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谢可慧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谢可慧名句欣赏

2017-08-14 22:18:01 作者:谢可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谢可慧名句欣赏

  1、其实,每一个活在世上的个体,都是赶路人。从一出生,我们就开始朝着终点走去,所有的一切不过殊途同归而已。 ----《对不起我从不感谢伤害我的人》

  2、和老婆承认错误,不是因为真的错了,而是因为珍惜。 ----《谢可慧的父亲

  3、有一句话是:那些伤害过你的人,没什么值得你感谢的,能扛过去是你当初了不起,赶不过去你现在只会更卑微。要感激的只是你自己,还有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多谢自己当初熬了过去,多谢身边的人一直支持你爱着你。
是的,伤害你的人给了你伤害,可以不计较,可以不以怨报怨,甚至偶尔也能以德报怨,能宽容,都可以,但这个世界需要感谢的人太多多的长长的清单也列不下。
所以,伤害过我的人,我也祝福你,我只愿你在你自己的世界里,从此天各一方,各自安好,就好。
至于感谢,对不起,我从不感谢伤害过我的人,这是我自始至终的原则。 ----《对不起我从不感谢伤害我的人》

  4、浅薄的人说梦想的时候,踏实的人已经到达梦想了。 ----《梦想要有,赶路要紧》

  5、对不起,我从不感谢伤害过我的人。

  6、不要和另一半随意去争高下。有本事的男人,去外面闯荡,而不是在家里傲慢。 ----《真正的好男人,都愿意跟老婆认怂》

  7、任何没有结果的感情,有千万个走不下去的理由;而任何能走下去的感情,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爱。 ----《青年文摘2016六月上》

  8、我讲这个故事的时候,脑中浮现的是我的好友小堡,我大概永远记得那一次她走过初中班主任的身边,冷冷地说了一句:“这个世界要感谢的人那么多,没必要把那些伤害你的人放进你的名单。” ----《对不起我从不感谢伤害我的人》(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9、我们虽不在同一个地方,却同样走过心灵的夜路,路遥远,青春现实甩干脱水。但大部分年轻人已不把梦想挂在嘴上,而是沉默地低着头大步赶路,直到黎明的风吹到脸上。 ----《梦想要有,赶路要紧》

  10、我一直相信一句话,一个女人幸福还是不幸福,其实都写在脸上。
岁月会在一个人身上生长出枝桠,生出纹理,也会给它一张独一无二的脸。
你的脸上,有你走过的路,你看过的风景,你爱过的人和被爱的感觉。 ----《嫁对人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11、惰性使然,现实总是残酷,有些人便一头把梦抛下,有些人的梦还是海市蜃楼停滞不前。他们的梦中有无数美好的情状,却换不来自己脚踏实地的一小步。 ----《梦想要有,赶路要紧》

  12、这个世界,总是有太多的人,会告诉我们,要感谢那些过去受过的伤,吃过的苦,伤害你的人,因为他们的存在,才有了此时此刻坚强努力的自己。所有的伤害,让我们宽容与原谅,并不那么难,但如果让我们感谢,好像真的只能感谢那时不放弃依旧不断前行的自己,终于不再让别人随意指摘,至于那个伤害我的人,应该永远不会。 ----《对不起我从不感谢伤害我的人》

  13、我努力,是为了让我的本事配得上我的情怀

  14、我想,在梦想的路上,我会做一个低头赶路的人。 ----《梦想要有,赶路要紧》

  15、每一只螃蟹总有一天会碰到坚硬的石头,轻则断脚,重则送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