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麦兜》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麦兜》经典句子

2017-08-16 23:14:01 来源:麦兜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麦兜》经典句子

  1、不开心睡一觉,就让它过去吧。伤心还好,伤胃就不好了

  2、感谢太阳又升起,继续点燃我的梦想

  3、不行,就是不行,没有鱼丸,没有粗面,没去马尔代夫没奖牌没有张保仔的宝藏,而张保仔,也没有吃过那个包子。原来愚蠢,并不那么好笑。愚蠢会失败,会失望。失望,并不那么好笑。胖,也不一定好笑。胖,不一定有力气。有力气,也不一定行。拿着包子,我忽然想到,长大了,到我要面对这个硬绷绷,未必可以做梦未必那么好笑的世界的时候,我会怎么样呢?

  4、大叔,没有粗面,就来一串鱼丸吧
大叔,没有鱼丸,就来一碗粗面吧

  5、不孝啊!你

  6、拿着包子,我忽然明白,原来有些东西,没有就是没有,不行就是不行,没有鱼丸,没有粗面……拿着包子,我忽然想到,长大了,到我该面对这硬绷绷,未必可以做梦、未必那么好笑的世界的时候, 我会怎样呢?!

  7、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叫感动,只是心里一直翻腾着,有一点想哭,很难受,又很开心

  8、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霎时之蛋挞。

  9、你不尊重我,我尊重你,你还不尊重我,我依旧尊重你。你再不尊重我,我就废了你。

  10、拿着包子,我忽然明白,原来有些东西,没有,就是没有。不行,就是不行。没有鱼丸,没有粗面,没去马尔代夫没奖牌没有张保仔的宝藏,而张保仔,也没有吃过那个包子。原来愚蠢,并不那么好笑。愚蠢会失败,会失望。失望,并不那么好笑。胖,也并不一定好笑。胖,不一定有力气。有力气,也不一定行。拿着包子,我忽然想到,长大了,到我要面对这个硬邦邦,未必可以做梦未必那么好笑的世界的时候,我会怎么样呢? ----谢文立 麦家碧(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11、感谢黑夜的来临,我知道今天不论有多失败,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来证明自己。感谢我的身材,即使臃肿,我也能到世界各地去旅游。感谢那些曾让我伤心难过的日子,我知道快乐已经离我不远了;感谢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让我可以呼吸新鲜空气。感谢我的双眼,再小,再眯,我也能看见,日出日落,花开花谢。感谢太阳又升起,继续点燃我的梦想。感谢老天爷所降下的雨水,为伤心淤积的心灵刷洗洁净。感谢不离不弃的你,让我知道仍有人爱我。感谢你的支持,不论今天有多挫折,我仍会勇敢地活下去。

  12、火鸡的味道,在将要吃和吃第一口之间,已经是最高峰了。

  13、即使是一块牛肉,也应该有自己的态度,要慎其独,要善其身,要知道精彩的人生不能只有精肉,还要有适宜的肥油做调配,有雪白的肉筋做环绕,并且还要掌握跳进煎锅时的角度,姿势,以及火候,才能最终成为一块优秀地道的西冷牛排~

  14、我要一个橙
你给了我一个果园

  15、我希望可以拉屎 老师继续唱歌 我希望我可以很快 写对那些生字 不用那块橡皮 我希望我争气 妈妈不用挤眼泪 不用有更年期 我希望我可以得A 不会差一丁点 如果我争气 比屁股还争气 如果妈妈开心 我愿意唔我愿意以后再也不吃我最喜欢吃的鸡。 ----谢立文 麦家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