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禹治水,禹王广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禹治水,禹王广场

2017-08-19 17:41:43 作者:风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禹治水,禹王广场

  大禹治水,禹王广场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来从郑州来到了禹州。实践队乘着夜色来到了广场中央的禹王鼎处,认真学习浮雕上的内容,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等。高梦宇一时兴起,慷慨激昂的为我们朗读石碑上的文字介绍。

  我们来到了跳广场舞的阿姨们附近,与其交流沟通了日常生活状态以及近年来在她们眼中禹州的变化情况,“以前这里都某这么热闹嘞,天天搁家看电视,搁门口的老姐妹们闲聊,现在不一样啦,我们社区都自发组织学了广场舞,也有人教,恁看看俺的衣服,都是统一服装了,俺们心里头都可高兴啊,吃罢饭也有事干了,还锻炼了身体,一举两得。”崔阿姨如是说。马大爷说,“现在国家发展好了,老百姓的生活水平都上去了,每个人都给办了医保,还有养老保险,前段时间俺老伴儿住院了,国家政策好啊,减免了好些医药费。这要是搁以前,那医院都像是喝血一样,太贵,都不敢得病。政府好啊,国家政策也好啊。”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和禹州人民亲切交谈民融为一体,吃喝住行方面深入了解禹州人民的生活水平,切身感受禹州的民情社情,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禹州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