女人,而是喜欢有理财能力居家过日子精明女人。

  ●“为什么要害怕?”

“我……”

“因为那是你的本能!”沈奕立刻道:“可是你得明白,人之所以是人,是因为我们同时拥有理智感情两种东西。一方面我们是情感动物,受情感支配,受本能指使,可是另一方面我们也是理智的存在,知道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很多时候我们能够也应该去克服一些不好的本能!那现在我问你,你知道死亡为什么可怕吗?”

胖子茫然摇头。 ----《无尽武装

  ●수혁:넌 그냥 그냥 뭐 없이도 좋아진 여자 없냐 그냥 보고만 있었는데 확 좋아진거야 흠.. 난 있다? 좋아지기 시작한덴 이유가 없었고 좋아하고 나서부턴 그여자가 가진 뭐든게 이유였어 다 좋았다.근데 거짓말했다.미련없다고..... 거짓말했다 내가....
秀赫:你有没有无缘无故喜欢上一个女人?只是看着她,结果爱上的。我有。喜欢上她是没有理由的,喜欢她之后,她的一切就是理由。觉得什么都好。可是我说谎了。说对她不再眷恋……我骗了她……

  ●没有理由
也不需要理由
心相依
胜过身相守
因为我们是
肝胆相照好朋友
有快乐
我便欢走
你有烦恼
我也难受
你不止
我不休 ----春风《紧紧抓住你的手》

  ●有些事情计较又如何,有理,不怕流言蜚语无理,计较也没意义,有些东西,争夺费劲,是你的,永远不会丢,不是的,争也没有用

  ●《诫子言》
1.
不轻己,
不轻人,
小人
择良朋。
他人言,
勿过意,
若有理,
检自行。
言勿多,
行必勤,
行言事,
思后行。
笑意
生气
事可忍,
当须忍。
财须理,
俭确记,
人有龄,
学当勤。
己不欲,
勿欲人,
管控己,
执行
他人果,
皆努力,
上进
攀比
若犯错,
去改正,
失败
去面对。
有益
有害
确谨记,
自满
养能力,
胆识
理论
实践
不怨己,
不怨人,
命随天,
且随己。
得或失,
失或得,
行有为,
行无为。

  ●七祖婆须蜜尊者传法偈:  心同虚空界,示等虚空法。证得虚空时,无是无非法。
八祖佛陀难提尊者传法偈:虚空无内外,心法亦如此。若了虚空故,是达真如理。
九祖伏驮蜜多尊者传法偈:真理本无名,因名显真理。受得真实法,非真亦非伪。
十祖胁尊者传法偈:      真体自然真,因真说有理。领得真真法,无行亦无止。
十一祖富那夜奢尊者法偈:迷悟如隐显,明暗不相离。今付隐显法,非一亦非二。
十二祖马鸣尊者传法偈:  隐显即本法,明暗元不二。今付悟了法,非取亦非离。 ----禅宗祖师《禅宗祖师》

  ●天气一凉,我就有理由把双手插进裤兜了。

  ●一个人若没有理想,浑浑噩噩,又和行尸走肉走什么区别

  ●只看到自己理想的人,根本就不可能理解那些因为自己没有理想而迷惘苦恼的人。
像时臣这种人,他们身上所持的“目的意识”,在言峰绮礼的精神中已经完全破碎了。这种东西在他二十多年的人生中,从来没有拼凑完整过。
从记事那时开始,他从来没有觉得有什么理念可以说是崇高的、从来不觉得有什么追求可以说是快乐的、也从来不曾觉得有什么娱乐可以放松自己。这样的人,本来就不可能持有什么目的意识。 ----《Fate/Zero》

  ●我喜欢让自己有理智的爱情观。我不知道自己对爱情的期待是什么。 ----爱德华·勒维《自画像

  ●有理想之人
必能创造属于我们的奇迹
凡奇迹之人
必能成就心中之理想 ----叶浩涵《等你,回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