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会抽耳光的“叫醒神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会抽耳光的“叫醒神器”

2017-04-16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会抽耳光的“叫醒神器”

  会抽耳光的“叫醒神器”

  文/朱永波

  西蒙娜是瑞典斯尔哥尔摩市的一名资产评估师,由于家离公司较远,每天早晨西蒙娜要乘坐1个半小时的公交和地铁才能到达公司。夏季西蒙娜还能准时起床,到了冬季,西蒙娜便成了“瞌睡虫”,迟到也就成了家常便饭。西蒙娜痛下决心,一定要克服起不来的毛病。

  西蒙娜买了一个闹钟,并把闹铃调至早上六点整。第二天早晨,闹钟准时响起,西蒙娜在迷迷糊糊中把闹铃关了,结果又迟到了。西蒙娜又想了个奇招,把收音机调成最大音量并设置成早上六点自动开机播放广播。但“噪音”对于瞌睡的人来说和播放音乐是一样的效果,西蒙娜还是起不来。

  有一天早晨,西蒙娜晚起了40分钟,结果发现自己要迟到,老公也快迟到了。她立即喊老公起床,结果喊了好几声,老公依然呼呼大睡,西蒙娜轻轻地在老公脸上拍了一巴掌,老公立即醒来了。西蒙娜突然她灵机一动:像她和她老公这种骨灰级的瞌睡虫,用声音是叫不醒的,那用机械如何?(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西蒙娜立即查资料,请教懂设计的朋友,用了两个星期,成功设计出一款“超级闹钟”,这款“超级闹钟”最大的特色在于安装了一个能够360度转动的电动马达装置,并将假手臂固定于装置上,当闹钟设定时间到点,装置会响起防空警报,假手臂也会疯狂转动。把闹钟放在枕头旁边,铃声响起时,假手臂装置便360度转动,打在“瞌睡虫”的脸上,这样“瞌睡虫”便彻底醒过来了。

  他们的装置虽然笨拙,但效果出奇好,西蒙娜至此再也没有迟到过。西蒙娜把她们设计的唤醒神器发在社交网站上,引起了轰动,网友们笑翻了肚皮,表示这是瞌睡虫们的福音,纷纷表示要订购这款唤醒神器。

  西蒙娜和老公对“超级闹钟”进行了优化,通过反复试验,把假手臂拍打人的力度调节到最佳状态,并用软化材料做成手臂,使闹钟既能拍醒人,又不至于伤到人。在外形上,他们根据大众喜好把闹钟设计成可爱款、彪悍款等款式。随后,他们成立了公司,并联系工厂生产“超级闹钟”。产品推出后,立即风靡了瑞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