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一事无成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一事无成的经典语句

2017-09-09 22:47: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一事无成的经典语句

  ●瞻前顾后,锱铢必较,一生一事无成

  ●首先,一定要自信,这是成功的首要因素。一个人连自己不相信,结果是必然畏首畏尾,一事无成;其实,自信心是我们最值得信赖的,它是一种看不见的动力,有了这种动力,什么都无法阻止你实现目标。 ----阿诺德·施瓦辛格

  ●小孩眺望远方,成人怀念故乡。 ----《将来的你,不要让自己死于一事无成》

  ●别躲来躲去,那样才一事无成吧! ----鸣人

  ●因为没有做这些事而节省下来的时间,最后还是毫无痕迹地浪费了,结果一事无成。

  ●我就喜欢你颓废一事无成的样子。

  ●他突然就想起那个没事儿骂他三百遍“窝囊废败家子儿一事无成的蛀虫好吃懒做的牲口逃避现实的撸瑟……”的老爸。 ----邀日月《重生之网红》

  ●恐惧,只会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远。最终一事无成。

  ●没有一条路是你通往一事无成的途径。

  ●惆怅人生不满百,一事无成头雪白。回看幼累与老妻, 俱是途中远行客。匣中旧镜照胆明,昔曾见我髭未生。 朝巾暮栉不自省,老皮皴皱文纵横。合掌髻子蒜许大, 此日方知非是我。暗数七旬能几何,不觉中肠热如火。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老去也,争奈何?敲酒盏,唱短歌。短歌未竟日已没, 月映西南庭树柯。 ----薛逢《老去也》

  ●不管做什么事,总有人相信,有人怀疑,有人有耐心,有人急躁,有人容易放弃,有人一直坚持,到最后,有人成功,也有人一事无成,所以要相信别人可以做的,自己也一定可以。命运在自己手里,不在别人嘴里!

  ●贫穷并不值得羞愧,可羞的是贫穷却胸无大志浑浑噩噩;卑贱并不值得憎恶,可憎的是卑贱却缺乏才干,庸庸碌碌;年老并不值得嗟叹,可叹的是年老却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死亡并不值得悲伤,可悲的是死亡却毫无价值,窝窝囊囊。 ----自创

  ●今天不拼搏,明天的你便是昨天一事无成的你。

  ●我脾气怪?总是莫名其妙心情不好?我脑袋反应慢?被别人卖了可能还帮着数钱?我性子不果断?事情总是做了却又后悔?我现在一事无成?我一点都不优秀?从小就让父母操尽了心?可我比那些外表善良实际高傲狭隘趾高气昂的假面人要活得舒服多了?生而在世?我知道真性情最重要.

  ●我肯承认自己自卑,所以总是希望做到更好,希望有人能肯定我的成果。最后的最后还是一事无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