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墨九夏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墨九夏名句欣赏

2017-03-29 04:28:01 作者:墨九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墨九夏名句欣赏

  1、我该以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越来越萧索的【环境】。和越来越枯燥乏味的【一切】。 ----《恰若风华正茂时》

  2、就像是本来以为会起大风大浪的海洋,只是微微浮动了几下,就恢复了平静。
——让人无法置信的结果。 ----《恰若风华正茂时》

  3、世界原来如此【渺小】,偌大的一个城市,两个人居然还可以【无意的重逢】 ----《恰若风华正茂时》

  4、不奢望去有什么【救世主】的存在,将她从黑暗之中拉出来。可是,私心里却还是想要有一个【转折分界线】,来遗忘曾经折磨自己的所有。 ----《恰若风华正茂时》

  5、你拥有的一切都太过于让人羡嫉,数不清的光环无数次叠加之后才形成了你的耀眼所在。以前的卑微弱小仿佛就是一场梦,梦醒梦终,我只是一个自以为是的【主角者】,认为自己永远都是【开着外挂】的人生。却终于在无数次碰撞后懂得了【隐忍】。
说到底,这就是,残忍所在。 ----《恰若风华正茂时》 www.WenZhangBa.com

  6、不得不说人就是这么一种复杂而又矛盾的生物,既心心念念着以前别人对你的好,又咬牙切齿的痛恨着她给予你的伤。
循而往复,周而复始。 ----《恰若风华正茂时》

  7、你看这树叶也【渐渐】枯黄了,你看这风也【变的】猛烈了,路旁不知名的花朵也已经开始慢慢【凋谢】了。 ----《恰若风华正茂时》

  8、呐,我不知道我应该去选择仇恨还是原谅。明明知道这一切都应该化成一个句号变成过去式了,但是,那些一点一滴朝夕相处回忆还是在不经意间涌向脑海,和那次决裂一样,都是让我无法释怀的【存在】。 ----《恰若风华正茂时》

  9、这种种的种种,都在光怪陆离的【幻化】着,从【盛夏】跳转成【寒冬】,大幅度的跳跃让我跟不上它的【步调】所展现出来的,明面上的【一切】。
更逞论是什么堆积在黑暗里都已经慢慢的被【腐蚀】的另一面。 ----《恰若风华正茂时》

  10、我所做出的一切努力的【改变】,都无法【逆转】已经存在了的【事实】,我能做的那么【有限】,那么【微不足道】,能改变,只是【一厢情愿】。
从来没想过如果梦境也消失在【终章】,那么我又该,【何去何从】。
——一切,都虚幻的【可怕】 ----《恰若风华正茂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