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到底有多少艰辛和无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到底有多少艰辛和无奈

2017-07-29 11:32:41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到底有多少艰辛和无奈

  昨天下午这几位老友特意放下工作与我小聚咖啡屋二个小时休闲。

  这几位老友不仅是我以往生活中好朋友,也是我以前原工作单位的老领导和老上级。可以说我们以前是彼此都很坦诚的好友,我对这几位好友历来既尊重又敬佩。在原单位时,没有这几位老领导的教导和扶持,就没有我以后人生旅程上的起伏。

  我在离开原单位后,真正和他们友情相聚的时间少之又少,当时大家正处于中年鼎盛期,工作上都忙的不可开交,只是偶尔的彼此问候一下。没有想到昨日相聚,这几位老友的变化之大,让我深感岁月弄人,人生到底有多少艰辛无奈?(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在与他们交谈的二个小时里,除了彼此交流了最近的工作状况以外,这几位年过半百的男士涉及的最多话题居然是情感问题,他们中有人离开了原单位,有的还在原单位,应该说他们在事业上也都算是有成就之男士,可在情感上却都有着不尽人意处。

  期间,犹以我原来的老上级冯局对男女情感的感叹让我震撼无比。当下的婚姻状况是老夫少妻,他的前任太太因病去世后, 现任太太的年龄比他小了20岁。他也堪称是模范丈夫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