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神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精神病人

2016-10-19 作者:常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精神病人

  精神病指严重的心理障碍,患者的认识、情感意志动作行为等心理活动均可出现持久的明显的异常;不能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动作行为难以被一般人理解;在病态心理的支配下,有自杀或攻击、伤害他人的动作行为。

精神病人

  这是我在百度百科上面查到的解释,确实很专业。那么精神病人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他们这个群体之间会不会存在一个相同的世界。还是他们在自己的世界里“无忧无虑,称霸称王”。这是我前两天在上英语课时脑子里突然出现的一个想法。(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我们看来,他们是一群没有正常人的思维,不按常理出牌的一群人。可是或许也只是我们被规矩惯了,已经习惯了这个世界的条条框框。走路靠右,见人有礼貌,一天三顿饭,晚上要睡觉。……许许多多的事情,都需要以一个文明人的身份去做。我们无时无刻的在提醒着自己是一文明人,不能做出违背常理的事情。在化学和物理的一些书中讲到一些物质总是向着熵增大的方向变化,即从有序到无序。可是在人类社会这条法则却失去了作用,人类以自我约束力和在群体中慢慢制定的规矩从无序向有序变化着。

  他们这些精神病人只是回到了最初的那种状态。可是在这个社会中又有多少,伪装的很好的精神病人呢,披着一张文明人的外衣,在权利魔杖的庇护下做着一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精神病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