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夕阳西下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夕阳西下的名人名言

2017-06-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夕阳西下的名人名言

  ●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也许人生如此,短暂,如逝水,转眼便看不到从前。
不知哪些天会怀念着挂念着慢慢的老去。
我很想回到从前,还拥有着那赤子之心,看夕阳西下落日余晖,伴随着你慢慢 慢慢看天空渐暗,或许还会等到满天繁星,有那月色如画伴河流潺潺,等待黎明旭日东升。每一天都希望如此。
现实是,一个人把自己灌醉,关在笼子里,黑漆漆笼罩自己,不想说任何一句话。就这么静着,看烟火一明一暗。

  ●夕阳西下,轻挽晚霞的裙摆,揽一怀洁白的纤云,幻化一个美丽的黄昏。温暖了关于你的心事。深深庭院,独自游走,看庭前花开花落,漫天外云卷云舒。一纸素笺,泼墨描画,洒落了悲伤,独留那人微笑模样闪烁如星。

  ●年少高傲爱卑微,海枯石烂空相随。
叶落风停云散去,一抹残阳万俱灰。
春去秋来暮惜拾,夕阳西下不可追。
日久人心终有变,忧思如梦载不回。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夕阳西下,我站在天桥上看着远方,那曾有我的风景,我的梦。未来,我会成为别人的风景,别人的梦。

  ●当年,夕阳西下,你我对酒当歌,共话桑麻;怎奈,当年已逝,时光不复,一切早已物是人非……

  ●你让心碎了多少次梦毁了多少次,是我偏执还要一如既往我病得不轻。
有时候,你放弃了某人,并不是因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为你意识到他已不在乎了。
世上最痛苦的不是落单,而是身边有一圈人,却让你感觉自己孤身一人。
孤单变成习惯也就不再奢求有人陪伴
夕阳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时候,对着你在的那个城市,说了一声: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听得到。

  ●人生好像夕阳西下,虽然美丽但转眼逝去,黄昏过后便是黑暗,我们便在虚空中度过。

  ●夕阳西下 染红脸颊 谁悄然入诗画
窗外桃花 长出枝丫 可是等不到他
花落满榻 数着归鸦 转眼又是一夏
心乱如麻 风月无话 思念交杂

  ●旭日东升次 何惧亦何欢 夕阳西下延 星辰斗几载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的。你开门也好,不开门也罢,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等到夕阳西下,等到月满西楼,等到晨光破晓,等到雨疏风骤,等到漫天飞雪,我就在这墙外陪你走完剩下的日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