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万恶的相亲制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万恶的相亲制度

2016-10-19 作者:是个情圣 来源:是个情圣原创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万恶的相亲制度

  是不是上辈子人没有做成的事会让我们这辈子的人继续传承,要我们去完成他们的使命,或者是让我们按照他们规划的路走,可能对于他们来说,这样做会让我们的人生少一些阻碍。

  那,你们讨厌相亲吗?反正我暂时还不能接受这个相亲制度,相亲也是很多现代人无法接受的事情,反正我觉得自由恋爱会让双方有很好的感情基础感情也会比相亲牢固的多。

  不过,如果一个人的交际范围比较小的话,想做到自由恋爱确实有一点困难,所以在不得已的情况,很容易接受家人的安排与这个万恶的相亲制度。

  前一段子准备回家一趟,我跟家里人说我要回来,妈妈问一个人回来吗?我说那还变出一个人人吗?

  今天晚上,爸爸视频弹了过来,在聊天过程中又字字透露着,你可以找男朋友了,不要一个人继续玩下去了,晚上给我少出门,你的终生大事现在才最重要。

  他们两个人总是这样。

  记得小学初中的时候,就喜欢和高年级男生厮混一起。

  有一次傍晚我妈让我在修表店的门口等她,只是后来她来的太晚了,我就跑到一边跟他们玩去了。

  当时我妈跑了整个学校找我,等找到我的时候还教训一顿我的朋友,还不让我吃晚饭让我一个人反省,现在想想我真是哈哈哈了。

  到了高中,我本想报选男生相关专业的,可我妈执意反对,最后无奈我还是顺从她的决定。

  我的妈整个班都是女孩子,我觉得我的人生都要奔溃了,你们知道吗。

  但是当时不知怎么搞的,莫名其妙谈恋爱了,然后每次往男朋友班级里跑,缓和一下我们班当时的阴气。

  暑假的时候我会住到外婆家,要不然住自己家都不能出门,出门还要报备,回家晚了就一直打我电话,在外婆家的时候每天我会拉着我妹的手一起出去通宵,哪边可以热闹就去哪边。

  还可以跟自己喜欢男孩子待在一起,只是后来外婆常常跟我妈说我和我妹夜不归宿,就不让我暑假出去住了。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反正还有很多很多我妈阻止我谈恋爱的事件。

  然后呢,进入大学,她又莫名其妙的同意我谈恋爱了

  那时候我已经不喜欢扎在男生堆了,有段时候还变得特别安静,你看,现在还单身着呢,每天以一个单身汉的心情打字。

  我一直在想,我们当代社会的小年轻,对于如何恋爱,如何结婚,如何生子,这应该是我们自己去选择和决定的事。

  而父母总是喜欢插进来,其实这也不能怪他们,如果现在我们财务自由,能够轻松愉快地月入百万,他们也不会这么急迫地操心着我们的人生了。

  嘻嘻嘻,钱真好,我爱钱,我真俗,但俗就俗一点吧,但求我们都能俗的大富大贵一点。

  我也在想,我到底想要怎么样的生活,到底要多少钱才可以,到底怎么样我的下半辈子才会更快乐

  好像想不通,真的想不通。

  有一段时间,我希望我做个全职太太,靠在你肩膀做个小废物,照顾家人的饮食起居,

  只是后来看到男权主义我就放弃了这个想法,我会讨厌另一半操控你的生活,而你仿佛成为他的傀儡。

  又有一段时间,我希望做个女强人,我不需要婚姻不需要依靠,我可以一个人照顾自己,吃饭睡觉健身逛街,我都可以,

  只是后来我在路上看到头发花白的两位老人手牵手的时候,我的观念又瞬间崩塌了。

  你看,我就说,我是想不通的,我现在只能往前走,然后停下来看看,是我的路吗,是的话,继续往前走,在这段时间照顾好自己。

  然后绝对不相亲!不相亲!不相亲!就不!我觉得我还太年轻了哈哈哈!对象还是自己找的好。

  不说了。我要努力找对象去了,嘻嘻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