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费罗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朗费罗名言名句

2017-04-17 作者:朗费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朗费罗名言名句

  1、在个性、举止、风度和一切一切上,最好是朴实

  2、天才多怪癖

  3、多数人嘴上漂亮的言辞就像战士在假日里插在枪口上的玫瑰花。

  4、在人生的道路上,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的时候,你也要坚定,要沉着。

  5、不论成功还是失败,都是系于自己

  6、不要在哀伤的诗句里告诉我:Tell me not, in mornful numbers,
人生不过是一场幻梦!” "Life is but an empty dream!"
灵魂睡着了,就等于死了, For the soul is dead that slumber不要在哀伤的诗句里告诉我:Tell me not, in mornful numbers,(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人生不过是一场幻梦!” "Life is but an empty dream!"
灵魂睡着了,就等于死了, For the soul is dead that slumbers,
事物的真相与外表不同。 ----《人生颂》

  7、青春是多么美丽!发光发热,充满了彩色与幻想,是书的第一章,是永无终结的故事

  8、一支拉普兰歌曲的诗句,直到如今也不能遗忘:“孩子的愿望是风的愿望,青春的思想是悠长的思想”。

  9、不要老叹息过去,它是不再回来的;要明智地改善现在。要以不忧不惧的坚决意志投入扑朔迷离的未来

  10、有些人很像民歌,仅在一时流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朗费罗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