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化基层监督执纪,再推八项规定落地生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强化基层监督执纪,再推八项规定落地生根

2016-10-20 作者:敏儿好学 来源:敏儿好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强化基层监督执纪,再推八项规定落地生根

  布格:强化基层监督执纪,再推八项规定落地生根

  正义网保定10月19日电(通讯员 杨伟)为持续整治司法作风突出问题,纠正“四风”、防止反弹,确保检察工作廉洁高效,近日,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落地生根”的警示教育专项活动,进一步强化该院检察队伍的作风建设,坚决纠正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

  基层组织应强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采取三项措施严格监察“四风”相关问题,保障社会稳定。

  一是加强教育学习。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学习培训,一学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二学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三学中央纪委副书记黄树贤同志在国家发改委调研时讲话内容,全体干部应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作出庄严的承诺和践行。(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二是强化安排部署。基层组织应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重要节点检查方案,进一步加强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纠正节日不正之风,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的方式,严肃排查违规用公款送礼,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

  三是严格监督检查。为了防范在重要节点中可能存在的“四风”问题,应成立了督查组,严格履行在作风建设中的监督职责,切实承担监督责任,对全体党员干部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开门开放受理群众信访举报和投诉,确保监督执纪落到实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