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君生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君生的美句摘抄

2017-09-12 22:19: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君生的美句摘抄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寻花,夜夜栖芳草。

  ●多好,我能遇到你。
往后倘若飞雪盈天,我便随君素银裹衣秦时若云。
倘若烛火燎原,我便随君生死不离。
白头偕老,此生为期。 ----夜湮《综武侠 剑三穿越局奇闻录》

  ●如果我是他的妻,受他毕生所宠,那么,他活着我便活着,他死了我便随他而去,没什么好可惜的。
君生我便生,君死我便殉。

  ●有感

君生吾已老,吾生君未生。
红尘世界,欲乱吾心神。
结发长在侧,朝暮感伊恩。
拴定魔猿马,怜取眼前人。

————2016,1,24.

  ●君生我未生,
我老君未老。

  ●星星和月亮,
我愿做星君做月

太阳和白云
我愿做云君做阳

黑色和白色
我愿做黑君做白

活著和死亡
我愿死去换君生.

  ●我们认识一天,你说你要养我,因为你年少,我不会当真,但也足已感动我。漫长的岁月,一人一生能听得几回,又失望几回,有人穷尽一生也未必遇到过这么一句。也许我该感到幸运,能获得年轻人的喜欢。可你这么轻易道出,却让人感到担忧,也许这是年轻人的权力,不用为任性买单,也不会想到未来,更不知道承诺的分量,只为过好当下。我说往后须慎重承诺,如果将来你未做到,那么你将失信于人。你说好,但是我会努力喜欢你久一点,那时我笑了。过一天你又说等你两年,你会努力,我莫名想到何晓道《十里红妆女儿梦》的句子。我说如果我到30岁,你未娶我未嫁,如果你依然觉得我好,那我们生活看看吧。让我想到“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奈何未情深! wwW.wenzhangba.Com

  ●君生于千里之外,卿定当万里相寻。
只盼君,莫相忘,共执掌天涯;乱剑,斩飞花。

  ●君生我未生。但我知你死生,爱你过往 ----《恋恋中国风》

  ●都说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可是纵使生同时也未必可以与君好。

  ●那些说着“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人,真的抵得过时间吗?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恨君生迟,君恨我生早。爱在无言中,心心相映好。留得纯情在,温暖相携老。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上天安排了命运的相遇,却偏偏不让他们有交集。犹如美丽的曼珠沙华,花和叶生长于同一枝,却是花开叶败,叶败花开,永恒的交错。 ----《彼此追逐着永恒的距离》

  ●君知否,上穷碧落下黄泉,君生妾便生,君逝妾相随,诺下地老天荒

  ●君伴卿左右,卿已他人妇。
君言妾芳华,妾道为君悦。
君知妾有情,妾知君无意。
君生死为卿,卿目中无君。
君舍妾为卿,妾大笑泪出。
琴声瑟瑟起,妾失于人海。
街角处狭小,背影独自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