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温文尔雅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温文尔雅的名言

2017-08-31 22:34: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温文尔雅的名言

  ●时间若是分手的良药,我是否可以在见面时温文尔雅的问候一句;‘可还安好’,时间若是分手的良药,我是否可以在聚会时落落大方地与你侃侃而谈,时间若是分手的良药,我是否可以在离别时云淡风轻地道一句;‘再见’。

  ●永远会记得报道里提到的那一段。
张国荣逝世后,记者采访唐鹤德。
“你此刻是爱着他的吗?”
那个平时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男人突然疯狂的开始吼叫
“你为什么问此刻我爱不爱他!我分明时时刻刻都是爱着他的!”
他也不曾后悔,不曾否认。
他也勇敢承认,他也勇敢面对。
那一句挚爱,
那一句,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
那一个灵堂中央的心形的花圈。
他向世界说着他爱你
愿君安息。

  ●Charles臂弯里搭着浅灰色粗呢外套,他在Erik身边落座,温文尔雅的笑容足以让人忘记所有烦恼,他是如此适合安置在温馨校园睿智就在那双蓝眼睛里盈盈闪动。 ----简装书《Turn a blind eye 视而不见

  ●谁要再说张起灵帅,我就一巴掌打过去,张起灵的才貌双全 逸群之才 玉树临风 温文尔雅 淑人君子 清新俊逸 品貌非凡 才貌双绝 惊才风逸 风流才子雅人深致 城北徐公 堂堂正正 七尺男儿 英俊潇洒 顶天立地 血性男儿 足智多谋 风流倜傥 正义之士 英勇好斗 武艺高强 翩翩少年 昂藏七尺 断雁孤鸿 傅粉何郎 华封三祝 怎么是一个帅字能形容的?

  ●一些人为了称场面然后去化一些浓妆,或者一些老总为了公司的大型活动而故作彬彬有礼温文尔雅,等待场面过去,精神不堪重负,便露出了比素颜更丑的丑态。
这丑态很可怕,因为它原本不属于你,又比你的真实面貌更丑,却被你挂在脸上,昭示众人,而你竟不自知。 ----李月亮《愿你的生活,既有软肋又有盔甲》

  ●做个绅士吧,这是个耳濡目染,人以类聚物以群分的社会,如果你的影响力是大的,或许,你会被温文尔雅的人文气氛所包围。如若你的影响力是微乎其微,甚至犹如微尘中肉眼无法企及的颗粒,至少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还存在着一个遗世独立的君子,即使他们有眼无珠,对你视若无睹,感受不到你的谦谦好和,就像饱食终日者无法像饥肠辘辘的求乞者能够体会疱餗的美味一样,但谁也不可否认的是:美味犹如饥渴一样存在着。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机长是温文尔雅西装笔挺高智商,列车长也算个工业时代之后的文明人,船长这词,则带着洪荒野蛮的气息,是山寨头子,是老流氓,是智勇双全黑白通吃的好汉。 ----张佳玮《世界上有趣的事太多》

  ●一点墨色芸香

笔意草笺轻狂

凌厉之处略有心伤

略显愁肠

书中温文尔雅

公子无双

坞外兵甲三千

难抵落墨徜徉

文字如同嗜血利刃

却拨愁丝何妨

千金难醉,泼墨一杯

书几场无心痴狂

却也张扬

  ●我喜欢的少年他来自一个繁华的都市,但那一切又对我是那么的陌生。我喜欢并不是一件轰轰烈烈的事,但我只求细水长流。他的执着善良努力,谦逊,都是我的最爱,更爱他那浅浅梨涡一笑的暖样。他就是谦谦君子,温文尔雅,易烊千玺。

  ●这一世,我玉簪罗帕,温文尔雅,只为你,青丝白发。

  ●温文尔雅的我不习惯强求把持不住的你

  ●@周瑜。我总是在角落里偷偷望著你温文尔雅的笑,今天终于可以说声:你好,同学。

  ●墨九天,神女宫的弟子,尊贵无比。

他,好似落入凡尘的神祇,高贵、优雅,遗世而独立。
他高傲,他俯视苍生,他笑看天下,世人皆愚。
他,美好的有些不真实。
烈火中,他紧紧地抱着她,说:别怕,就算地狱,也有我护着你。
赢彻,秦国质子。
他的神情如大漠一般苍茫冷漠,他的容貌如黑夜一般神秘魅惑。
锋芒毕露,充满王者之气。

他和她是同一种人,同样地境遇,同样的抱负。
五年的隐忍,五年的屈辱。今日,终于潜龙出海,龙腾万里。
他说,我们,生来就是王者!
一个温文尔雅,美好的不真实,一个冷漠真实,却胸怀天下
命运不断的交错,到底,谁才是她的良人?

  ●少女的成长中,最痛苦也最重要的过程,无非是从疯狂豪放到温文尔雅

  ●有时候你觉得你是童心未泯,别人却觉得你幼稚。有时候你觉得你是温文尔雅,别人却觉得你软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