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马克吐温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马克吐温名句欣赏

2017-09-11 22:38:02 作者:马克吐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马克吐温名句欣赏

  1、朗费罗幽默秘密源泉并不是欢乐而是悲伤。天堂里没有幽默

  2、每当你发现自己和大多数人站在一边,你就该停下来反思一下。

  3、Whenever you find yourself on the side of the majority, it is time to pause and reflect.

  4、道德是一种获得——如同音乐,如同外国语,如同虔诚扑克和瘫痪——没有人生来就拥有道德。

  5、每一个有皱纹的地方,证明你曾微笑

  6、我认为,我认识的每一个人都有道德,虽然我不喜欢问。我知道我有。但我宁可天天教别人道德,而不愿自己实践道德。“把道德交给别人去吧”,这是我的座右铭。把道德送完了。你就永远用不着了。

  7、一个人要在年轻的时候,感到世界上一切都生气勃勃、趣味无穷,那才需要钱财啊。老天爷为什么不把通常的过程颠倒一下,让多数为首先获得财富,慢慢把它花掉,然后让他们在不需要再有钱的时候,变成一个穷光蛋死去呢?

  8、不要和一个蠢货去争辩,他会把你拉低到他的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9、七十寿辰!这是人们获得一种新的令人敬畏的尊严幸福时刻。这时,你可以把压抑已达三十余年的故作深沉弃之一旁,无所畏惧泰然自若地站在人生的七级顶锋向下观望,教诲他人而不会受到指责。 (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10、一个奇怪的、虚荣心十足的、令人生厌的女人!我看我实在无法喜欢她,除非是在汪洋大海中的一只木筏上,见不到其他粮食的时候。

  11、当真理还正在穿鞋的时候,谎言就能走遍半个世界。

  12、在世间所有生灵中,当属人最残酷,只有人在施加痛苦时还能沉迷于其中的乐趣

  13、你们卑鄙的人类就是这样——老是扯谎,老是自以为具有那些实在不具备的美德,却否认那些较高等动物具有它们。野兽从来没有干过一桩残酷的事情——这是有道德的动物的专利。一只野兽叫旁的东西受痛苦是出于无意的,这就没什么不对,因为对它来说,根本就汉有“不对”的事情,它叫旁的东西受苦痛,并不是出于高兴——只有人才这么干。这就是受了人那种乱七八糟的道德心的鼓舞。

  14、在幽默的领域里,重复的威力是很大的。几乎任何一个用词确切一成不变习惯用语,只要每隔一段时间郑重地重复它五六次,最后总是逼得人家忍不住笑起来。

  15、①人人都是月亮,都有决不让人知道的阴暗面;②善良,是一种世界通用的语言,它可以使盲人感到,聋人闻到;③每当你发现自己和大多数人站在一边,你就该停下来反思一下;④幽默的内在根源不是欢乐,而是悲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