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黑格尔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黑格尔经典句子

2017-06-04 作者:黑格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黑格尔经典句子

  1、历史给我们的教训是,人们从来都不知道汲取历史的教训。
我们可以断言,没有激情,任何伟大事业都不能完成。
凡是合理的都是存在的,凡是存在的都是合理的。

  2、真理诚然是一个崇高的字眼,然而更是一桩崇高的业绩。如果人的心灵情感依然健康,则其心潮必将为之激荡不已。

  3、智慧之鸟的猫头鹰, 在文明的暮色中才开始起飞。

  4、一句哲理年轻人嘴里说出和在老年人嘴里说出是不一样的。年轻人说的只是这句哲理本身,尽管他可能理解得完全正确。而老年人不只是说了这句哲理,其中还包含了他的全部生活!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5、人们往往把任性也叫做自由,但是任性只是非理性的自由,人性的选择和自决都不是出于意志的理性,而是出于偶然的动机以及这种动机对感性外在世界依赖

  6、有嫉妒心的人,自己不能完成伟大的事业,乃尽量去低估他人的伟大,贬抑他人的伟大使之与他人相齐。

  7、人应尊敬他自己,并应自视能配得上最高尚的东西。 ----《小逻辑》

  8、我首先要求诸君信任科学,相信理性,信任自己,并相信自己

  9、谁中途动摇信心,谁就是意志薄弱

  10、法律决非一成不变的,相反地,正如天空和海面因风浪而起变化一样,法律也因情况和时运而变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